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退出MAGA群组的声明

(2019-09-02 13:01:37) 下一个

【作者按语】:对于我入MAGA群组,不久后,又从中退出,有人别有用心地做文章。为堵住那些不断从其口中喷发粪尿的人的嘴,我在此刊出我当时退群的声明,以正视听。原文如下,

致MAGA组:

(上)
我当初看到MAGA这个主题,于是,加入进来,想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个话题。我以后的观点完全基于这三篇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6/32523.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7/2849.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7/5345.html

对这些博文里的观点,大家也表示认同。而且,在入群前,群主要求谈一下对MAGA的 看法。我通过以下的短文再次表明我的观点:
“川普是美国的邓小平。他抓经济振兴美国,无论黑猫白猫,逮住耗子就是好猫,这和中国的改革开放旗鼓相当。未来的中美关系将是大当家和二当家的关系,说白了,二当家偷来的、抢来的东西要和大当家进行分享,这将永远使美国保持MAGA,独霸世界,而且高枕无忧。未来的美国在经济上离不开中国的合作。中国的改革开放要持续到永远。”

但是,在我入群,发表出一些观点后,群主secuncle 认为:“我认为你的很多观点或许与此群不合拍,并不为我们所认可,也不希望听到类似言论。这一点很多群友已经反映过。这一次我先警告,如果再有类似言论或者有群友投诉,我们只能按照群规请你出群。谢谢!”

secuncle是在说我的观点和此群相矛盾。这令我产生疑问,这个群到底是真的力挺MAGA的吗?

那我就以以下的例子来说明。

群里有人贴出这样的话题主题:“亚利桑那州州长决定取消对Nike迁厂的政府财政补贴“。事情讲得是:
为纪念美国国庆,nike 品牌制作了一批标有美国建国时的原始国旗,即,13州合众的国旗。有那么一些美国黑人,他们在公众场合,在庄严的美国国歌声中,下跪于美国国旗面前。紧接着,他们又提出,这些标有美国原始国旗的鞋子冒犯了他们的黑奴祖先,要求将这些鞋子下架。于是,nike 下架了这些漂亮而且具有纪念意义的鞋子。

当我看到这个主题,立刻意识到,这话题涉及种族歧视的问题。但是,川普行政的全部的重点是在经济上,而不是关系到种族的问题。在这个群里贴这个主题才是和MAGA不合拍。

再看看MAGA群组里对于这个主题的相关跟帖:
1,给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 大大的赞!现在这样有骨气的能与political correctness对着干的太少了
2,老川的努力终于看到一些效果了。在o8时代,这州长会有大麻烦滴。
3,贊AZ州长!希望能有更多的执政者有勇气站出来!
4,州长不错!这个是社会风气在慢慢纠偏的表现吧。虽然还很漫长。
5,这么恨美国,有志气回到他老祖宗的家乡去,放弃美国国籍,永远都不踏上这块伤心的土地!赞州长!

群组里,大家一致赞同州长的作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涉嫌种族问题的立场的表达。更有人认为这些黑人应该回到其祖宗那里去。那么请问,如果有人对你说,让你回到中国去,那你会觉得在种族问题上,你被平等对待了吗?绝对没有。这就是种族歧视的表现。而且,还有人补充说,如果是在08时代,这州长在种族问题上要有大麻烦。这也意味着这位群友也知道这个主题以及大家的态度触及种族问题,也会在08时代有大麻烦。

我们支持川普,是支持其振兴美国经济,目的是实现MAGA。而种族的问题不是经济,是政治,就像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概念之争一样,毫无经济意义。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去触碰它。

看到大家的发言,感觉这言论的方向不对,和MAGA不相干。于是,就有了我的发言,鼓励一下自己民族的自豪感,并通过这个民族的自豪感将这个主题和MAGA联系起来,使大家的发言扣回主题,而没有要求让任何的其它种族滚回去。

我的发言立即遭到大家的质问,认为我是在宣扬种族歧视。接下来,我就这个问题进行分析。

在G20川习会上,连川普都赞叹中华文化的美妙。既然支持MAGA,那是不是也跟着川普一起颂扬中华文化呢?

