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指路,琼花火线入党

(2020-04-10 14:39:16) 下一个
火线入党是指在特殊情况下简化入党程序,不按常规入党的情况。
 
武汉疫情爆发时,形势严峻,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国政府清楚地看到了这也是大力发展各方面都过得硬的党员的机会,以便为其党的队伍注入高品质的血液,于是,下令鼓励火线入党。一时间,以医疗为主要阵地,在各行各业中,涌现了众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这场抗击瘟疫的斗争。他们都舍身忘死,工作在最容易感染冠状病毒的地方:医院、交通路口、为医院提供医疗保障的运输队......
 
那些战斗在抗击瘟疫前线的人如果还不是共党党员,也一定会是个积极要求入党者。他们真的是不顾一切地忘掉自己的生死,只为这场对病毒的斗争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共有2万多人在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火线入党。其中的一位在2月7日递交入党申请书,在3月底就火线加入共党。
 
看着这些人入党宣誓时所面对的那面镰刀斧头的旗帜,那面旗帜曾击碎了我美好的人生梦想;再翘首望向武汉,那里分分秒秒都会有人逝去。面对此,我不得不放下一切和那面镰刀斧头旗帜的恩仇,听着那些火线上的入党者宣誓要为赢得这场斗争而要献出其自己的一切,我为他们点赞。此刻,他们宣誓要实现的不是那个永远都实现不了共产主义乌托邦,而是做个敢死队员冲在这场斗争的最前沿,正因为此,我一定要为他们点赞,他们目前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障今后的中华民生。此刻,只有疫情,而没有政治纷争。
 
由于战疫前方的条件有限,火线入党宣誓的地点有在医院的走廊上的,有在交通路口检查站处的,有在病房里通过手机视频进行宣誓的,有在街道的隔离点处的,等等。所有的宣誓者都表示永远都会在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冲在第一线,若再有疫情,必召之即来。
 
这些火线入党的党员今后都会工作作风过硬,无论是将其安排在什么样的岗位上,他们/她们都会尽自己的职责。他们/她们此刻火线入党的情景场面就是在未来对他们/她们自己最好的鞭策。如果再经历几次这样的风雨,共党的队伍将变得坚如磐石。习近平把握得非常好,他把这次的抗击瘟疫的斗争用作检验一个人的入党动机、意志品质、担当作为、忠诚勇敢、不怕牺牲的试金石。
 
我会信赖这两万多火线入党者和那些积极参与抗击瘟疫的共党党员,而对其他的党员,我只有怀疑或否定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说清楚点,哪厮被抓了?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傻了吧!那厮被抓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经过生死考验的人都敢于担当和值得信赖,下次如果有难,还找这些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灾难面前,如果舍生忘死的人都不能被信任,难道要信任那些贪生怕死之辈吗?我相信这些冲在第一线的人是人群中的佼佼者,我也为他们点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 琼花火线入党, 鲁九你现在听起来像个红二代。

蓝天这次怎么还没有来骂你呢? 有点奇怪。

倒是云52, 这次来给你敲边鼓, 疫情改变人生哎。】

评:你又乱扣帽子,就差给我训诫书了。蓝天老了,骂不动了。云之岚发言中性。情况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复杂。

你一切可好?但愿你离疫情很远。西方世界在无奈之下走向了群体自然免疫,大家自求多福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枕寒流' 的评论 : 不管红色的背景,还是白色的背景,只有能冲在战疫的第一线,都是好样的,都该值得歌颂。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琼花火线入党, 鲁九你现在听起来像个红二代。

蓝天这次怎么还没有来骂你呢? 有点奇怪。

倒是云52, 这次来给你敲边鼓, 疫情改变人生哎。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舍生望死抗疫的人们是理应获得国家认可的。他们的责任感和献身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你不就是那个别的国家艰辛抗疫你却笑人家穷的叮当响,这会儿又歌颂主共产党了。共党可是代表农工为全世界劳苦大众谋福利的党。你一边笑别的国家贫穷一边歌颂共产党不是人格分裂吗?】

评:你这话说得有点乱,是分裂外加撕裂地乱,是太混乱。请问这共党和那个穷国有什么联系?

