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老歌组】21 暖场 棉花弹唱《同桌的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020-12-06 06:03:37) 下一个


同桌的你这首老歌,对于我们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没听过这首歌的人请一定举下手出来走两步哈~~~

我是属于记忆力比较差的那种人,特别是关于年代和年代的人。总之,男同桌一概没啥印象了,记得的都是各种好的女同桌。
还有啥比跟一个五道杠杠杠的超级大学霸同桌更美的事呢!那个超级女学霸,德智体样样皆佳就算了,还特漂亮,比那演员孙俪还漂亮!
我就跟后面,每次考试交作业,都靠她的小抄了~~~
 
 
作词:高晓松     作曲:高晓松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