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的精神状态分析,一台湾媒体的说法

(2019-08-17 12:00:04) 下一个

》川普的精神状态分析,一台湾媒体的说法

最近城里的川粉异常的猖狂,不停的攻击敢于站起来发表一点看法的博主。真的是让人义愤填膺,又无可奈何。

我们美国人,批评和夸奖我们的总统,是我们天经地义的义务。我们讲道理说我们的总统,就是像说我们的雇员那样。因为他是我们雇他来为我们大家干事的一个现任的CEO。

我说从我们自己是视角看到的事情,是对还是不对,大家各抒己见。一部分说他好的方面,一部分人说他不好的方面。个人的Empathy不一样,你喜欢说好的,你就说好的。我们看到不好的地方,我们就说不好的地方。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他要是干的不好,我们下次用选票把他给选掉。

下面贴一个视频加视频截图。据说是一个有台独背景民进党的电视台的一个专题报道,我说据说是因为我没有做调查背景。看看里面的内容有点意思,不是宣扬极端的观点。我贴过来给城里川粉+川黑们参考参考。

注意,这个电台既不是美国人的“fakeNews”,也不是共党的大外宣的部分。节目的主持人,看来非常的忧虑,川大爷将会把我们美国引向何处。但是,这个问题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有到危机到来的那一刻,谁也不会预测哪种见解是绝对正确的。

贴过来的目的就是,让人知道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是以前没有人考虑到的。你要是不信,你千万不要上火。你不信,简单就算是做了强力回敬!如果你有什么意见,请你向我提问质疑,甚至是开火都行。

视频的链接

截图1、翻脸翻书

截图2、增税
 

截图3、反复无常
 

截图4、精神病
 

截图5、人格障碍
 

截图6、天才
 

截图7、领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你们两人干上了?你们都是争辩高手!】

》他什么高手啊,只要他不敢骂人说黄段子,他说正经的道理,他马上就会被制服!他只有靠着说点我不愿意说的荤话,和恶性代彩的话,他才能有点进项。正规场合的辩论比赛,他根本就不是对手!我只是不想和他骂人说荤话罢了!

我这几天在万维,把那里的1U折磨得非常难受。万维的网管管得紧,不许说恶性的脏话,所以我很有优势。把我的肚子都笑得痛。和万维的1U憋着较劲,真的很有喜剧效应。一旦要是变成了说脏话,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两人干上了?你们都是争辩高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以上是你在论坛管理面前发誓要与人打架的宣言。本来你是投诉我的,结果,你却在小编面前展现你的社会恶棍的品质。这恶棍比单纯地骂人更危害社会。]

》哈哈哈哈哈,老九啊,我现在不得不忽视几天。我在万维玩得肚子都要笑痛,你骂我的事,我暂时不和你一般见识。你说我打不赢,你说是就是说,不是也是,我不在乎!

这几天在万维对付几个右派和左派,我简直是不能分身。还有其他的工作。你不就是喜欢骂人几句吗。我也可以不搭理你,也可以没有事的时候回敬你几句。你要有心理准备,你的那些污秽的言辞,我要是回敬你了。我看你还有什么办法走得更低。反正网管也不管,我稍后陪你玩。我最怕的事,就是你说污秽的话,我回敬你了,网管受不了,各打五十大板,我就不合算了!

既然他们不觉得是问题,我就合适的时候,也陪你玩玩。我现在要找我的一些诗歌,发万维去。本来懒得回来看你那个样子。你只要不骂人,我只要几招就能制服你。你要骂人,我也就只能最多和你打成平手了。这个是你在行的,我没有办法想出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在乎打架,我也可以试试,看看我也没有本事解决。不能解决,我再逃跑,也来得及。”

以上是你在论坛管理面前发誓要与人打架的宣言。本来你是投诉我的,结果,你却在小编面前展现你的社会恶棍的品质。这恶棍比单纯地骂人更危害社会。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在水一方”和我政治异见,连她都认为你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这说明,从各个角度上讲,你都是无理者,而且还是无礼者。你是无理取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真是自作自受】

》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我不在乎你!你随意吧!我现在要是能够忽视你,我就就觉得我的境界到了堂!简单的不搭理你,看你还有什么意思。你发博文吧,你在文学城是第一,打得我杰克不还手了。牛气啊,你骂人厉害,其实算不得什么本事!我真的现在不想和你说同级别的那些污秽的话。知道小编也已经算是不在意了,我先慢慢来,说服我能和你对等回敬你。

我要是和你对等的言辞了,不知道你还会又有什么新办法了,骂个人不是什么难事。不过,我现在在万维忙着,不方便和你说对等的话。那边万维的小编管的紧,说了污秽的话被投诉了,就会有结果的。我还是不要受影响了为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在水一方说你是:“你把他加入黑名单,不去偏袒他的博客留言。不然,你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

你真是自作自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什么要等明天?你发言还需要梦醒时分的感觉吗?】

》我现在懒得和你啰嗦,我先到万维去对付那个嘎子。把他的事告一段落了,再累对付你。不就是比个骂人骂?这有什么难的。实在骂不赢了我还可以一走了之!

