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建一个博客吧!

(2019-05-19 20:15:12) 下一个

今天整理旧物 在一个抽屉的底部看到一本小本子 打开来是自己十年前写的类似日记的即兴随笔 一页一页的翻看 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温暖的让人想哭 “嘿 还好吗?” 面对十年前的她 不禁嘘唏 那个她是我吗?真诚敏感 有些小忧郁 但对生活充满热忱和希望 天!我真的很心疼喜欢她 觉得自己好 — 真好!

还有多少留在那?还会留多久?

活得久了 生活安稳了 就对人生的感觉愚顿了 日子是重复的 心里计划着的是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然后是一个月又一个月 就这样 一年过去了 又是一年来了 然后就又过去了 然后在某一天很伤感的想想时间 我已经这么老了呀!很可怕啊 再也不会回到昨天了 那些个青春飞扬的日子 那些个只能在那些日子做的事和心情.... 都一去不复返了!

突然很想建一个博客 有空写一写心得 挺有意思的 或许可以象歌词说的那样 “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 侥幸汇成河 然后我俩各自一端 望着大河湾湾 终于可放胆 嘻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 当然了 还有人生的美与好 

建一个博客吧 留给多年后河那端的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多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