弘扬自己的文化 ,甚至宣扬自己的优越感,不能和对它族的歧视划等号,即,不是种族歧视。自夸的行为、高喊自己至上的行为不是对他人的侮辱,顶多是个王麻子卖瓜自卖自夸而已,因为这在法律上找不出任何的歧视的证据。而且是,任何人都可以自夸自己,这才是言论自由的世界。America First 及MAGA就是自我振奋和自夸的口号。在我喊出美国优先、美国至上、America First的时候,并没有说其它国家不是优先、至上、first。

但是,有些言论却是有诋毁他人的嫌疑,如,有人在国庆期间贴出:“上来呼吁一个:爱美国关心这个国家的前途的华裔网友,不分党派信仰,让我们在国庆日挂美国国旗,以示华裔之忠诚和力量... -”

这个帖子在网上贴出,就有读者质问:" 难道不挂国旗的人就不对美国忠诚了吗?“

如果将这个帖子这样改一下:“我作为爱美国、关心这个国家的前途的一位华裔网友,主张Chinese First,在国庆日挂美国国旗,以示我这个华裔之忠诚和力量。”,那就没人会对你质问。

(中)

继续说耐克鞋。看看民主党人怎么说:“Potential 2020 Democratic candidate Julian Castro defended the Nike shoe corporation Wednesday; saying the company was right to remove the US flag due to America’s “painful history.”

民主党人赞同耐克鞋下架,原因就是那段被称之为心痛的历史。而这群里的人支持AZ州长,反对鞋下架,要重温那段历史。这就客观地形成了这群里的人和民主党在种族问题上的对立。这是什么样性质的问题,请各位去考虑去吧。其结果只能这么说,一个以骄傲的心态宣扬Chinese First  的人被扣上宗族歧视的帽子,而扣这帽子的人们的相关言行却和种族问题真正有关。

请看相关证据。

我的那篇发言全文刊在时坛上,大家的评语是:
1,怎么感觉是奴才的最高境界 - msgtts
        ---因为今天你自我感觉正常。 - 鲁迅九

2,白人应该属于华人这类,远久古代,中华文明辐射过去的。 - cnhatersuck


可以看到,大家都没有认为我有种族歧视的问题,而且还认为我在Chinese First 的问题上自夸的还不够,要将白人归于华人的旗下。有意思!顺便再说一下,如果没有这民族的自豪感,恐怕连人家所说的“奴才的最高境界”都不具有。

为了支持那个州长,MAGA群组刊出了博文《从耐克鞋Betsy Ross Flag风波谈起-论美国的立国根基》。这篇博文所做的不是关于种族问题进行”无罪“辩护,而是进行相关的“减罪”的辩护;没有说出美国在其建国宪法的指引下在人权方面不断进步的事实,而是用一些薄弱的证据来为当时奴隶制的存在进行辩护,让人们相信当时奴隶制存在的合理性。这真是败笔。

看看大家对这篇博文的评论:
大文嚎:这个坛子某些人心理严重扭曲,竟然出贴为美国的奴隶制辩护,

Devil_2018:不稀奇,有为文革辩护的,自然也有为奴隶制辩护的。

面对这些评论,还有什么话可说?到此,我的那段关于白人之上和White Chinese First的发言和那片关于耐克鞋的博文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因为有人对自己行动的方向不清楚,雾里看花,看不出问题实质,所以,必然被动,但,又不能积极吸收和消化他人的观点,甚至是认为和自己不同的观点就一定是错误的。把对的当错的;把错的当对的。
 

(下)

几天来,看看大家的发言,很多都和MAGA毫无关系,也没看见大家对最近所发生的大事进行讨论,如,美国国庆时的川普的讲话内涵。好像大家看完烟花表演,就什么事都没了,节也就过完了。大家有没有去预测一下,川普下一步要干什么,为什么要在讲话中大打美国军事力量的牌?