但是,你的本事就是,要是不敢骂人了,你就马上会被我制服。你充其量,骂人得几分罢了。我不骂人的人,回敬骂你一句,那个分量比你恐怕要足一些。我真的运运气,过会儿在过去看你是咋骂我的。我绝对被骂不倒的!

你在我的地方,还有点节制,我还得飘扬你一声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很想问一句,如果川普2020连任了,杰克你会怎么样?】

》我一点也不在乎,我可以像现在这样嘛!不停嘲笑他川普不停的嘲笑你们黄川粉!这就是我最大的损失。反正现在好像文学城的小编,不怎么注意语言文明的程度了。要骂人我也可以偶尔陪陪你们的!不能让你们老是可以骂人,我们自己抑制自己,小编又不管。我就小编的容许下活动,如果他说有底线了,我就停在底线那里。对付你们川粉,实在是太容易了。吧你们嘲笑得难受,你非得骂人才能解恨,我们也跟着骂几句。看你们还有什么办法再玩新低的东西。

我倒要问一声你,要是川普2020连任不了,你为咋样。你比我的损失要大的多!你倒是要告诉我一声的!你会不会掉金豆啊!你还是要有点心理准备啊!不然落差太大了,怕你受不了,同情你都没有用!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很想问一句,如果川普2020连任了,杰克你会怎么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从明天开始我使用同级别的言语回敬你。”

回复:为什么要等明天?你发言还需要梦醒时分的感觉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网管说了:“你们双方吵来吵去,完了再互相告来告去,真的很无聊,你把他放到黑名单,就不能给你留言了”

你还要让网管怎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网管劝你拉黑,你怎不听? 如果你不拉黑,你责任自负,更没道理去投诉。这要打官司,你就输了】
》我忍着被你骂两声,我也不会拉黑你的。我今天让你爽,我也不过你那边去看。从明天开始我使用同级别的言语回敬你。看你今天爽了,你能占多大个便宜!

我只要要说法而已,他网管说我可以使用同级别的言辞,我是先把道理找足了在和你的互动。今天就算啦。你要是不来辱骂,我看看我的修养都能到什么境界。我还是看看网管会咋地说,我还行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网管劝你拉黑,你怎不听? 如果你不拉黑,你责任自负,更没道理去投诉。这要打官司,你就输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我的博客里回答你的问题,去看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哦,还记起来要感谢你一声!我的博文马上就要下架了,你转帖我的博文,还做了评论,我让我的东西在首押多待一会儿。我很高兴。我的说法和你的评论其实都不重要,关键是有人愿意看那个视频,我就高兴。愿意相信的横信,不愿意相信的坚决会不信的。但是能够看视频,我就乐呵呵高兴!你一下支持共党,一下又反对共党,真的不知道你的那个想法是你认为最重要的想法。算了算了分不清就不分了,笑一笑就完啦。不要求你非要完美,是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谢谢你把我的精彩发言贴出去,是很不错的相声小段,我是逗哏,你是捧哏。哈哈】

》积累你的劣迹,慢慢的来!我得付点代价!你只有在骂我的时候,你才能找到一点感觉。我们和你的境界不一样,我们不希望用骂你一声的劣迹来获得满足。我们说的话做的事都是在文明的范围内。

你要是觉得你的发言精彩,你就把你其他精彩的片段也贴过去呗。我使用文明的办法对付你,让你无言以对,我也希望你贴过去,你不是也有不爽的地方吗!

小编如果对你的事没有任何处理意见,我以后也可以陪着你说几句代彩的话,那个容易的很。我先把舆论做在前面。我不想那样没有底线,跟不上了就骂人,我还是得等着你先骂人了,我才能跟着你骂两句。也不想多骂,你停止了,我就马上停止。但是舆论工作要走在前,不就是骂个人吗!你骂我的东西我都可以反过来骂你的。我嘲笑你的东西,你能够反过来也嘲笑我吗!

我本来还写了一个你最近不骂人的七绝诗歌飘扬你的,现在你已经又开始骂人了,我就不发出来了!

我等着如果网管有什么要处理你的事的,或是你有良心的发现要改变改变的,我再给你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谢你把我的精彩发言贴出去,是很不错的相声小段,我是逗哏,你是捧哏。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还是把你的这话:“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自圆其说吧】

》你要是认为不文明,不能自圆其说,你可以去投诉我呗。你在我这里要什么说法。你恶性骂我的,我都没有找你要说法的。找你要说法有用吗?你要是知道这样的话,你应选择去找网管要说法。他们要是判我说的说法有多么的不文明的话,我就道歉呗!

