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美君子

在美国生活了32年的谦谦君子
个人资料
谦谦美君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五杆洞的球场

(2024-05-29 09:52:13) 下一个

没有五杆洞的球场

 

上个周日,小朋友约打高尔夫球。搬到加州快两年了,才打过一次。新房的加建和园林基本完毕,是开始重抄旧业 - 打球的时候了。都“古来稀”了,再不打,很快就会打不动了。。。

他订的是离他家最近的OSO CREEK(奥索溪)高尔夫球场,这是南加州本地著名的建筑师特德·罗宾逊(Ted Robinson)设计的160 多个高尔夫球场之一。建于1970 年,拥有郁郁葱葱的百慕大球道和精心修剪的翦股颖果岭,以及地下泉水和山地径流,两条清澈的溪流几乎在每个球洞之间交织。这个球场最大的特点是全长仅3,670 码,没有五杆洞,故只有61杆。通常,标准球场是72杆。

球龄不算短的我还从未打过没有五杆洞的球场,它宽松的球道和诱人的果岭很适合我这种打100多杆的老家伙。球场周边是老年社区,球场就是针对老年球友设计建造的。小朋友是我大儿子的朋友,之前一起只吃过一次饭,看来是个细心的孩子。

标志性的第十二洞设有一个高架发球台,可欣赏周围山脉、俱乐部会所和球场上其他几个洞的全景。

我们的TEE TIME是下午2:30的,由于天气好,周日人又多,经常要等,61杆的球场居然打到7点钟才完。

周日没有老人优惠,带车每人$51。小朋友非要请我们,只好笑纳。我顺便看了一下RATE:周一到周五的老年GREEN FEE是$29,车再加$12。看来,性价比还不错。

球场餐厅生意兴隆,周围环境赏心悦目,但我们还是决定去吃中餐 – 四川风味的Sichuan Impression。

好久没打球,下场前也没练球,还是那句自我安慰的老话:重在参与。在风和日丽的绿茵场上,我们放飞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下午。

 

二零二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所言极是,准备买辆推车了。。
客居北 回复 悄悄话 老年GREEN FEE$29,那可不贵啊!可以推着球包,走了路又打了球,一举两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