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评注《杰克_JK:川普的精神状态的分析,台湾电台的说法》

(2019-08-19 09:17:52)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8/16403.html

最近城里的川粉异常的猖狂,不停的攻击敢于站起来发表一点看法的博主。真的是让人义愤填膺,又无可奈何。

评注:同理,最近城里的黑川粉异常的猖狂,不停的攻击敢于站起来发表一点看法的博主。真的是让人义愤填膺。我们不会无可奈何,因为黑川粉都是无能的,而我们川普的支持者们各个都是八仙过海,武艺高强。让那些无可奈何者都去被喂王八去吧!

我们美国人,批评和夸奖我们的总统,是我们天经地义的义务。我们讲道理说我们的总统,就是像说我们的雇员那样。因为他是我们雇他来为我们大家干事的一个现任的CEO。

评注:虽然我们美国人批评和夸奖我们的总统,是我们天经地义的义务,但是,我们却不能像批评总统那样说我们的雇员。因为,总统是我们的公仆,我们可以任意地使唤他,但是,我们的雇员却是和我们平等的同事,要得到我们的尊重。

我说从我们自己是视角看到的事情,是对还是不对,大家各抒己见。一部分说他好的方面,一部分人说他不好的方面。个人的EMPATHY不一样,你喜欢说好的,你就说好的。我们看到不好的地方,我们就说不好的地方。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他要是干的不好,我们下次用选票把他给淘汰掉。

评注:这段,我读明白了。作者的意思是:一部分人专用坏话说总统,而另一部分人必须用好话夸奖总统。那么到底这总统是好,还是坏,作者也一无所知。

下面贴一个视频加视频截图。据说是一个有台独背景民进党的电视台的一个专题报道,我说据说是因为我没有做调查背景。看看里面的内容有点意思,不是宣扬极端的观点。我贴过来给城里川粉+川黑们参考参考。

注意,这个电台既不是美国人的“fakeNews”,也不是共党的大外宣的部分。节目的主持人,好像非常忧虑,川大爷将会把我们美国引向何处。但是,这个问题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有到危机到来的那一刻,谁也不会预测哪种见解是绝对正确的。

评注:根据确凿的证据,作者所提供的视频来自三立新闻网。三立新闻网于2010年和中国的土豆网结盟,换句话说,这段三立新闻网的视频有被染红的嫌疑,即,代表中共。由于中美贸易战,中共通过这段视频来骂川普,那么作者也一定被共党赤化了,他已成为共党大外宣的一名走卒。大家注意,不要被作者,假巴,代表中共给洗脑了。

我们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凡是反川普者都是被赤化了。

贴过来的目的就是,让人知道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是以前没有人考虑到的。你要是不信,你千万不要上火。你不信,简单就算是做了强力回敬!如果你有什么意见,请你向我提问质疑,甚至是开火都行。

评注:大家请看,作者的话说得让人感觉他不是喝多了,就是嗑药、吸大麻了,颠三倒四地不成逻辑。凡是反对川普者各个都会有这样和那样的毒瘾。他们极力反川普,是因为川普极力禁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刚去城头看到了这则新闻,《野猪误入南京地铁 南大学生:这猪有点眼熟(组图)》,非常非常的生动有趣搞笑!掐累了换个心情的好文章啊!:)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杰克兄弟,你怎么也被苍蝇叮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台湾女主播王志郁,说话啰里啰唆口水滴答滴答,超级会扭曲,对哈佛耶鲁精神病师莫名崇拜,她不知道精神病师心理师自己本身就毛病多多,当然那些人渐进成了心理病患后看其他人有病就更不成问题了。假巴少看这种乱弹琴,乱炒冷饭的观点,不如你去看川普推特,如果你觉得川普的推特不正常,可以说出你的观点让大家讨论。被台湾人歪曲的解说没人会感兴趣,反而觉得看这个的人有点木有点楞。我看了几分钟实在没法跟进。
台湾人变了,难怪政坛常常上演武打戏打成一团,这些人说话很荒谬,夸大其词歪曲污蔑,这还是说的远在美国的总统,对于自己反对的本岛政客,恐怕会更加恶劣,火上浇油导致双方打得停不了手。今天的社会,文明大滑坡都不会实事求是了。看起来还是川普真实真诚,说实话办实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算了算了分不清就不分了,笑一笑就完啦。不要求你非要完美,是不是? ”

回复:你这辈子都是东西不分、阴阳不分。所以,你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的回复在你的博客留言里,我们从此没有互动,一切可能都不存在了,这就是你我之间的一切保证。

我写出的字和辞都是有诠释的背景的,因此,对于任何的字和辞的解释,我有绝对的主动权。不是你说骂人,就是骂人的。用“太监”和“屎壳郎”发帖,畅通无阻,因为这两个词都不是禁用的词汇。

这次是我的一个测试,看看问题在什么地方。通过这次的测试,我肯定了你不是个能理性讨论问题的人。你抬着杠子,对你讲任何的道理,你都油盐不进。据说,为了打架,你还充当别人的傀儡,别人用悄悄话给你提供发言稿,再以你的名义发出,你已经不是你了,是鲁钝,是莲盆子。我这里是说理的地方,不懂道理,请走开。