在双方不能达成共识的时候,就要让人出来仲裁,不要自己了断!自己也了断不了,我这样也是为了不和你继续对骂了。看看你骂一句我回敬你一句,是不是没有什么意思?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还是把你的这话:“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自圆其说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已告诉你,我们相互拉黑,这是杜绝今后一切问题的最好的方法】

》我不会给你找个机会的!我要让你攒积你的劣迹。你的劣迹到堂了,你就会为你的劣迹付代价。他们要是敬仰你的名人形象,我是没有一点办法的。看看能不能让你的名人形象,慢慢陨落。

我在华人时空也遇到一个一样的情况,有人让我把他拉黑。那个家伙还不怎么骂人脏话。我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你只要不敢骂人了,你来我这里,就是自找苦吃。用文明的办法对付你,这是我的本事。

你的那点小伎俩,不就是骂个人吗?一来给你积累你的劣迹,二来我要是怕人骂,我还敢在文学城混吗。你只有骂个人占点小便宜。我也有时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过你要是恶性的骂人,我就要找人对付你了。你要运气好,你可以无事。运气不好的话,你就会有事的。你真的想以身试法,我也得给你提供机会。你求我拉黑你,我都不会采纳的。那样你和我都会失去一些让你爽的机会。慢慢等着你积攒你的劣迹。我是以逸待劳,被你骂两句我就听着。要是你有事了,我就为你鼓掌。

我们就是想放倒你,也是一个做不到的事。是不是能被人放倒,你得要积累你的劣迹到一定的程度。不是不报啊,时间还不到,时间一到,你就有事了,慢慢看你表演!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已告诉你,我们相互拉黑,这是杜绝今后一切问题的最好的方法。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们相互拉黑是最好的方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只有试试了!你不在乎,我就开始动手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网管说了,我们以后就当谁也没看见谁。这是要求。你记住,你去投诉,没有赢家。你说过的:“你这个川粉是正宗的,还是他们是正宗的,你哼一声好不好?
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他提供给你MAGA群,但是你在MAGA群里面待不下去了!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被川粉帅开除了川粉籍,”

你步步升级,我是对等回应。从此,只要你有博文,我都会评注,仅此,我们从此没有互动,没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好吧,我的再次投诉你,给你积累劣迹。你非要自己作践自己,我是没有办法的,最慢两个小时以后在网管那里见!我把你的东西都做了截图,贴到网管那里去,我不在乎。网管要是不管,我在来和你论理。我已经让过你无数次了。我在用同样的东西来对付你,我就可以说服我自己了。不就是动脑筋吗。

在我写好投诉了的帖子之前,你还有机会说你要是不在做了,我也可以放你一马?!骂这样言辞的骂词,我也不含糊的,只要网管不管的话!那就说明是可以使用的言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这个川粉是正宗的,还是他们是正宗的,你哼一声好不好?
她不光是对付极右还对付极左。她成了双方攻击的焦点。
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
他提供给你MAGA群,但是你在MAGA群里面待不下去了!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被川粉帅开除了川粉籍,“

回复:我的回复都是对等你的发言,你好好去复习一下你的上述发言吧。你说别人时,你认为不是骂人。而你别人同样回复你,你却说是骂人,你是个无赖。在此和你打交道是浪费时间。到此为止。关于太监的评论我会留在我的博客里,因为那是我对你真实的感觉。去年12月份,刀子也这样认为的,英雄所见略同。你不值得我在此在浪费时间,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去玩屎壳郎。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在一次地证明,你是共党的人,而我就是处决像你和一草一样的共党的人。】

》你以后在我的地方谈一草的事,我删掉你的帖子!我和她不是熟人,也不是哥们!你要攻击一个不来我地方的博友,我就把你的帖子斩了,知道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和一草赛歌,尽管一草的声音如同12级台风中拉二胡,没个听,可还是地道的女声。而你的声音却是不男不女的假声。既然你是个爷们,你就应该用男声,你怎么偏爱用不阴不阳的太监声音?那首《月圆花好》被你唱得连聊斋里的鬼都被你吓跑了。 】

》我警告你啊,你又在使用犯规的言辞了,我暂时放你一马。你如过再在我这里提“太监”这个词,我有又得要投诉你了。你要好自为之!你不信邪,你就再试!我的什么东西,你不喜欢,你不要去看去听。你的劣迹已经在网管那里了,我要是反复投诉你,你就积累你的劣迹吧。我们不能把你放到,你自己可是可以把你放到的。我是非常认真的和你说这话!我不停让你骂我,你不会总是没有代价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她不光是对付极右还对付极左。她成了双方攻击的焦点。我不同意她的很多观点,反正她不可能是共产党一边的!你要是恨她,你恐怕是共产党一边的啦? ”

回复:她骂毛泽东,即骂极左,因为毛泽东让他的父亲成为叛徒。她骂邓小平和改革开放,即骂极右,因为她拿的是六四血卡。所以,她左右都不是人。她和她父亲都是共党的人。

在一次地证明,你是共党的人,而我就是处决像你和一草一样的共党的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到处说我和刀子的坏话,什么大土匪、小土匪的。你的这品行在小编那里已经挂号,人家知道你是什么人。文学城的小编都是有文学品味的人,都是喜欢鲁迅的人。 】

》哈哈哈哈,自恋啊,你的境界就是高。你还鲁迅呢!你是一个假鲁迅而已。打着鲁迅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把名人鲁迅的名字都给玷污了。我既然已经都挂了号,你去投诉我一下,不就把我放倒了吗。我要是被放倒了,我还可以去万维。小编对你网开一面,你要知道好歹!