“共党可是代表农工为全世界劳苦大众谋福利的党。”,看你说的这话,我知道你深受这些空虚的极左理论的毒害。不知,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东西,是从六四民运那里学来的吗?六四学运可是比列宁主义更反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你见过先当腐败份子再入党的吗?周永康徐财厚们哪个不是在下面表现出色才被录取入党的。
你问我畏惧吗?你问问习禁评好了,如果他不畏惧的话,为什么到现在都不敢去湖北? 】

评:在和平时期,表面的先进和内心的先进真的很难区分。只有在危难时刻,才能见人心,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就知道了。这就是习近平为什么要搞火线入党,其意义重大。我想信这些火线入党者日后都会被共党区别对待,予以重用。

你问习近平为什么不去湖北。这对你很重要吗?你想说明什么?我也为你提几个问题,二战时,丘吉尔怎不敢亲自参加诺曼底登陆战?美国总统怎不敢亲自到场指挥太平洋海战?斯大林怎不敢亲自率队攻进柏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入党做官,有利益跟着呢!】

评:我是这么看的,即使日后这些人都去做了官,他们也会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学着邓小平,把人民的生活搞上去。此刻,他们玩命就是想救赎生命,他们都知道这个道理:官位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a2013' 的评论 : 【一批无知又无畏的韭菜又一次被镰刀割去了,悲哀!】

评:驱动他们入党的不是来自共党的欺骗,不是诱惑,而是要为了人民上第一线玩命拼搏。这不是被镰刀割韭菜,而是借这把镰刀去割冠状魔妖。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那个方方写的那些东西处处都突出这疫情所带来的惨状,她这么做无非是想说政府不作为、无视民生。可是,事实证明习近平政府采取了严厉的措施防控疫情,用比其它国家都短的时间控制了疫情,对于这一点,谁也否定不了。方方不能正视事实,并对事实歪曲,她写的东西已将疫情政治化了,实属反动。此刻,任何将这疫情政治化的人都是别有用心的人,是无视中华民生的人,是日后准备篡权夺位祸害民生的人。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你见过先当腐败份子再入党的吗?周永康徐财厚们哪个不是在下面表现出色才被录取入党的。
你问我畏惧吗?你问问习禁评好了,如果他不畏惧的话,为什么到现在都不敢去湖北?
~~~~~~~~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10 18:13:47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腐败分子队伍不断壮大。】

评: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面对这强传染的冠状病毒而不畏惧的腐败分子我是头一次见到。

你畏惧吗?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就是那个别的国家艰辛抗疫你却笑人家穷的叮当响,这会儿又歌颂主共产党了。共党可是代表农工为全世界劳苦大众谋福利的党。你一边笑别的国家贫穷一边歌颂共产党不是人格分裂吗?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入党做官,有利益跟着呢!
lina2013 回复 悄悄话 一批无知又无畏的韭菜又一次被镰刀割去了,悲哀!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方方说百姓不应该感谢政府,因为政府是纳税人养的,什么狗屁逻辑,军队也是纳税人养的,难道不应该感谢保国救灾的军队吗?庞大的义务教育教师队伍也是纳税人养的,难道不应该感谢教书育人的教师吗?此次抗疫救灾,全国的医疗队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逆流而上支援武汉,那个方方居然连句谢谢感恩的话都舍不得说,什么狗屁玩艺儿!她不是号称人脉很广吗?为什么只字不提老百姓列队绵延几十里迎送医疗队返乡,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医疗队里的救命恩人。看看无数面迎风飘扬的国旗/党旗吧,就知道人心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gBdKbK7xQ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城学文' 的评论 : 【党员越多,群众队伍越纯洁,好事。】

评:把党员都关进监狱,群众队伍越纯洁,那么这群众中的犯罪分子都是好人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腐败分子队伍不断壮大。】

评: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面对这强传染的冠状病毒而不畏惧的腐败分子我是头一次见到。

你畏惧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看到了,我这个曾让你担心我去中国时会被请去喝茶的反共分子现在却不予余力地为这场战疫擂鼓助威。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腐败分子队伍不断壮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八千万党员,现在恐怕九千万了。假如每个小家都有一个党员。。。
下城学文 回复 悄悄话 党员越多,群众队伍越纯洁,好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