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哪里

(2024-06-27 09:33:49) 下一个

《诗篇》

51:17    神 所 要 的 祭 , 就 是 忧 伤 的 灵 。 神 阿 , 忧 伤 痛 悔 的 心 , 你 必 不 轻 看 。

 

我抬头仰望

问上帝你在哪里

你轻声回答

我在你的顺服里

 

我抬头仰望

问上帝你在哪里

你轻声回答

我在你的赞美里

 

我抬头仰望

问上帝你在哪里

你轻声回答

我在你的忧伤里

 

我抬头仰望

问上帝你在哪里

你轻声回答

我在你的安静里

 

谢谢你告诉孩子

你在哪里

让我不致于

走丢哭泣

因为主就是那灵

主的灵在哪里

哪里就得以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