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铜锣湾书店编排习近平,共党抓捕有理。

(2019-07-10 09:56:36) 下一个

在自由的世界里,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是,当这些言论涉及他人时,任何被涉及的人都有权指控言论者的诽谤行为。不仅要有言论自由,在法律面前也要人人平等。总之,言论自由不能触犯法律。

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出版《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该书的内容诋毁习近平的形象。因为习近平是中共的总书记,所以,该书所诋毁的不只是是习近平本人,还诋毁了中共。那么,习近平和中共就要追究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的法律责任。据说,为此,中共派人到书店抓人,绑至内地审判。现在,假定这是真的。那么,中共到香港抓人有错吗?我的回答:没错。别说是在香港,就是在英国抓人、在阿根廷抓人,也没有错。

为什么这么肯定没有错?因为国际上有先例。以先例做参照,到香港抓人也就没有特别的了。

有一部电影《最终行动》。这部影片讲的是真实的故事。影片讲的是,前纳粹成员阿道夫·艾希曼逃到阿根廷,以色列特工追踪而至,将其秘密抓捕,并偷运出阿根廷,至以色列审判。整个过程完全是在阿根廷政府不知晓的情况下进行的。

中共抓捕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的行为和当年以色列特工的行为完全一样。既然以色列特工的行为能被肯定,并且,整个过程还被拍成故事片,那么中共抓捕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的行为也就没什么不妥。如果说阿道夫·艾希曼的罪名是执行屠杀犹太人,那么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就是用出版那本书来对习近平和中共进行“屠杀”。可以说,那本书完全是由《金瓶梅》改写而来,里面的西门庆换成了习近平。

各位,如果那本书里的习近平换成你的名字,你会感觉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早就告诉你,南来客说他是男性博主,为啥你会有疑问?这是我不能明白的事。一般的情况是,要是有人认定是男性,就用普通的办法来应对和对攻。如果对方不愿定性,有可能是女性,有时就下手不要太重了。如果是女人,下手就小心悠着一点。为啥你老是对南来客的性别有疑问,你是不是对他、她下手的时候有悠着一点的事!”

回复:说几句给南来客定“性”,你请南来客也来观看:
【七绝】赠客人

文学城中有鲲鹏
俯瞰人间城郭门
万维网上白骨精
狭路相逢是客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给南来客定是男是女如同定成分,是对人家最大的诋毁。你去巡巡山,弄清楚南来客男女,回来禀报。 】

》我早就告诉你,南来客说他是男性博主,为啥你会有疑问?这是我不能明白的事。一般的情况是,要是有人认定是男性,就用普通的办法来应对和对攻。如果对方不愿定性,有可能是女性,有时就下手不要太重了。如果是女人,下手就小心悠着一点。为啥你老是对南来客的性别有疑问,你是不是对他、她下手的时候有悠着一点的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南来客不是女性是不是你现在的意思!?为啥你回答问题这样的扭扭捏捏,一点也不像鲁迅的风格。要想办法用智慧和道理压倒对方,不要用诋毁的办法让对方就范。喜欢用低水平的办法诋毁对方的人,让人觉得亦没有什么智慧和又没有什么素质。好好,我再不提他们的事了!”

回复:给南来客定是男是女如同定成分,是对人家最大的诋毁。你去巡巡山,弄清楚南来客男女,回来禀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这么说:“它”们都是不伦不类的,反对改革开放的反动派,你就不会再有性别的疑问了。那个一草是妇人。】

》不要把政治的争论带到其他的方面,那样觉得你说话有点不伦不类的。就是对政治的对头,也不要妖魔化对方。何必呢,别人就是和你的观点不一样。你又不是上帝,说的话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南来客不是女性是不是你现在的意思!?为啥你回答问题这样的扭扭捏捏,一点也不像鲁迅的风格。要想办法用智慧和道理压倒对方,不要用诋毁的办法让对方就范。喜欢用低水平的办法诋毁对方的人,让人觉得亦没有什么智慧和又没有什么素质。好好,我再不提他们的事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过你反复的认为南来客是女士博主,我还是蛮奇怪的,不知道你为啥。我一般和女士对攻,我尽量不不下重手,悠着一点。只有对方不否认是男士,我才敢火力全开。南来客明明的说他是男士,你还非要说他是女士,这个有点说不过去啊。我认为你是一个男士,应该没有判断出错吧? ”

回复:如果这么说:“它”们都是不伦不类的,反对改革开放的反动派,你就不会再有性别的疑问了。那个一草是妇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她们都是不伦不类的,反对改革开放的反动派。】

》你喜欢说中国人那里的事,我不喜欢说他们的事。你以后说美国人的事,我再来和你论理!

不过你反复的认为南来客是女士博主,我还是蛮奇怪的,不知道你为啥。我一般和女士对攻,我尽量不不下重手,悠着一点。只有对方不否认是男士,我才敢火力全开。南来客明明的说他是男士,你还非要说他是女士,这个有点说不过去啊。我认为你是一个男士,应该没有判断出错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说法太奇谈怪论了。只有你这个右派是真右派,还有谁是和你一样的右派?举个例子好不好。一草是右派还是左派?南来客是左派还是右派? ”

回复:她们都是不伦不类的,反对改革开放的反动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所以说,很多右派人物其实是左派,用左派的思维走右派之路。当年的右派分子其实大多数是左派。】

》你的说法太奇谈怪论了。只有你这个右派是真右派,还有谁是和你一样的右派?举个例子好不好。一草是右派还是左派?南来客是左派还是右派?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你要是能够像这样想的话,你就是一个讲道理,温和的右派。很多的右派人士就是不知道逻辑自洽的问题。这也是我为啥总是打得他们无法还手的一个原因。 "

回复:所以说,很多右派人物其实是左派,用左派的思维走右派之路。当年的右派分子其实大多数是左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能对此文发动围攻的人,他们也喜欢将书中习近平的名字换成他们父母的名字,并为之欢呼。】

》呵呵,你要是能够像这样想的话,你就是一个讲道理,温和的右派。很多的右派人士就是不知道逻辑自洽的问题。这也是我为啥总是打得他们无法还手的一个原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这个帖子要是在万维发,你肯定会受到右派人士的强力围攻的。和你自己定义你是右派还是左派没有一点关系。我说你像个左派,你老是笑话我。不信你发万维去试试看!

我一般不跟这样的帖子。看看蓝天老太太那边天亮了会不会过来对付你。 ”

回复:能对此文发动围攻的人,他们也喜欢将书中习近平的名字换成他们父母的名字,并为之欢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帖子要是在万维发,你肯定会受到右派人士的强力围攻的。和你自己定义你是右派还是左派没有一点关系。我说你像个左派,你老是笑话我。不信你发万维去试试看!

我一般不跟这样的帖子。看看蓝天老太太那边天亮了会不会过来对付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