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府颁奖之夜

(2022-06-08 22:03:52) 下一个

哈哈,大家辛苦啦!

 紧赶慢赶,总算赶出来了。话不多说,奖品来了!

 

 

一。 佳作奖  29人

 

 

 

 

 

 

 

 

 

 

 

 

 

 

 

 

 

 

 

 

 

 

 

 

 

 

 

 

 

 

 

二。 竞猜奖 4人,隐身奖 6人

 

 

 

 

 

 

 

 

三。 特别奖

 

好奇? 关于:

https://ifinance.ifeng.com/yidian/14721775/news.shtml?ch=ref_zbs_ydzx_news

 

 

如需要单人的全勤奖,请qqh乔宁。

 

四。 文艺表演奖

 

 

Enjoy it!

移步前往颁奖晚宴:

 

 

2019年4月28日。

黑贝王妃骑着骢马走在草原上,迎面来了几个剑客:茶儿,喜儿,禾儿还有一位坐在轿中的乔老爷,大家都去同一个方向,一见如故,结伴而行。

路过一片山谷,清泉流淌,鸟语花香,几人流连忘返。禾儿突发奇想:不如我们在这里安营扎寨,住上一些时日?众剑客听了纷纷叫好。王妃沉思片刻说:这里方圆十几里都没有食宿之地,不如回去让王室出些资,在这里盖个度假王宫如何?如此山清水秀之地,以后我们在城里闷了都可以出来走走住住。这主意太好了,四剑客说,以后我们可以叫上城里的朋友来这里写诗斗酒, 岂不乐哉?

数月后,一座山庄拔地而起,华丽堂皇。中间有王妃厅;两侧设有茶剑厅,喜剑厅,禾剑厅,乔剑客厅。这几日城中友人纷至沓来,欢聚一堂,饮酒赋诗,谈天论地,夜夜笙歌。每当酒足饭饱之余,人们轮着讲故事给大家听,好似天方夜谭。。。。

时光飞逝,转眼到了2022年6月9日,第六届王府征文活动接近尾声,颁奖仪式已经结束。大家兴致勃勃步向晚宴厅,这里将进行一场云美食庆宴。

这是前厅。

化妆舞会将在这里进行。

休息厅

美东组

亚欧澳组

美西加拿大组

广式点心

粤菜

京菜

火锅

西式牛排

川菜

川菜

自从城城去纽约,假装了一次有钱人,我们就变得豪气多了。人头马路意十三,是这个样子滴!

https://kknews.cc/zh-cn/food/k882qq.html

甜点

Enjoy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0)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乔老爷这大奖是每次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最大的期待,也每次都不让大家失望,道一声辛苦,也说一声感谢!现在就开始期待下一次了怎么办?这里好像就只有俺是不参与写文纯享受过程滴人,不过是真的开心,再次感谢!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 所言极是 王府里聚集了一批爱热闹的文青,性格使然。女生中也有相反的。物以类聚吧。有幸的是这个有趣的活动,把大家的兴致发挥到了极致,这是组织者始料未及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总你一定可以的!看见你一会儿就把鹿葱猜出来了(不知为何后来又改了?),你非常敏锐,只要再多花点功夫就成了,期待乔大侦探横空出世~~~

===================
@水沫 看了你的获奖感言,我忽然觉得迷茫中看到一线曙光,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似乎发现了什么。王府这个游戏,如此迷人,不亲身体验一下,很难理解其中之奥妙。本以为对大多数不熟悉的写手,平时很少阅读过他们的文字,更不知道他们的故事,怎么能凭感觉猜到作者。沫沫总结了两个字,认真。我之所以久无突破,正是少了认真。只要肯下功夫,总会有收获的。无论是隐身也好,侦察也好,都会找到成功的方法。谢谢你的分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亲,下次俺要再隐蔽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沙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灰豆豆的问题是躺不平滴!麦子的文比较早,当时我的阵还是摇摆不定的。后来发现南郭是你,就觉得你的戏路可以很广了,是个多面写手。后来班主任提出让你写总结时,我认为你是胜任的,澳洲的时差也是一个Factor, 时间上也是对你有利的(^-^)其实俺是蛮肯定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女童鞋与男童鞋差距真的太大,土星与火星的距离,女生喜欢热闹,也喜欢互相逗乐,在王府里也欣赏了女童鞋的认真,才华,生活化,逗乐,和平易近人,这是许多男童鞋都没有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是乔兄能闹,弄出那么多花样来图片来,也让人猜不着。如果没有乔老爷的奖杯,王府还会少了许多气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听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感谢麦子的表扬,惊艳实不敢当,不过坑坑吃吃的认真写确实是真的,因为另有28个写手都在写,篇篇精品!要是咱不好好写,实在对不起王府的盛典啊,哈哈!

