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跟疯《听海》阿妹张惠妹

(2019-12-29 21:04:50) 下一个

别人是跟风,我是跟疯。因为虽然狂喜欢阿妹的这首歌,却受限于声音条件,飙不了高音。我本来想唱个民谣版的,弱化嘶吼。可是我发现有些歌是一定要嘶吼的。不嘶吼何以表达撕心裂肺的痛苦伤心。所以我就干嚎了,所以肯定是挂了。不过,挂了就挂了吧,不挂何以跟疯听海!~~~

降了一格的阿妹版。最后嘶吼得声嘶力竭的!我都被自己感动到了哎!哈哈哈

虽然out of my comfort zone, 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好像能稍微放开嗓子嘶吼了,对我算是一个进步啊!感谢唱坛!希望大家都来跟风听海,各自唱一版属于自己的听海....

——————

林秋离作词 涂惠源作曲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