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打了检察官一大嘴巴子

(2021-03-26 07:10:12)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打了检察官一大嘴巴子  

                      ID    暧昧

在大学读书的四年期间,我得了一个“霹雳”的绰号,说起来真得是很不好意思啊,因为我打了两次同班同学,一位是男生,一位是女生。

男生名叫张雷伊,我们都在系学生会任职,他是劳动委员,我是文体委员。一次开系学生干部会议的时候,我们俩不知道为什么事情起了冲突?

他好像说了一句“暧昧,看你那副德行,得瑟得瑟,不知道撒泡尿照照自己吗?”

当时听了他的挤兑,觉得天在我的眼前快要掉下来了,感觉自己受了天大的侮辱。我怒火冲天,气急败坏,三步并作两步,从房头走到了房尾,一下子就站到了张雷伊的面前。

一抬手就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出手打人。我的霹雳行动如同闪电,在坐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过了几秒钟,张雷伊反应过来了,他如同一头暴怒的狮子,又像是一个发了疯急红了眼的斗牛,低着头咆哮着“男人的脸怎么可以被人随便打?暧昧,我非要弄死你!”

当场的同学们和指导员反应过来,立即把张雷伊抱住了,他便动弹不得。

曾指导员对着我厉声叫道“霹雳,你还不赶紧离开,站着发呆吗?”哎呀妈呀,我的名字刹那之间被曾指导员改成了“霹雳”!

从那以后,整个系上上下下,老师同学们都忘记了我文绉绉的大名“暧昧”,而是不怀好意,十分搞笑地称呼我为“霹雳”。

霹雳就霹雳吧,谁让我性子火爆如闪电如霹雳呢?在大学的四年,我最喜欢的事情,一是打排球,打羽毛球,二是逃课午休睡懒觉。

每天下午四点钟过后,热爱学习,勤奋刻苦的同学们陆陆续续从教室里,课堂里返回宿舍,他们都知道此时此刻我还在三楼的宿舍里睡午觉。

宿舍的窗户下面就是羽毛球和排球远动场地,他们把书包丢在地上,或者飞快地跑进各自的宿舍,放下书包拿上球,球拍返回到运动场。

好家伙“霹雳,霹雳快下楼啊,就差你一个了,你来了我们就开始打球了。”同学们对“霹雳”的热情从未因为暧昧打人而衰退。

快乐的日子在飞逝,四年转瞬即逝,很快我们就到了毕业离校的日子。这一天,系里组织了一场大活动,我们排排队,站站好。

与我久有不睦的关霞霞女士,在我前排扭捏作态,咋咋呼呼的令我作呕。她的行为与我原本没有一点点关联,我却忍俊不住,提起腿往她的臀部上狠狠地踢了一脚。

关霞霞突然尖叫了起来“霹雳打人了,霹雳又打人了!”曾指导员气急败坏地对着我厉声呵斥“霹雳,你为什么要打关霞霞?”

我说“我没有打她,是她要纠缠我,故意引起大家的注意,谁可以出来证明我打她了?有一个人愿意作证,系里随便处分我,我都可以接受。”

这一次曾指导员真得生我的气了,他说“好啊,霹雳啊霹雳,你给我等着,这一次不让你倒霉,这个指导员我算是白当了!”

曾指导员找了排队的时候处在我们前后左右的各位同学出来作证,当时大家谈笑风生,你推我挤,应该是没有一个人看见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霹雳行动。

吴小惠是我最看好的温柔贤惠,相貌端庄,高个儿女同学,她也喜欢运动,所以我们俩常常在教学楼的楼顶闲聊谈心,她说“霹雳,你总得跟我说实话吧,你有没有踢关霞霞的屁股?”

