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生一个娃娃来放飞 《如果有来生》

(2020-03-09 20:04:09)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表面活泼轻快实则伤感悲情 咏诗般的意境浪漫到不行!最喜欢其中的几句歌词“你穿着透明的衣服 给我一个人唱歌 全都是我喜欢的歌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说好了吧……”

作词:高曉松    作曲:格非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著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著 落山风吹过

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
你穿著 透明的衣服     给我 一个人唱歌      全都是 我喜欢的歌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 我们也各自远去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就 这 样  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