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时代最大特色:他回家有妈叫

(2021-02-27 07:58:53) 下一个

习近平时代最大特色:他回家有妈叫

 

 

看不少大陆连续剧后,觉得,那里的婚姻,也是走江湖。

 

 

月亮,下班了。太阳,堵在路上。日月不在,拂晓静好。

 

好话记存

 

连续剧里为闺蜜致的悼辞:“我不为你烧香烧纸,它们不好看,配不上你。我为你放烟花,愿你在天国也绽放出不一样的美丽。”

 

 

闺蜜已逝,劝其男友:“抱我吧,拿我当两分钟的她。”

 

 

听起来,日汪蒋共说中日战争,汪的最为中听。每见胡兰成说中日间事,就注意着看。

 

因为他们和日本人接触得更多,态度上也平静许多。

 

 

楚辞,而不是秦风,赵赋,齐颂....

 

屈原,而不是李斯,蔺相如,燕赵慷慨之士..... 

 

因为,楚,美矣!楚辞,惊艳!楚文化,女性。

 

将楚辞当爱国读,糟踏了一半不止。当爱女人读,真会以为,小提琴在中国“古已有之”。屈原指柔,丝丝入扣地将于女的情至极所谓“爱”,要奏尽似的。

 

读《红楼梦》,也感动。可写出的林妹妹史湘云秦纨尤二姐,不过阔少爷笔下的江浙“皓腕凝霜雪”。

 

读楚辞,深以为,爱,女性,姓women 

 

江边容与,窗下徘徊,“爸爸,你让我去,我要去见他。不然我会死”“外面太冷,你不要让我走”,“你看不见了,你不要让我走”..... 于我,不是西方歌剧,而是楚辞的展开版。

 

楚辞,明明显显穿着华丽衣裳。吐韵于饮露餐风之际,着意于岸芷汀兰的地方;叙也礼,述注意口型;抒发,广袖长襟当舞;神伤,隐忍不使眉毛胡子一把抓。

 

 

 

文章读至第三行,仍不见采或智,就撂了。消受这博客时代的奢侈。

 

一边放着《四九年后散文集》,另一边是《俞平伯文集》《沈从文文集》,想都不想,读后面的。

 

 

聪明长成啥样?读胡兰成。

 

精,心明镜似的,爱到乞,读张爱玲。

 

啥叫苦馊了,听信天游。

 

 

“大而化之”,是党妈的话。顿三秒,想起妈的话,“撒胡椒面”。于此,有妈喊的主席,露出儿子样;还透露,总书记回屋在厨房里是搭把手的。

 

习近平的时代的最大特色:他回家有妈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