你现在的微小进步,我要不停的飘扬你一声。文明对攻,你才在文学城有立足之地,不要再以身试法了,你真的不合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个一草的确是个无赖,当初,我的文章本和她无关,她却说是在说她和她的父亲。 】

》看你没有斗胆,亮你以前和一草对攻的帖子,为什么你被万维铲除ID+IP的。你现在的说法,让我觉得都是你的过错,或是劣迹。除非你敢亮出来给我们看。我一般不喜欢读一草的正文。她不光是对付极右还对付极左。她成了双方攻击的焦点。我不同意她的很多观点,但是有人要骂人,欺负人,我是看不惯的。是他们那些骂人的家伙,把我推到和他临时一边的。万维的闲人,嘎子,瞎蒙和小龙鱼都是她的对头。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是那一边的。反正她不可能是共产党一边的!你要是恨她,你恐怕是共产党一边的啦?

你还叫我帮你贴攻击他人的帖子,我没有上你的当的。你万维的发言权没有了,你还惦记着要找你的对头寻仇。我能上你的当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知道你们在投诉万维SIMONN。人家在发表自己的观点,而那个一草却说人家攻击她的孩子。这个一草的确是个无赖,当初,我的文章本和她无关,她却说是在说她和她的父亲。 】

》看着你这么的喜欢万维,万维还是不爽你,你难受的样子我们看着太好笑了。万维的事,你搭不上话,你就忍着一点吧。有关老SIMONN我可是给过他无数的警告。他不敢和我来几下,他去折磨一草。看来他是因为犯规,是不是被收监了。他不敢骂我太恶毒的脏话,所以我没有投诉他的。他要是被收监,他是罪有应得!你不要高兴,你要是还再积累你的劣迹的话,你也会有事的。

现在截止到目前,你还没有太恶性的骂人,你的进步还是值得飘扬的。你还是知道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的嘛!我们文明对攻,较量脑子,较量智慧。你说你有十八般武艺,要把你的真本事拿出来。玩污秽的把戏,是跟不上了的表现。跟不上了,就歇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通过K19,我知道了真相组群和MAGA群。】

》请你提供K19的链接,我好像没有见过这个网名。哈哈哈哈,他提供给你MAGA群,但是你在MAGA群里面待不下去了!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被川粉帅开除了川粉籍,你从此不再去川粉帅的地方,土匪头看不见你,不需要伤你的脑筋了,哈哈哈哈!你这个川粉为啥和他那个川粉搞不好关系呢?都是为了一个革命事业,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又和不来,是不是有喜剧效果啊。

你这个川粉是正宗的,还是他们是正宗的,你哼一声好不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这时我联想到一草曾写过一篇自己的孩子在美国成长中如何得到白左们照顾,从而如意进入一所顶尖大学(顺便把更合格的一个学生排挤掉了)、因此对白左感激涕零的文章。因为这是一草自己揭露的情况,是公开的,我便在回复中把这件事告诉了muzzy。没料到这捅到了一草的疼处。于是便污蔑我攻击她的孩子、删我的贴、还称把我告到网管。】“

我知道你们在投诉万维SIMONN。人家在发表自己的观点,而那个一草却说人家攻击她的孩子。这个一草的确是个无赖,当初,我的文章本和她无关,她却说是在说她和她的父亲。

在美国,一个成绩的白人学生被大学拒绝,而一个成绩平庸的黑人学生却被照顾入取,这都是大家习以为常的事情。如果一草也认为华人不是白人,都是黑人,那么她的女儿被照顾入取,并把一位被人学生挤掉,这也正常。她反应如此的激烈,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昨天还是前天还骂了另外一个女士,

你到处说我和刀子的坏话,什么大土匪、小土匪的。你的这品行在小编那里已经挂号,人家知道你是什么人。文学城的小编都是有文学品味的人,都是喜欢鲁迅的人。

你所说的“骂人”那都是正常的发言,而你却是到处真正地骂人、搬弄是非。

通过K19,我知道了真相组群和MAGA群。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请看我的评论,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8/18025.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投诉我没成功,但是,你投诉你自己肯定能成。反诉你的事你就代劳了吧,我没有告状的习惯和爱好。祝你反诉自己成功。】

》你要是都像这样的话,说文明的话,我绝对不会投诉你!什么告状不告状的,文明的社会,你要犯规犯法,只有警察法院可以对付。你不犯规犯法,你就不会受到投诉。什么习惯不习惯的?没有人像你那样,喜欢犯规犯法,我们把你没有办法,给你不停的警告了,你一点也不在乎,所以只有找能够管你的人对付你了?你看看,你虽然缠着我,我也不会因为你缠着我,我就要要警告你投诉你嘛。