我怎么觉得吴小惠很可能会是一个叛徒呢?我想到了《红岩》里面的叛徒浦志高,还想到了文化大革命中亲人旧友互相出卖的一些实情。

我没有对吴小惠说实话,我说“你看到我踢她的屁股了吗?你就在我的身后,你看见了,我就是踢她了,你要是没有看见,我就没有踢她!”曾指导员拿不到需要的证据,系里便没有办法处分我。

曾指导员和系里对我恨得牙痛,他们特别要了一个边远地区的三流学校的名额,让我毕业后到没有名堂的小地方奉献青春和聪明才智。

20年过去了,我们再度重逢!我终于忍耐不住把事情真相告诉了老师和同学们,特别向关霞霞女同学做了深刻地检讨并诚挚地赔礼道歉。

那位被我打了一耳光的张雷伊,早已经升任某省检察院的大检察官。看来“霹雳”不是徒有虚名,而是货真价实!暧昧生平打出去的第一巴掌,打的不是别人,是中国政府高高在上的大检察官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3)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本家的贴心分享,发现有差不多一半都是我不熟悉的文城大神,隔离期间正好去各家的后院赏花摘果。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凡还很多 杜鹃菲儿有重复…
夜来香会是谁?
cxyz 回复 悄悄话 1. 酒心巧克力/五湖以北
2. 荷塘微漾/禾儿
3. 夜来香/ 杜鹃
4. 呢子大衣/晓青
5. 体验/云霞
6. 二牛/亮妈
7. 翻翻/松松
8. 如梦似幻/一凡
9. 亦挫/心雨
10.绿竹/杜鹃
11. 幸运儿/小声音
12. 财大气粗/喜清静
13. 土坷垃/杜鹃/一凡
14. 低情商的人/黑贝王妃?
15. 放牛娃/一凡
16. 红霞满天/ 牟山雁
17. 从前有个山/无法弄
18. 想做一朵向日葵/ 思韵
19. 阿刚/乔宁/菲儿?
20. 静芙蓉/womaninhome
21. 蒙古大夫/禾儿/黑贝王妃?
22. 暧昧/心中之城
23. 桃李春风/我心依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姥爷,奖品要金的,马桶最好,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嘿嘿 谢谢溪姐姐,溪姐姐到我家刨线索去了, 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肯定不是今天的桃李春风,毕业太早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在医生诊所从头至尾拜读了CXYZ的大作,真是一读就不忍释手,由衷喜欢敬佩C君的好文笔,好故事!马上加到了手机的Favorite,昨晚读到今天凌晨2AM。我想除了梅花,C君是否也有霹雳功,一巴掌打出个某省检察院的大检察官?证据的没有,只知道C君1990年上大学,70后。。。
2014年,C君带着儿子回兰州大学参加大学毕业二十年聚 (3)(2014-11-15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411/201502/37875.html

她会不会在倒时差的昏昏迷迷里,把“霹雳”真相告诉了老师和同学们呢?C君是1994大学毕业,大学还在包分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会不会是生活,交白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到我家先吃点好吃的吧。估计春风忘了发稿了。不过离Deadline还有半个小时。西边也才八点半。这篇是创纪录的晚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鸭蛋!我就要鸭蛋大奖!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么回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闲着也是闲着,来猜猜这次闭幕式会发什么奖品吧,猜中一半给加奖!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替梅花扇的那大嘴巴出点声,也给今天出场的姐姐暖暖场,估计后面的都是铝的,让我敲锣打鼓迎佳人佳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潜水的五月花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潜水的五月花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咋晚到各位府上串门了,重点关注了心城,没有直接的证据,可是这文采倒是有点相似。请各位高手明查。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抽检察官大嘴巴子的声音。。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PIA PIA PIA 赶紧开吧,别让大家等久了,猜完好赶紧吃早饭呢,饿S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瞄准,开枪!PIA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这PIA PIA PIA 是啥声音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PIA PIA PIA, 暧昧不出场,该碎出场了?鼓动一哈,姐姐该递条子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亲,慢慢地等啊,翘首地望,和煦的春风啊,悠悠的吹,等待的人儿啊,闻到了桃李的芬芳。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桃李春风从加州吹到东海岸,需要时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亲,今天桃李春风,明日杜鹃盛开,后天栀子绽放,哈哈哈! 比又啃又咬好一点:)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桃李春风一来,是不是就该杜鹃花满山盛开了啊?
还真是挺期待的,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亲,我们在这一大早又吃又咬的,会不会吓着桃李春风啊? :)

