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 ~

(2021-09-25 10:18:44) 下一个

这是一首需要细品,越品越爱的慢热歌。原唱是有些伤感的,但是我不知为啥,唱着唱着就把它唱成一首happy歌了。~~~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细想想,能相遇相识真的是一种缘分。致那些所有在我的生命长河中,有缘相识一起走过的每一个人,常让我嘴角上扬着想呀想出神~~~

………………

作词:王海涛   作曲:Akiyama Sayuri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人群里敞着一扇门
我迷濛的眼睛里长存 初见你蓝色清晨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常让我望远方出神

灰树叶飘转在池塘 看飞机轰的一声去远乡
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灯一亮 无人的空荡

晚风中闪过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已不见了吗
远光中走来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么多人 可世界不声不响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在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常让我望远方出神

灰树叶飘转在池塘 看飞机轰的一声去远乡
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灯一亮 无人的空荡

晚风中闪过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已不见了吗
远光中走来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么多人 可世界不声不响

笑声中浮过几张旧模样 留在梦田里永远不散场
暖光中醒来好多话要讲 世界那么多人 可是它不声不响

这世界有那么个人 活在我飞扬的青春
在泪水里浸湿过的长吻 常让我想啊想出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