大概上个月,我在时坛与人讨论。后来,我发现我的发言都被保留,而对方的发言都被网管删了。原因就是:对方胡搅,而我据理力争。你看明白我的这话吗?我不怕胡搅,但是,不喜欢面对油盐不进者对牛弹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请你赶快回话,你需要还是不需要我把你告上网管。你现在保证你不再使用那些肮脏的言辞,我还可以考虑不投诉你。我的目的非常清楚。我一个问问,你说的言辞我是不是也可以使用。另外一个就是给你积攒劣迹。他们要是欣赏你,我也得要表示一下我的态度。只要能约束你哪怕是一下,我也得努力试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呵呵呵呵!你胆子大!我马上就给网管打报告。如果他们不管,我也会用同样的言辞反击你。还给你就是了。这个帽子,我是不喜欢用。我问过网管了,他们没有意见,说不许用,我就拿来给你也戴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不,假巴也来说我碰他的瓷,骂他了。我先盛赞屎壳郎,然后,通过屎壳郎祝他发财,他却不高兴。

而他说过:“你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

和我的话比起来,假巴的话明显不厚道。我赞誉他,他却以怨回报。我宁愿去玩个屎壳郎,也比他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这个川粉是正宗的,还是他们是正宗的,你哼一声好不好?
她不光是对付极右还对付极左。她成了双方攻击的焦点。
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他提供给你MAGA群,但是你在MAGA群里面待不下去了!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被川粉帅开除了川粉籍,”

回复:你找不到K19, 是你的无能。MAGA组的人也常到我这里来,如,高斯曼等。MAGA组里也有些卖大力丸的,和你一个样。

你和一草赛歌,尽管一草的声音如同12级台风中拉二胡,没个听,可还是地道的女声。而你的声音却是不男不女的假声。既然你是个爷们,你就应该用男声,你怎么偏爱用不阴不阳的太监声音?那首《月圆花好》被你唱得连聊斋里的鬼都被你吓跑了。
http://blog.creaders.net/u/11504/

所以,我也问你个问题,你这个男人是正宗的,还是一草、莲盆子是正宗的,你哼一声好不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赏老九这种尊重对手的发言,并对每一句都予以回应的做法,一段时间以前我对莲盆籽博主的文章也是如此回应的。

只可惜对方接下去做的就是投诉我碰她的瓷。-有什么好碰瓷的? 你有理的话,来回敬我就好了,不是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老毛病有犯了,我就不跟一起抽风了!我被你打败了好不好!你只有靠骂人得分。你不骂人了,你就会马上被我制服。所以你只有动用你骂人的伎俩!我也不再想和你互动了,免得弄得你要要被投诉,我真的不想把你放到! ”

回复:你认为哪里在骂你了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的老毛病有犯了,我就不跟一起抽风了!我被你打败了好不好!你只有靠骂人得分。你不骂人了,你就会马上被我制服。所以你只有动用你骂人的伎俩!我也不再想和你互动了,免得弄得你要要被投诉,我真的不想把你放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共党要是不镇压六四的话,早就没有共党的事了,”

回复:如果那时共党倒了,取而代之的就可能是继毛泽东之后的另一位政治野心家,比如,魏京生党。这个野心家也会只搞所谓的民主,而不抓经济,很可能像民主党一样反川普,中国现在回是一片贫穷。

在我眼里,习近平不是什么共党的头儿,哪怕他是土匪头儿都没关系,我只知道他是当前改革开放路上的领路人,这就足够了。即便是一个屎壳郎推着它的粪球前进,我都会给其让路,并鼓励它:前进!把你的财富运进你的家园,你就会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了。 你就是这个屎壳郎,祝你发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还是忍不住还要说几句!

你一个为共产党涂脂抹粉,为六四歌功颂德的家伙,到底谁是共党大外宣的一名走卒?为啥你在六四的地方和共党占一边?共党要是不镇压六四的话,早就没有共党的事了,难道你不知道这层关系吗!

大外宣的人说人是大外宣,负负得正。你们川粉里面多的很的人认为你就是“共党的大外宣”,你说说他们川粉说的是不是有点根据?你看看川普现在,对香港的事一点也不关心,自从他上台了以后,再也不提中国人权的事了。我要是习大大,做梦都要安稳的多。这样配合习大大,难道习大大不是共党的头儿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会无可奈何,因为黑川粉都是无能的,而我们川普的支持者们各个都是八仙过海,武艺高强。】

》哈哈哈哈,这句话太有喜感了!你去问问其他的川粉,你是一个特例。看看其他的川粉,有谁说我要比他们无能。只有你这个川粉可以抵挡几下子,你还真能。你离开万维了,万维的川粉们就要受苦受难了,你还是想点办法去万维显示你的八仙过海,武艺高强的本事吧,救他们出苦海!?

其实万维的网管也是一个大川粉,为啥你就和他搞不好关系呢?我和他搞不好关系还好说,你为啥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过来给你喝声彩!你的评论,你不同意就表达你不同意的论点。我无法让你认同我,我们可以和平共处。你说的这话,就有点不地道了,“让那些无可奈何者都去被喂王八去吧!”。不过知道你喜欢骂人,你这已经是非常收敛的了。你不是直接骂我,我不仗气。看着你不能恶性骂人的样子,我就有想笑的样子。

你再接着说,我真的不想和你啰嗦了!你只要不恶性的骂人,我就给你一份敬意!如果有其他的川粉到场发言,喜欢热闹一下,我也许还会过来的。谢谢你的反驳,把我的思想和我的看法传到你这里来啦,再次感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过来给你喝声彩!你的评论,你不同意就表达你不同意的论点。我无法让你认同我,我们可以和平共处。你说的这话,就有点不地道了。不过知道你喜欢骂人,这已经是非常收敛的了。你不是直接骂我,我不仗气。看着你不能恶性骂人的样子,我就有想笑的样子。

你再接着说,我真的不想和你啰嗦了!你只要不恶性的骂人,我就给你一份敬意!如果有其他的川粉到场发言,喜欢热闹一下,我也许还会过来的。谢谢你的反驳,把我的思想和我的看法传到你这里来啦,再次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