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爱似水仙 2009~~~

(2022-08-12 09:45:06) 下一个

突然想唱歌了,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想唱歌的心情真好!鬼脸

我应该是2019年秋天来唱坛的。当时在别的坛玩,大家兴趣点不一样,感觉让坛亲们听一个业余小白的歌有些失礼,所以就发到唱坛来了。第一次发歌连转MP3都不会,更别说其他了。一来就听到几个大牛的歌,很是惊叹和崇拜。菜鸟能留下来是因为当时以糖糖为首的一群很耐斯的歌友热情的鼓励,后来结识了一众很好的歌友,从她/他们身上学了很多,非常感谢!

这两三年来应该说不仅唱歌录音技术上有一点点小提高,其实心态上也成长了。总结一下,还是初心最好,那就是自娱自乐精神。说到底,歌是唱给自己听的,自己喜欢就应该觉得足矣。加油

开心路上,一路有你,再说一声“谢谢!”

~~~~~

爱似水仙  cover 金海心

作词:梁俊睿 胡力     作曲:胡力

你说我冷得像水仙

冬天才看到我的笑脸

你说我在等一个寓言

却永远不能够 不能够实现

要为你改变盛开在夏天

别忘了我就是水仙

白雪映出了我的春天

盛开在冬天的水仙

你是否闻得到我的娇艳

如果你给我一双舞鞋

我就会为你衣袂翩翩

如果你看穿我的思念

我就不会为你哭红双眼

如果我能戒掉了思念

就不会开在你的窗前

~~~

也发几张旅途片片

宁静的海天一色,因一位妇人悠闲的坐在水中显得很有生机

沧茫……那应该是因为天气……

千岛湖,其实就是一座座小小的孤岛……

好吧,就先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