反而现在还要飘扬你一声,你发了这么多的帖子,都没有有恶性骂人的倾向!证明你还是知道什么是正道的嘛!呵呵,你要是没有人管你的话,你恐怕会为所欲为!鼓励你去文学城的网管那里申请可以随便骂人的地方。要是骂了人,又不付代价,我也可以陪你试试的。其实那个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你胆子大又没有底线,我们胆子小,我们不是一个水准,比赛不公平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南来客是我的冤家。如果你特爱听讲人的坏话,你就去找南来客。如果南来客也说不出什么来,那我就是无瑕。在无瑕面前,你就是污点。万维的K19,我也熟。你问完了,回来告诉我结果。
上次,我和一草交锋,K19 对一草说:“人家写一大篇和你讲理,而你却在那里不停骂人,胡搅蛮缠。”】

》南来客现在好久没有见他发言了,南来客好像是一个不太右的右派!上次他们把老牛爷放倒了,但是我看老牛爷是罪有应得?老牛爷没有说封IP,和你还是不一样!南来客还是有点正义感的,我和他交往不多。我在万维喜欢对付嘎子和极右。我也有被放倒的经历,你可以去万维读我的博文。按照我的标准,你要被放倒一百遍都是应该的!我就是回了寡人一个帖子,因为他攻击一个台湾背景的女士,说她是五毛。我看不过眼,回了寡人一个帖子,说他是胡说,那人是台湾人,我就被放倒了。当然网管说过让我不要动他的,我气愤不过就发了一个帖子就被放倒了。

K19不知道谁,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不认识!你原来的马甲叫什么的,我也忘记了,你说你有两个,还是几个,都被万维扫掉了。你说的话,绝对不可信。看你在文学城这么的喜欢骂人,你昨天还是前天还骂了另外一个女士,你真的是顶风作案。你的胆子也太大了一点!这点我不得不服了你。我还是不敢和你说那些代彩的话,所以我也得要求你也不说。忍一忍不行吗?跟不上了就停一会。

你看看你说我打架不行,哈哈哈哈,我打架不如你我也不难受,你打赢了!你还居然不怕网管,但是我们怕啊!哈哈哈哈!这方面和你不一样滴!

以前也和一草没有互动过。最近有点互动,其实一点都不熟,我问她问题,她一般不回答。昨天我唱了一首歌,也是她以前唱过的同一首歌。她的中气和音色都比我好,但是没有我压着音乐唱得准。

我问她问题,她就不回答了。你在我面前骂她不少,我感觉你更是一个喜欢骂人的人。文学城的小编对你开恩,你不要乱用啊,你不注意的话,你最后总会有事的,这是对你的忠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是敢斗胆反诉我的话,我绝对是不会沉默的。”

回复:你投诉我没成功,但是,你投诉你自己肯定能成。反诉你的事你就代劳了吧,我没有告状的习惯和爱好。祝你反诉自己成功。

相比之下,万维的网管是个混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沉默不等于默认,更不是承认。].....

》哈哈哈哈哈,你要是敢斗胆反诉我的话,我绝对是不会沉默的。你要是有什么东西投诉,我不反应就表示我承认了。我和你就是不一样,是不是?你要是沉默的话,你现在给我沉默一下看看,你绝对做不到,是不是?你要是不揪筋揪到你什么时候,那就不是你老九了。你的还能这样,你要是在这里沉默了,我就是算你能,好不好!我今天把我的正经的事都做了,有时间陪你玩了,你千万不要沉默啊,哈哈哈哈,不见不散,明天见!

沉默冷对千夫指,不能骂人难受呲!哈哈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问万维的人,他们都不愿意回答!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不认识你的新马甲!?“

回复:南来客是我的冤家。如果你特爱听讲人的坏话,你就去找南来客。如果南来客也说不出什么来,那我就是无瑕。在无瑕面前,你就是污点。万维的K19,我也熟。你问完了,回来告诉我结果。

上次,我和一草交锋,K19 对一草说:“人家写一大篇和你讲理,而你却在那里不停骂人,胡搅蛮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拿出来的科普连你自己都没弄懂。你拿出这科普的目的除了掩盖你的虚荣和空虚外,再就是掩盖你的无知。 我的生物医学文章,你看不懂,因为是用法文写的。】

》哈哈哈哈,你说的是!给你喝声彩,你居然会写法文的生物医学文章,现在用古狗和百度都可以翻译。你看看我和你就是不一样,我都不喜欢说你这不行那不行,你说你什么行,我就给你喝声彩!干嘛要诋毁人呢!?你说是就是是,不是也是!

哎你说你是非法移民,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你这么喜欢老唐,但是老唐不愿意给你爱美国的权利。随便你咋地表忠心,他也不信,把你抓住了,就要遣送回厉害国的!哈哈哈哈,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不是认真的。所以我也和你开个玩笑呗!

