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的亲们《新年快乐》!感谢无问糖糖这么久的无私奉献!祝贺小才仙女妈上任~~~

(2022-01-01 20:22:22) 下一个

 
新年快乐(& 忧欢派对)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秀男  编曲:陈志远
 
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蓝晴空
四季还有夏和冬 谁说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个星座 唱着同样的歌
当我真心爱上你 天地也会变温柔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让我牵着你的手)
 
爱情总会有点紧张 都会有点徬徨
(不要紧张不必徬徨)
许多害羞的话 还有一年慢慢的讲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祝我们快乐!
祝大家快乐!
加油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