桃李春风,偶保证,绝不咬你,你就出来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今天偶不咬,偶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好心提醒 杜鹃你偏了 :)
一点也不偏。胃口吊的足足的,嘴巴长得大大地,桃李春风一露面,一口咬定,绝不松口:)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 躺着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心提醒 杜鹃你偏了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不等了,小C在门口替我站岗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吊我们的胃口:)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中!那猫儿你慢慢咬,我明天过来看看马哈是不是一巴掌把圆猫儿扇成了扁的,嘻嘻嘻...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越发越晚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接旨!咬!谢娘娘赐鱼!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嗯,猫儿果然精明过人,要是这么说的话我觉得是马哈鱼,这回送条大鱼给猫咬!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可不可以这样看:“20年过去了,我们再度重逢!”,这个20年,可能不是从现在算起,而是从再次见面那一年算起。具体哪一年见面的,作者果然暧昧,没有给出信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刚去王府里面看了一眼,没有新文儿贴进去,估计我今晚又看不到了,明天再说吧!各位周末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撒泡尿照照自己-北方话;20多年前大学毕业,年轻;不爽抬手抽男生嘴巴的成年人一定是女的,男的不会这么做而不受到周围人谴责,先动手的不男人,这是漂亮任性的女子。这个人谁呢?一天一宿没答案,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参加者名单,请看下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3/4056.html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我哪里是学理工的料啊?数数都数不清:)文科的,顶无聊的专业,都懒得提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东北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蒙古大夫还没找准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1,怎么突然觉得也有弄弄的风范,但弄弄好像是学理工科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隔空接住你的小媚眼,再来个大熊抱。谢谢你的介绍,这五位新人都是城里的大神,先膜拜一下。麦子在这儿捣捣浆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梅花写得好啊!梅花每天给我们讲故事,她的小性子早暴露无疑了:)好像有过误解,过后道歉的事,故事里自己说的:)梅花是个大气的女孩,有这种干净利落脆的风采,是不是,梅花?为你点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一凡也是新人,我弄错了,新人们都好给力!晚安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好眼力,你说的这些人里,五个是新人,都非常聪明,活泼,可爱;迪儿是这次活动总监呢!圆导是我云猫刚认的师傅,一凡也是我抛过媚眼的姐妹…特别汇报一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姐,好高兴见你到王府!我也给你抛媚眼啊,抱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乐死我了,不知道有那些博友参加了征文活动,这风格感觉有两个嫌疑人:亮妈和梅华。有一些博主我还不太熟悉,比如圆导、心中之城、一凡、栀子花开、五湖、迪儿、CXYZ等,所以没法把他们列入嫌疑人之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心雨懂我,俄也给你抛媚眼啊,爱你,我都不知道这是多少次的爱昧了,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时间过得真快!王府已经收了二十二篇“第一次”了,现在就剩五位同学没有发文了!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玩一起乐的时光!+1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尽情笑吧,不会笑出内伤,有蒙古大夫罩着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是来体察民情来了。看看咱们这里每天熬出的一锅浓稠的粥。。。香飘千万里。迪儿辛苦了!你太有定力了。我是你,早就拿个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继续拉单子啊!真累了,让蒙古大夫瞧瞧,开些祖传秘方来调理调理。。光喝粥是不行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那真后悔多挨几下粉拳,就或许出来个什么更大的人物不成?: )
-----------------------------------------------------------------------
俺也这么想的,说不定一顿饱拳之后,还整出了一段金玉良缘呢。。不打不相识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抱抱迪儿,你辛苦了!谢谢你无私的奉献!
佩服你的定力,偶都笑出内伤了,快要笑死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嫌疑人忒多,前面读过的又忘了:) 咋整? 硬着头皮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暧昧威武,一巴掌竟煽出个检察官!是谁这么英姿飒爽呢?

