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一分钱不花,别人也一分钱不付

(2020-01-06 17:35:36) 下一个
有人发帖。在其贴中,发帖人控诉说有人在她的帖子里胡搅蛮缠,并说那个所谓胡搅蛮缠者是无教养,总是爱骚扰别人,特别是对女性ID。
 
发帖人还提到去年8月有位黑人驾车撞了他的车,因黑人无保险,发帖人修车付了500刀的deduction,特感不平。 并且,她还说两个月前她又撞上别人的,因此负全责,但是,她也一分钱没花,于是,其特感自豪。
 
我看了她的这个贴,我特对其感到怜悯,其怎么混到这个份上?
 
首先,大家可以看看她的贴中,看看有谁到过那里对其骚扰。我看是没有,留言者都是来正常讨论。连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没有骚扰情况,所以,那个发帖者是谎报案情,实属不道德。这还不算,发帖者还觉得骂得不够,一口咬定那个所谓的骚扰者还专门骚扰女性,她是想说那个骚扰者耍流氓。这真是在往人家身上泼脏水,而且是从她自己身上洗下来的脏水,是又臭、又乌的污水,我明天就因此到医院检查一下HIV抗体。
 
发帖人撞了别人的车,是全责,但是,她却狂喜般地到处说她一分钱不用付。这让我觉得,任何车祸肇事者都可以不负任何的责任,可以不付一分钱,那么,8月份撞她车的黑人也就更有理由不付一分钱给她了,发帖人被撞,并支付500刀的deduction 也就顺理成章地合理了,发帖者因此不应再有抱怨,更不应该写这方面的帖子,以免浪费资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她为了抬高自己,不惜去贬低别人。依我看,她导致车祸后,不得不留下纸条,因为整个过程被人都看见了,车祸后逃逸是要负刑事责任的,法律的震慑让其“诚实”。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位女博为什么又要旧事重提?看来心病是落下了,现在她以弱小女博的名义向你举了白旗,想封你的口,你倒好,愣是假装没看明白,还一盆脏水泼下来了,明天就要去医院查HIV, 看到这里,我都快笑趴了,你这是要令其气到吐血啊!我估计接下来她会私信你,示弱,最好能道个歉令她搬回些面子,最最好的是你能看到她的好,是好人,不管怎样那也是一个想要当WXC网红脸的人呢!老九先生,你就屈尊降贵的去给她的诚实点个赞呗!我看那里已经是赞声一片了,以至于我都觉得我们海华能做到自己惹祸自己担责实在是不简单,了不起,值得歌颂。我没有在那儿歌颂,就在心里默默歌颂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