川普的讲话给力,换做我,在此刻的国际形势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的武装力量。美国的武装力量支持川普。

再看看大家所关心的话题,如,
1,洗脑从小开始。
2,Jeffrey Epstein Arrested For Sex Trafficking Minor
3,真相世界群组落榜了!
4,男人的气场女人的胸
5,支持,我家大门一年四季都挂着国旗,这次要让孩子们再多插些到前院。

这些话题都很无聊!用“我家大门一年四季都挂着国旗,这次要让孩子们再多插些到前院。”来表达爱国,这和文革时的“毛主席万岁”口号震天,以表达“热爱毛主席”有什么区别?这一切真的让我想起文革!

美国是多元文化的熔炉,大家都以这样的熔炉而骄傲。每个民族都要拿出自己的特色来彰显自己,拿出本民族令人骄傲的东西来,这样才能让美国社会更加灿烂,这也是融入美国社会的表现。有人说:“没觉得我的种族让我骄傲或自卑."。而我说,这种情况不存在,要么骄傲;要么自卑。

在国庆那天,有读者在时坛上晒出了她烹制的韭菜盒子照片,以庆祝国庆。这让我想起中华的除夕夜。还有人在自家的门廊前,挂起了中华灯笼。大家都在用中华的文化特色庆祝美国国庆,点燃了中华民族正能量的火焰。你可以不是中国人,因为那是你的选择权利,我也不是中国人,但是,这民族的血脉却永远无法更改。

MAGA群里有人说:“美国是世界上最民主、最自由的国家。“ 但是,我建议请大家到其它国家走走,就会知道,美国是民主、自由的国家,但,绝不是世界上最民主、最自由的国家,尤其不是最自由的国家。在美国某地,一位法官秘书竟然可以对法官的判决文件进行修改。在美国的另一个地方,曾经的书面承诺,转眼就推翻,而且对方理直气壮地说,是他当初对有关文件的误读所致,并且不打算为其“误读”负责任。完全是一种霸凌勾当。而这“误读”恰恰是条款的真正正确的内容。这和当年刘少奇手拿着宪法挨批斗是一回事,批斗刘少奇完全是纠正宪法”误读“的结果。如果没有民主制度,美国会是个比中国还专制的国家。各位,别将美国视为人间最美的天堂。其它有的国家是全民免费医疗,药费70% 政府报销。妇女生育,如果生育前有工作,她可以休一年的带薪产假,这产假年薪相当于生育前年薪的70%,由政府支付。

我支持一切积极发展经济的行政者,而不管他是民主党人、共和党人,还是共产党人。

在此,我声明退出MAGA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当年,好多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人,在清楚地知道这共党并不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的政党之后,都纷纷退党了。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其实是不是开除不重要,陈独秀刘少奇都是孤独的战士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真相大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所有的人都表态,让事情变得清楚,不会有人再用此大做文章了,这就是我的目的。 以后,在对付川黑的时候,也不会有人再以此当成我的软肋下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我觉得老九只是因为有人有些误解,所以澄清一下。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斗友谊。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老九,事情的经过我还是比较了解,因为有些用词使一些人不太舒服,发生了一些争执,你要求退出的,suting也证实了。言论自由各抒己见有争论是正常的,其实众人都为了MAGM,但是假吧在网上反复提起你被码嘎群开除就是别有用心…,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对于此篇,我只是用忠实的记录的方式,并没有用我以往的写作的方式。如果用以往的方式,这篇文可能被写成讨伐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是整个过程的记录,内容都无法取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文有点长,得耐心着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美国的黑白人之间的矛盾还会继续,我在纽约的地铁站里,就看到黑、白对立的情节。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脉络不是很清晰,但我基本上能读懂你的理念。现在民主党的一些人擅长搞意识形态,最喜欢拿黑人,女人,变性人甚至历史上发生过的事情做文章,历史是一面镜子,是让后人去借鉴的,好的继承,坏的摒弃,不是让人去推翻的,也翻不了啊!事实摆在那里,那时候被认为是理所应该,发生是必然,这就像现在又跑去把些早已作古的人拿出来鞭尸一样的毫无益处,还显得邪恶。美国黑人成功的相对较少,但生活状况比起非洲黑兄弟来还是好很多,如果不是祖先被带来美洲摘棉花,现在想必还要付钱给蛇头渡海到欧洲,冒着九死一生的风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