你只要不骂人了,你为我筑楼建岭,我可以陪你继续玩,绝不赶你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沉默不等于默认,更不是承认。一看你的所谓证据,我就决定在一边看热闹,让你这个丑角的角色更突出。你竟然祈求网管表态。你的那个投诉帖子最后被删了,你讲讲是怎么回事?这个故事一定精彩!
另外,告诉你,“老娘又臭又长的裹脚”是鲁迅先生的词汇,你太无知了,你中学语文一定不及格。]

》哈哈哈哈,老九啊,你改了习惯,我就不和网管揪筋了。我的目的就是让你不骂我了,我就满足了。他们怎么处理你的事,我一点也不在乎。只要你不敢像以前那样骂我了,我就高兴得兴高采烈的。这是一个靠我自己力量办不到的事。让你有点改变,你要是不是非常的难受,我可以和你握手都可以,绝不是嘲笑你。我就怕你不爽还要来报复我,我就不再提那事了。

“老娘又臭又长的裹脚”你拿来形容我,我可以忍受,没有很多的意见!当然还是希望你说的话,有点像个正常的人说话,不要老是有攻击人的想法。你说你骂我,我也没有多大的损失,但是你却在给自己积累劣迹,你图嘴巴快活一下而已,你其实不合算。

你也没有胆量告诉我,你被万维扫地出门的,劣迹或是链接。你说你没有骂人,我可以给你看看,你是不是有无辜的成分?我问万维的人,他们都不愿意回答!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不认识你的新马甲!?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有本事,写一个生物医学的帖子出”

回复:你拿出来的科普连你自己都没弄懂。你拿出这科普的目的除了掩盖你的虚荣和空虚外,再就是掩盖你的无知。

我的生物医学文章,你看不懂,因为是用法文写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要不是实话的话,你为啥不哼一声呢。你是不是默认啦!”

回复:沉默不等于默认,更不是承认。一看你的所谓证据,我就决定在一边看热闹,让你这个丑角的角色更突出。你竟然祈求网管表态。你的那个投诉帖子最后被删了,你讲讲是怎么回事?这个故事一定精彩!

另外,告诉你,“老娘又臭又长的裹脚”是鲁迅先生的词汇,你太无知了,你中学语文一定不及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到你投诉的内容,我大笑,因为尽管你断章取义,但是,你所提供的证据都对你自己极其不利,让人觉得是你到处骂人,到处挑拨内斗,而我是在严词制止你的这些违法行为。 】

》建议你来个反投诉,你应该让人觉得你说的这话有点根据!你不是一个骂人的人,反而是一个制止骂人的英雄,请亮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大家乐乐,好不好,越来越有喜剧效应了!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到你投诉的内容,我大笑,因为尽管你断章取义,但是,你所提供的证据都对你自己极其不利,让人觉得是你到处骂人,到处挑拨内斗,而我是在严词制止你的这些违法行为。

你不仅和人打架不行,就算是讨论你的所谓科普,你也是一问三不知。讲科学的语言,你也不行。没办法,我只有用老娘的又臭又长的裹脚把你捆起来,让你老实点。]

》你说你看到我投诉的内容,你说是“提供的证据都对你【我】自己极其不利”,要不是实话的话,你为啥不哼一声呢。你是不是默认啦!像你这样的人,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你要是不敢犟一声,是不是表明你承认是你的劣迹了?你要是承认了,不反驳了,我也不好再接着说了。我不是一个宜将剩勇追穷寇的人。我会给人改正错了的。这是我和你不一样的地方,你不能理解,我不要求你一点要理解。

你说我不行,我不在乎呢!凡是你说的什么东西我们反过来理解就行了。有的时候可以让你爽一把。免得把你逼急了,你又要骂人,说脏话,我们是应对还是不应对都为难。我不想和你讨论科普的事了,你说的东西,除了骚扰人,没有一个问题是有意义的。你不是认真的讨论问题,我们就不陪你浪费时间了。你又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科学知识,我们应付你一句两句,已经是够给你面子了!不会总是给你面子的,除非你真的能提问题。你说无聊的话,我们笑笑算了!你要是有本事,写一个生物医学的帖子出来,让我们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水分!?

你的目的为了打架而打架。我们目的是为了一个论理。你说的东西没有论点,我得要说服我自己,采取懒得搭理你的的办法。你只要不恶性的骂人,我真的不赶你走。你有权说不恶性骂人的话,其实你说我什么“裹脚布”骂人,不算非常的恶性。我就让你谩骂一点这些不太恶性的骂人算了。

我真的知道,你要是不骂人的话,你的日子就会非常的难过,我有时也得同情你一把!免得把你逼急了,你又犯规。你不要以为你可以在文学城无法无天的,你的劣迹积攒到一定的程度,你会有报应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要是痛改前非,我也还是可以欢迎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投诉的内容,我大笑,因为尽管你断章取义,但是,你所提供的证据都对你自己极其不利,让人觉得是你到处骂人,到处挑拨内斗,而我是在严词制止你的这些违法行为。

你不仅和人打架不行,就算是讨论你的所谓科普,你也是一问三不知。讲科学的语言,你也不行。没办法,我只有用老娘的又臭又长的裹脚把你捆起来,让你老实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的投诉失败了,让人看你的笑话。接下来,你必须联合盆子继续投诉。最好,对我拉黑。】

