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暖场-阿城作品《她》~不知道远方的她 现在快不快乐啊~

(2022-05-24 12:45:03) 下一个

特别喜欢阿城老师的这首原创歌。轻轻淡淡一点点小伤感的旋律,配着简简单单喃喃叙述的歌词。年少美好的小情感,多年以后回忆起来,希望远方的她一定要好好的呀!一首温馨又小伤感的小故事,非常的民谣风!

其实我以前翻唱过一版,那时笨,不太懂调整男声伴奏的key,  唱得调太低。一直有点遗憾感觉毁了歌。趁着活动,升调再……

 

……毁一次得意

~~~~~~

《她》

作曲编曲: 阿城     作词: 高山流水

那一年我刚刚走出校园

遇见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她有着诗一样的名字

让我想起了孤舟一叶

她说从小跟着姥姥长大

所以不是很亲近爸妈

她说最喜欢跟姥姥说话

虽然她离开已经很久了

她说从我的眼里看见自己了

就好像姥姥在温柔地看着她

她捧着我的脸轻轻地问啊

会不会像姥姥一样永远爱着她

那一夜我们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她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像个娃娃

她说她要嫁给另外一个人了

那个男孩很优秀  爸爸妈妈都喜欢他

一晃多年  时间慢慢过去了

不知道远方的她  现在快不快乐啊

是不是还爱听忧伤的歌  跟姥姥说话

是不是还记得  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那部“偷偷爱你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