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不是敌人,共产党也不是。

(2022-12-09 04:11:48) 下一个

习近平不是敌人,共产党也不是。干嘛一提起就气不打一处来。认为他们是敌人的,也不是敌人。中国也该到了享受一下没有敌人的时代了。

 

刘晓波提前享受了:“我没有敌人”。

 

玩得来,玩不来而已。说成敌我,是自我文革。

 

“不跟你玩儿了”的胸襟,大于宰相肚肚;粉中黑中,都是拿中国当猴耍,而且是类似狗咬狗尾巴的那种。

 

白纸运动里最要看的是:喊“下台!”“要自由”之余,低头回复微信,玩自拍,像极了巴黎巷战时阳台上也站着织披肩的女人的历史画卷。这也可当作中国历史走出循环的case看。

 

大白在清零中的丑恶,像在走T台,观众席爆满;方舱顿失,大白也游行索取工资,没几个人看。反过来就好了,不啻中国“有了光”。

 

九零后的智慧是“看破不说破”,另加一分“好看好玩的多了去”的调皮。wifi 里人的品格,走的不是“江山代有才人出”的套路,加入的是“无论你是谁,都来和我同行”的队伍。

 

昨天见到“年轻人的勇气可嘉,在背后利用他们的上年纪的人冷血。”的话。像看到七零前还在为自己打广告。“下台!”之吼和上了年纪的人有一毛钱的关系?他们正捧着手机在到处问:我的网怎么一下没有了?你会搞吗?

 

有帖:方舱没了。很多人失业了。就在想,共产党bye bye了,七零前,怎么办?

 

就说江泽民追悼会,可当七零前的可怜相看。到死都装。让九零后来编排,一定会播放江泽民当众高歌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江氏有灵,笑声出棺。

 

七零前的悲哀是不是在于:不说那些个就没有说的;他们不是反对,不满那些个,更像是“不然,玩啥呢?”文学城不空城,也马云门前。

 

文学城时坛最忙,七零前聚集地故也。

 

近百十年来,五零后六零后七零后,是渣几代,几代渣。“泼洗澡水,别把小孩也给倒了。”别去!应当是,别忘了把他们也给倒掉。

 

章怡和资中筠钱理群陈丹青李承鹏们,都在烦“下一代怎么啦?”其实是,“上几代怎么啦?”

 

“左”和“右”,七零前,你们玩好。不陪了。九零后说。

 

中国有了不曾有的清朗:七零前,歇菜去吧!九零后,上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