哈哈哈,那真后悔多挨几下粉拳,就或许出来个什么更大的人物不成?: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这儿也乱了套了 怎么办 停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跟好运姐姐一样,心想今天忙来晚了一定有参考,可还是难猜啊:))
暧昧威武,一巴掌竟煽出个检察官!是谁这么英姿飒爽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真的,我们如果出手的话会伤人的。所以在家俺们两口子一直遵循动口不动手原则。不然谁出手都保不准把另外一个送ER去。喜儿查悄悄话。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乐S我了。妙语连珠,风趣幽默,想象力爆棚,看你们斗嘴比看第一次都带劲。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天使姐姐今天太逗乐了。脑袋被蒙古大夫钻了一个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你笑S我了,一巴掌非把人打成弱智不可。比霹雳还厉害。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惦记,蛇一般是春暖花开就出洞,哈哈,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出洞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真快呀,进入倒计时了!童鞋们,加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你也给我吃点药吧,读了你的留言,笑得停不下来了耶。:)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真快!王府已经收了二十二篇“第一次”了,现在就剩五位同学没有发文了!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玩一起乐的时光!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小主认真的、诚实的、不带浆糊性、不带捣泥状的禀报您,云霞绝对做不了霹雳。也许云儿有暧昧的花心,但她没这个胆。要不然鹅早就给她吃药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你一拍即合,第六感觉告诉我是亦。期待冬儿明天桃李春风闪亮登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亮亮妈,哎呀呀,急S鹅了。这匪夷所思,想入非非所谓的散文一文不值。这就去亮亮妈家补圆食;到小禾家的荷塘里去微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对,不一定非得政法大学,师范大学应该也有法律系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是忘了,是乱了:) 本来信心满满,结果改来改去,改乱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跟亮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桃李春风便是暖冬:)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冬儿啊,鹅急煞了,侬到现在哪能还不出洞呢?天天咬着侬了。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暧昧过后,便是桃李春风:) 迪儿真棒!

静候桃李春风闪亮登场,带来万紫千红!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小喜儿,鹅天智不高吃吃鸭蛋就心满意足了,一根火腿就让蒙古大夫留作脑洞引流棒吧,让脑水肿减轻一点。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亲儿不叛变,鹅叛变。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姥爷言之有理,一个“挤兑”,这暧昧盖上了东北妹子的印章。鹅就去南朝北啦。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还可以打面团,做美食!
亮妈溜溜的圆食,做得溜溜地好哟,夏家溜溜的小盗,看上溜溜的她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猜桃李春风是暖冬:)很押韵的,啦啦啦,是呀是暖冬。春风送暖。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小盗从不打人,只会咬人,抓人。
怎么没有人怀疑你?偶现在就咬你,抓你~~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啊,今天听了冬儿的靡靡之音,整个思路都跑调了,开洞的脑子一下子就串出了她。暧昧呀暧昧,你到底是哪个爱美的妹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说对吧。我们这手是千锤百炼,曾经贴满胶布的手。打出去的力度一般人根本受不了。 所以像圆圆说的只能打排球,排球。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小禾儿绝对不能改网名,鹅只能自己变节。额的脑袋被蒙古大夫钻了一个大窟窿,修理费昂贵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桃李春风”请注意:

明天3月27号,请“桃李春风”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桃李春风”请注意:

明天3月27号,请“桃李春风”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意思是,心雨有意带大家到欢乐谷里走一走,这就周末了,开心一下!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激流姐姐到海里去打白鲸了吗?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赞心雨每天一篇散文诗般的评论像,心雨有才啊,我看着她把大家带到沟里,在背后暗暗地坏笑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1。作者应该是学与法律有关的专业,因为那位挨打的同学后来当了检察官。
2。是家里的宝贝,有个性,一般来说应该是家里最小的孩子。
3。是个女生。”男人的脸怎么可以被人随便打?” 其实那未来检查官说的应该是 “ 男人的脸怎么可以被女人随便打?” 少了一个女字,搅滑 :)
4。重中之重,不爱江山爱梅花!:)

