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爱痴狂》~把奶茶进行到底~

(2022-12-22 11:23:15) 下一个

奶茶日夜问,升哥也不回答;

代升哥曰一下: 爱情太忧伤 不想你分享……急

~~~~~~

作曲作词:陈升  原唱:  刘若英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