》我投诉有一个最低的目的,就是让你不敢骂人了。你只要不敢骂人了,我就可以和你和平共处。我没有非要你放倒的目的。

你只要不骂人,你也不敢用骚扰人的办法对付人了,用文明的办法,几招就能让你就范。你不要忍不住,又要骂人啊,你的劣迹还在网管那里留着。我也不想让你在积累劣迹了。浪子回头金不换!你现在有好的表现,我就不急着赶你走了。

什么时候该对付你了,什么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用。你最好小心一点,我不希望文学城把你扫地出门,你发你的极端观点,我可以装作看不到的的,不搭理你,你爽去了,好不好!你说我的投诉失败了,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要求你和我的看法一致。这就是我的境界,可以和你的文明的声音共存。你真的要注意一把,你像这样说实际是在刺激网管。把他们真的弄烦了,你吃不了兜着走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坚决镇压六四是为了保证改革开放的继续进行。改革开放是人民的改革开放。只有你黑白不分,才将共党和改革开放混为一谈,黑川普者都是这类货色。

你的投诉失败了,让人看你的笑话。接下来,你必须联合盆子继续投诉。最好,对我拉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想不到现在有这么两个未入流的低级川粉,还把它们从下水道里捞出来大肆张扬,更显示自己的丑恶嘴脸。】

》这两个家伙,不是什么好家伙。在MAGA窝里根本就待不住。哈哈哈,实在不行,我得收留他们也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他们在这里只要不骂人脏话,我看来也就只好算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不过你现在还有点进步,没有一上来就骂人说脏话。但是你没有为你的脏话,骂人的话有任何歉意,你最好还是不要进来。你只有保证,你不骂人脏话了,你才在这里有一席之地。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你在这里积攒你骂人的劣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文中的视频和民进党毫无关系,而是共党的赤色宣传。视频来源三立新闻网。此网已和共党结盟。】

》这个媒体说的有道理的地方,难道也是赤色宣传?你说六四的宣传,你宣扬六四镇压的段子,为六四喝彩,是不是“共党的赤色宣传”?你经常给共党做“赤色宣传”,你要是说他们是共党的宣传,你比他们不知道要可恶多少倍!你还是不要在这里给共党做“赤色宣传”了,这里不是你可以宣传的地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若想和我争辩,那你也得有这个能力。
你说“个别极端川粉发专文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难道他们用洗脚水泼这女博主了?洗脚水才是真正的污秽。】

》你是一个不说人话的人,你要是不停的说这样的话,不想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一个喜欢骂人骂脏话的人,我不想和你啰嗦,简单的让你的“棍”,好不好?也是为了保护你,不想给你再积什么劣迹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文中的视频和民进党毫无关系,而是共党的赤色宣传。视频来源三立新闻网。此网已和共党结盟。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莲博主说川捅是因为川普老是捅娄子,闹得鸡飞狗跳。本来是很形象的比喻,那些心理阴暗龌龊的川粉们却硬要往男女关系上面扯,把自己下流心理强加于人。莲博主一气之下进行反击,一下子在川普后放了几十个同音不同字的tong ,这就是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件事其实早已过去了,想不到现在有这么两个未入流的低级川粉,还把它们从下水道里捞出来大肆张扬,更显示自己的丑恶嘴脸。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个别极端川粉发专文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 实在是让人不齿。 那个鲁迅9, 完全是个不懂逻辑的精神分裂分子, 实在是不必要和他争辩什么。 ”

回复:你若想和我争辩,那你也得有这个能力。

你说“个别极端川粉发专文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难道他们用洗脚水泼这女博主了?洗脚水才是真正的污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个刀子和那个老九是一路货色,不知道文学城的小编为啥对他们网开一面的道理。其他的大土匪和小土匪,还有一点基本的底线,和他们打打闹闹,一般他们还有点节制。

这两个家伙,本来和土匪们也搞不好关系。都是被土匪群铲除来的更无良的家伙。看看他们慢慢的积攒他们的劣迹,如果还不改正的话,到时候会有报应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你不要装糊涂, 先不说鲁迅九, 看看你自己说的话:

“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好无辜好阴那森特,真不愧是秦淮河畔花街柳巷出来的,骨子里随时散发出跟自己风流客打情骂俏的那套气质-“人家真的不懂嘛,不知道你们这些臭男人为什么总是爱捅啊捅的……..”。从这些所谓风流话的水平应该也能知道,她也只能糊弄一些五大三粗的抠脚大汉,稍微上点档次有点品位的风流雅士,听到这个水平的发廊级风流话可能也只有心里暗暗恶心的份了-自己也是花了银子的,咋碰到这样的货色?

ps:以上这段是为了讽刺此人婊婊的气质,并没有侮辱贬低风流场所工作者的意思!”

你这么恶毒辱骂一个女博主自己不觉得脸红吗? 说你堕落使用污言秽语有错吗?