纯属理性分析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喜欢看心雨每一天的散文评论。非常棒! + 100!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你逗得我笑晕,喘不过来气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暧昧若是云儿,谁敢让她打针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暧昧是谁,都可能,唯独不会是松松。:)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昨天忘交作业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趣的故事。楼主一定是男生。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答案出不来了,大胆猜一猜,检察官都敢打的肯定是小盗。
mxhy 回复 悄悄话 暧昧威武,一巴掌竟煽出个检察官!顶!可今日跟帖者都学会打花拳了?没人给缩小目标了?噻,还以为来的晚猜起来不费劲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非常有可能。不过我要是一巴掌下去,那位男生如今就当不了检察官了,非叫我打成弱智不可。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乖乖隆地咚,如果暖冬姐能一个箭步加一个巴掌一个踢腿,那也太完美得让我嫉妒了:温柔,贤良,恭谦,外加利落,英武,果敢,这人,能这样什么都占全了的吗?
心雨姐在思维上敢于走出循规蹈矩,给姐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要穿好马甲啊,别一不小心又被打掉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50岁以下的女同学报个名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性格有点像马哈鱼,但是20年前的大学生,现在是四十多岁,小动作看来一定是女同学,我想到这个年龄段有谁?云霞?五月花?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怀疑亮亮妈妈啊?捣得好!;)
偶最喜欢剧情乱转了,亮亮妈妈不打则已,一打惊人!打,打排球的打~~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鸭蛋要装在金圆筐里啊,你有吗?没有偶帮你去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作者狡猾得让神探们都改成说相声的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几天的作者都太狡猾了!

亮妈家的美食吃了,小猫的背心也脱了,心雨的散文也读了,大家的留言都琢磨了,咋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就有戏!晚上接着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个打排球的,会是你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喜欢看心雨每一天的散文评论。非常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啥画风?不是一直这个画风吗:)花儿我可替你抢沙发来的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的作者很神勇,但很难猜啊。
但留言太逗了。有马甲被打掉了的,有拉多角暧昧的,有不管饭,但粥管饱的...
你们都是说相声的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有些词语,文风都有点像,还有她同学里面好像是有检察官什么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画风咋忽然变了?都那油条炸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今儿就是想叛变也没条件,除非猜自个儿,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是追求过程吗:-) 反正我是准备得鸭蛋大奖的,让大家放心玩,有我垫底呢。长宽高的体积足够大。这底垫的踏实啊。回答禾儿的问题,是运动员的经历有帮助。输的多了就不怕输了。你想啊,一个球失误了,还没来得及想为什么,下一个球就过来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DNA与暖冬cool夏98.8%match,” 好像不太靠谱。
暖冬大本毕业后是留校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还没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个可以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能提供一些线索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今天,俺决定不叛变:)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饭没有,但是粥管饱:)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今儿的没法玩,不收工还等着管饭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最前卫暧昧奖”非徒儿莫属了!
四角恋,多角恋,恋恋恋,将暧昧进行到底!底,浆糊桶底的底~~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天的压根儿就没法侦查,几乎没啥线索,只能靠熟悉的人上鼻子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说我啥时候犹豫过?就是错了也不犹豫——————

亮妈这性格真好,是天生的?还是当运动员培养出来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的脑洞敢开天窗,咱还真不敢钻耶。:)暖冬若是暧昧,我大概要改网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三角恋不够,加上禾儿,四角恋更有意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啊,你这是要颠覆我的认知的节奏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小溪姐姐还在侦察之中。。。

天哪,童鞋们,难道今天又要像昨天一样反供了吗?快下班了,大家加油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三角关系出现,爱昧关系,还玩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俄爱你too ,但你不可以同时爱城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不可以打自己,姐看了心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天使姐姐,两个鸭蛋一条火腿,一百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亲爱的亮亮妈,那个蒙古女大夫的手迹真的和一凡十分match,如果蒙古男大夫又得蒙牛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小喜儿,你说心雨这次要吃多少鸭蛋啊^?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心雨来了,大喝一声,暧昧侬英武!

《打了检察官一大嘴巴子 》,闻出了《野蛮女友》的味道。打人无理,可打出了逻辑;打人野蛮可出自一个漂亮潇洒的文体委员之手;一个能歌善舞又有点中国工夫的女神,一个能文能武读的是文科,却俱有侦察兵的活动能力,同班同学还当上了中国政府高高在上的大检察官啊。令暧昧自豪不已。且看今天暖昧虽有抱歉之心,却无丝毫悔改之意,这一手一脚,一举一动都是暧昧当年真正霹雳功夫。

暧昧慢工出细活,暧昧神情笃悠悠,暧昧生在中国的南方,活在美国的西部;昨天接了一个蒙古案,今天来了一个暧昧篇,各路王府精英,捣捣渣渣们今天不活捉暖昧,咱的圆脸往那里放啊?王府的江湖传承岂能从此中止?

