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 动物组136 《你不知道的事》~蝴蝶眨呀眨眼睛~

(2021-12-22 18:31:54) 下一个

你不知道的事

作曲:王力宏 作词:王力宏 瑞业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玫瑰花' 的评论 :
好有心的玫瑰 抱抱!节哀啊!
也祝玫瑰全家节日幸福安康……
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节来听咱小丘丘的这首歌,真是好美好空灵!飘逸还带些娇柔,好喜欢!!

小丘丘圣诞新年全家快乐,抱抱并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