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家常2019圣诞节

(2019-12-26 08:38:45) 下一个

在寒冷的大家拿,圣诞假期我最喜欢嘉里敦了。除非飞到遥远的热带,那里的人不过圣诞。否则在这家家团聚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氛中旅游出门在外,总会有种天涯飘泊的孤寂感在空空荡荡的异乡随着清冷的空气在我心里挥之不散。这种时刻家最温暖了!

圣诞前夜去朋友家的爬梯带菜,还带了两瓶酒。平时大家都各自各种忙,终于有个时间有个理由凑一起。多好!很热闹很开心。回到家再折腾一下,两点多钟才睡觉。

第二天圣诞节,我早上赖在床上补觉,听着小朋友叽叽喳喳的吵闹声,觉得很幸福。然后陪他们去看Jumanji2. 回来马不停蹄匆匆凑了几个家常菜,差点累趴下。一直想醉一回体验一下啥感觉,喝了一整瓶冰酒,还是没有。在微醺小兴奋的状态中上静悄悄的中坛灌了几口水...

这,就是我2019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圣诞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