哒、哒、哒,5D扫码开始:
“在大学的四年,我最喜欢的事情,一是打排球,打羽毛球,二是逃课午休睡懒觉。”
“曾指导员和系里对我恨得牙痛,他们特别要了一个边远地区的三流学校的名额,让我毕业后到没有名堂的小地方奉献青春和聪明才智。”
DNA与暖冬cool夏98.8%match,暖冬给人的感觉温文尔雅,知书达礼,怎知会打霹雳花拳,岂不是暧昧。暧昧就暧昧!哈。。。

府上的花花水水,城城禾禾,小小鱼鱼,猫猫鸭鸭你们跟不跟?
跟出人命谁怕谁?躲进圆桶成一统,扑通扑通再折腾,管他春夏与秋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霹雳把我们小圆猫猫的马甲都给打飞了,抱抱小猫咪。给你个鸭蛋吃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你说我啥时候犹豫过?就是错了也不犹豫,对吧城城。我现在在想那一篇是你写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梅华来得勤了点,很让人怀疑。这就是暧昧的蛛丝马迹。梅华,暧昧的是你,霹雳的是你,货真价实的女侠也是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都这么确定,俺还有啥好说的。跟!跟!跟!跟暧昧说再见!问好桃李春风!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是滴,昨儿个让蒙古大夫又是拔火罐,又是扎针的。像打了鸡血一样。今天不糊涂,也不恍惚了。咋想到,我这精神头却用不上,大家结案了。我很郁闷啊。。。。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就是啊!才刚刚闻到点暧昧的味道而已啊。。这暧昧玩的不太到位啊!呵呵!咱们的心雨姐姐都还没来。神探小溪姐姐都没说话呢。 就定案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来你是满血复活呀,扛着火腿跳霹雳舞吧,妈妈咪呀,偶好爱妹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这个暧昧可怎么玩?以后不给小盗们做圆食了? 不行去Costco买火腿给小盗们? 还有圆猫。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闻出了三角恋的暧昧。。乔少继续挖掘,不要这么早收工啊,大家来玩暧昧呀。
偶开个头:
云猫小盗偶爱你,
就像城城爱火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原因就是梅华是家里的老幺。我好像说过三遍了;)上面能罩着她的不是一个哥哥或一个姐姐,而是好几个哥哥姐姐。平时是被捧在手心里的美娇娃怎么能受得了他人的重话。那位男生那么对女生说话就是找打。依着“霹雳"的性格一个嘴巴还算是轻的。后来恶作剧踢同学也是她的性格使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俺很想说,俺不太会玩暧昧。暧昧好像在玩我们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气势磅礴的文章!看得我热血沸腾,撸起袖子也想给谁一个大嘴巴子。看了下四周,就我自己。总不能抽自己吧。虽然我也很想抽自己,咋这么没用呢,看了几遍都猜不出这个马甲是谁。。。唉!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行吧就梅华了,我也收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故事后面有故事,乔兄英明啊,期待续集,三角关系?我又开始幻觉了……大家怎么都收工了呢,枙子花,城城,不玩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20年过去了,我们再度重逢!我终于忍耐不住把事情真相告诉了老师和同学们,特别向关霞霞女同学做了深刻地检讨并诚挚地赔礼道歉。"

这个也像梅华的个性和风格,赞!