莲博主几次声明她是说川普多次捅了马蜂窝, 所以称老川为川捅。 你们川粉恶意歪曲她说的话有意思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如果你认为那些词汇都不是描述真实杰克的,你还有啥好气的? 比如说,有人说你是哥斯拉怪兽,对这种说法应该一笑置之吧?】

》你说的话就是不能自洽的!你拿他说我的那些段子去对付你的家人咋样,反正你的家人也不是的,你难道就可以这样做吗?

你是不是少跟筋啊,你有很多这样的机会,你只知道说别人,不知道对自己也是要自洽的!只有你们这样的川粉,才会这样做。我们做不了你们那一套,知道吗?我们做人做事都要考虑自洽的问题,如果不是回敬对方的话!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如果你认为那些词汇都不是描述真实杰克的,你还有啥好气的? 比如说,有人说你是哥斯拉怪兽,对这种说法应该一笑置之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北佛教授,你说的这个极端川粉的污言秽语,这个川粉是如何极端的?污言秽语是哪一句哪个词? 是否可以明确指出? 】

》请你去文学城的意见区去再读一遍我的投诉。你要是记性不好的话!这个极端川粉的污言秽语的部分都可以看到,还不包括他说别人的!这样的言辞都不是污言碎语,那还有什么是污言秽语了?为啥你没有记性呢!?

你要是觉得那些言辞,不是污言碎语,你看看在你的家人身上试试,量你也不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杰克的博客内容越来越丰富了, 视频照片都会贴, 声情并茂, 哈哈。。。个别极端川粉发专文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 实在是让人不齿。 】
》谢谢夸奖,这个东西我一、两周前就弄好了,我在犹豫是不是贴出来。觉得是有点太挑战他们黄川粉了。

最近他们看他们双打对付莲子。其实莲子本来也没有说什么太难听的话。那好,这都是让他们给挤出来了。让他们看看,过来挑战爷们看看吧。几个小男人追杀着一个女士不放,真的是让人看不过眼去。要对付就来对付一个爷们,在爷们这里找感觉!把爷们杀得打败,成就感不是更有意思更来劲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教授,你说的这个极端川粉的污言秽语,这个川粉是如何极端的?污言秽语是哪一句哪个词? 是否可以明确指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下面贴一个视频加视频截图。据说是一个有台独背景民进党的电视台的一个专题报道,我说据说是因为我没有做调查背景。看看里面的内容有点意思,不是宣扬极端的观点。我贴过来给城里川粉+川黑们参考参考。”

杰克的博客内容越来越丰富了, 视频照片都会贴, 声情并茂, 哈哈。

个别极端川粉发专文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 实在是让人不齿。 那个鲁迅9, 完全是个不懂逻辑的精神分裂分子, 实在是不必要和他争辩什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川普参选总统之前可是各类媒体追捧的明星,但是说要参选之后,媒体的口风转变这么快呢?】

》你要说事实,不要老是喊口号!你说说你所谓“媒体的口风转变这么快呢”,到底是什么意思?一个人不是总统的时候和是总统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媒体转了什么口风,你倒是说些有根据的话好不好?你以后再像这样说话没有根据,不说事实,我都懒得回答你了!

我和你没有一点共识,你说的东西要有point,我不能和你心心相印的明白你究竟要表示什么意思!你像这样说话,就是强词夺理,希望你知道你的问题。关键是我和你没有一点共识,你只有说道理,才能改变我的看法,知道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川普参选总统之前可是各类媒体追捧的明星,但是说要参选之后,媒体的口风转变这么快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考虑希拉里和奥巴马统领DOJ、FBI等这些绝对强力部门搞的“Steele dossier”的话,媒体大规模使用各种理由污蔑川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要关心现在美国的问题!,你不要老是跑题!你难道还要追究美国人的原罪,为啥把印第安都杀光了。小布什打伊拉克的WMD都要翻出来。翻老黄历,是一个人在打障眼法!这个不是FakeNews媒体的杰作。你要是对以前的事有意见的话,你去司法部请愿一下好了。

我们关心的是现在的问题。难道这个有台独倾向的媒体,也是FakeNews?川普两年的时间有七千个谎话和不实之词,那个媒体能和他一个人有一比的?要是说什么FakeNews的话,那川普撒的谎,是FakeNews的多少倍?

不谈别的问题,你说这个媒体说的话,是FakeNews,还是,不是FakeNews?请你举一个还是两个例子,FakeNews使用各种理由污蔑川普,你自己知道的比较早的时间,好不好?你要是说不出,光喊口号,就是不实之词。请你说你的一个或是两个根据出来好不好!

我先告诉你,川普说老奥八的出生证是假的,说了八年,为啥他上台以后不再说了。又是谁首先FakeNews滴?我们都是可以说出根据的,你只有没有根据的瞎喊口号,看看我们是不是非常的不一样?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纯粹技术问题分析:

不考虑希拉里和奥巴马统领DOJ、FBI等这些绝对强力部门搞的“Steele dossier”的话,媒体大规模使用各种理由污蔑川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请提斗胆提意见!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