正文

密西西比河之旅

(2023-06-11 06:21:05) 下一个

By Victor Block

我正在与美国游轮公司一起享受密西西比河之旅, 我的房间可以媲美我在许多高档酒店中享受过的房间,食物和餐桌摆设都是五星级的,可供选择的活动列表也涵盖了广泛的兴趣。此外,我还有机会探索迷人的小镇,重温南北战争和其他历史,参观宏伟的庄园和其他迷人的景点。该公司(American Cruise Line)的小型船只航行在密西西比、哥伦比亚、俄亥俄、哈得逊和其他河流上;穿越切萨皮克湾,沿着缅因州的海岸线以及其他一系列水道。

他们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宽敞客房,长长的船上和岸上活动列表,以及非常吸引人的服务全包政策。船上,主持人主持富有启发性的讨论,而丰富多样的活动列表则让乘客在船上时不会感到无聊。

我的船只每天停靠不同的城镇,让人们可以探索历史和其他景点。在密西西比州的维克斯堡 (Vicksburg),这些景点包括一座南北战争博物馆、军事公园和沿海滨的大型壁画,描绘了该市过去的各种故事。

密西西比州的纳奇兹市(Natchez)成立于1716年,是法国殖民者建立的。种植园主种植棉花和甘蔗,并建造了宽敞的豪宅。其中一些庄园对游客开放参观。

巴吞鲁日(Baton Rouge)在成为路易斯安那州第二大城市并于1846年成为州首府之前,曾被七个不同的政府统治过。它富有历史的景点包括国会公园博物馆,该博物馆追溯了美洲原住民、早期欧洲殖民者、奴隶和其他人对该地区发展的贡献。

我们的航程在新奥尔良结束,参与者有机会进行最后一次导览。这次导览带领人们参观著名的法国区、可爱的花园区和宏伟的豪宅。

在整个旅程中,我最喜欢的景点是位于巴吞鲁日和新奥尔良之间的宏伟豪庄Houmas House。该庄园建立在18世纪晚期侯玛族(Houma Native Americans)美洲原住民居住的土地上。这座建于1775年左右的法国殖民风格的房子,曾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甘蔗种植园的中心。

在这座经过精心修复的豪宅的参观,可以欣赏到稀有的时期家具、艺术品和反映这个家的昔日奢华的文物。周围的花园由丰富多彩的本土和外来植物组成,为一个具有博物馆级别雕塑收藏的背景。这个宝藏只是密西西比河之旅中等待发现和享受的众多景点之一。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选择美国游轮公司面临的挑战是从漫长的目的地、船只和体验列表中进行选择。他们的船只可容纳90至180名乘客。但大洋邮轮上提供的大量设施、设备和活动,与更小的环境和更少的人员结合在一起,具有更亲密的感觉。欲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录 americancruiseline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