跟菲儿和亮妈,选梅华。今天收工,绝不叛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暧昧---爱梅---梅华。我估计梅华的真名中有一个梅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想一想,女生出手,一般是情急之下。如果把这两位被打的,与这位动手的,划三条连线,是个三角形,猫儿,是不是闻到点嗳味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后来把辅导员的称呼改成指导员了。所以,不一定是部队院校,抱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即使是六四以后,或许一些特别院校设立指导员。就我所知的一些大学,也是辅导员:) 军训期间有指导员,可是文中的指导员似乎贯穿整个四年,不是几个月:) 64后,北大军训一年,但是大学延长到5年,而不是四年。与文中故事不符:)童靴们,现在要查哪些大学设立指导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学里的指导员,大概是六四以后设立的吧,意在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不过,这可能不是要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个性的女子!直脾气!又是个人见人爱、有运动才能及文艺天赋(是文艺委员)的漂亮女孩,让人爱怜;指导员应该在学军时出现过(大学有此活动)…猜不透,先跟菲儿,猜梅华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可以否认,但是你非常可疑!^_^哼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检察官不一定是政法大学的。八一田径队的张军伟,复员后分去北京朝阳区法院,后来也当上法官了,几年前去世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你轻轻地吹,鱼儿,你慢慢地咬。。。今天天气好,诸公皆逍遥。。。写手不是男生。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也许你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其实就只是暧昧的在人家脸上摸了一把?所以这个不能算打,刚才上你家逛了下,貌似你们学校出不少官员,是师范学校还是党校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踢女孩子屁股的,太猛了,真不好说^_^我的头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花这一嗓子喊得好,今天想偷懒的,都被激灵醒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禾儿如果加入了五湖兄的诚实战队,就更善解人意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第一次打人,可以是男生,可第二次就不可能是男生了吧:) 大四了耶,又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说的没错,国内大学的校规对校内打人处分很严的,大学生是天之娇子,如纵容,那这个社会就大乱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是读的师范院校啊,这篇怎么感觉是部队院校,有指导员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若是乔兄,不只是抡两下,还要踢两脚,谁叫他装神弄鬼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猜不出来是谁。“霹雳”名字有章可循,可是那“暧昧”的名字如何得来的呢?有什么有趣的过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学里的指导员是什么? 有谁知道? 班主任和辅导员是有的。这是一条线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跟队,紧跟大伙,猜梅华,该出手时就出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师范大学的打人不可以的哦,轻则记过,重则开除啊!三步并作两步,提起手一耳光,感觉好帅好爽好痛快,只是不敢哦,,好羡慕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几个意思?不正面回答问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慢!这名字里有故事,得琢磨一下。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气场强大!顶级赞^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要装了,是你吧?早知道多抡几巴掌^_^哈哈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看你提到张雷伊时很熟的样子,也许不是记恨是记忆一辈子呢?不然也不会起这个ID名儿了不是?瞎猜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哇 太爽了!大四打人,不会是女生!初高中有可能,小学也有可能。我认为是男生!会不会是乔老爷子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你那几个一凡消掉没?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是累了吗?今儿惜字如金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正解,还是禾儿善解人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吧,政法大学的敢打人啊?我是师范大学的,不让打人的。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张雷伊面前提手甩他一个大嘴巴子,人家不得记恨我一辈子啊!不能是我!!祝各位亲们开心欢乐,吉祥如意,喜笑颜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师傅,打是亲,骂是爱,这是另一种味道的暧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也跟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精彩啊,是很有梅花精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学生干部打架?不想混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这霹雳一巴掌,打得偶忘了换马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偶的爱,师傅这次严重误判!圆本想今天在王府暧昧个够,情诗情歌滚滚来,不料霹雳一个巴掌,打得偶抱头猫窜,滚圆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嗯,用打过排球的手打人,速度快,目标准确,人家叫你霹雳可能跟当时日本电视剧排球女将里面小鹿纯子的“晴空霹雳”动作有关。这篇我跟菲儿。回去接着忙。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天就先跟你吧,一点儿灵感都没
你确定这么生猛的一只霹雳虎会是梅华同学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来了来了,谢亮妈给俺占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干脆利落痛快的女子,佩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哈哈,同意五湖,这个ID叫霹雳更贴切。不过叫“暧昧”可能是想刚柔并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题目真剽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跟,女强人的气势。:)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跟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为啥ID不取霹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码字太多,让我捷足先登,哈哈哈。

是梅华,童鞋们跟不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栀子花开还有好多朋友坐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