麦姐2022-06-09 17:37:05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的文太惊艳了,感觉每次活动你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520!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这就是城城的瞒天过海之术,越吆喝越把注意力给转移了,另外城城的盖楼能力也是杠杠滴,不服不行,哈哈!

心中之城2022-06-09 17:30:59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果酱!你见过像我这么敲锣打鼓,哭着喊着520,520的马甲吗? 哈哈!假如爱有天意,被揭马甲也是早晚的事儿。:))倒是韭菜太敢写了,惊艳了众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的获奖感言、进场观感、庆贺之言、活动议论、答题趣事......也都非常精彩,看得我笑逐颜开~~~
我把奖品高高兴兴地抱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乔宁辛苦了!祝贺所有的获奖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隆重奢华发奖仪式!炫目的奖品,丰盛的宴席,真是太棒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的文太惊艳了,感觉每次活动你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520!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大祝贺马哈荣获探花,带病答题都能这么厉害,游泳健将猜谜也是高手,希望马哈的咳嗽已经被大奖治愈了。俺也好奇,你这么猜到我的?隔空哈格,咱俩扯平了。:)
------------
大马哈鱼2022-06-09 11:02:17回复悄悄话一日三餐全有了,奖项抱回家了,又吃又拿,不要太过份了!
昨天还拜了师傅,又猜到了麦子,最后还坐了王府的大沙发。
这两天的幸运真的一言难尽,文学城的王府太神奇了。Cheers to you all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果酱!你见过像我这么敲锣打鼓,哭着喊着520,520的马甲吗? 哈哈!假如爱有天意,被揭马甲也是早晚的事儿。:))倒是韭菜太敢写了,惊艳了众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师傅你可得救徒弟,别和大家一起哄抬,让俺再次入娘娘设的大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亲,禾神探可是给我们讲了你那障眼法的经典案例,俺下次要好好学习学习。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我也被麦子狠狠的忽悠了,居然没有看出南郭是麦子,哎呀,要好好的读读麦子以往的博文!灵娃那一篇,王妃班主任也忽悠了一把,可能把很多学霸给带坑里了,哈哈!

麦姐2022-06-09 17:15:18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学霸,俺刚开始一直以为你是灵娃,因为你有一篇回忆母亲做的面有电波的暗示,俺还和心城说我知道你是哪个马甲,等娘娘的提示一出来傻眼了,你不在名单上,本来还要得意洋洋地把俺的证据在最后公布于众呢,只好灰溜溜不作声了。俺觉得最后一篇的气势像你的,终究没猜对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多么痛的领悟!赞麦姐高风亮节,不忘初心!好在你不负众望,最后抱得“美人”归!王府猜谜伟大征程以后还靠麦姐协助王妃翻开新篇章!看好你哦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别累着,要不然先好好休息一天,晚一两天再上帖。
----------
黑贝王妃2022-06-09 16:51:01回复悄悄话明天的贴要晚一点,昨晚实在干不动了,今晚我再熬熬!太多的话要说,虽然你们都说过,鹦鹉学舌也不容易,一次次爬上去学,唉呀妈呀!大家耐心等待,有节目:)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拙作能被猜成文采飞扬的心雨亲的大作,俺是荣幸大大滴。心雨亲在坑里有吃有喝,还有水沫大作家的陪伴,应该不寂寞。你的ID串烧简练又有画面感,飞花朵朵献给你!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不愧是隐身高手,我被你二姨太的菜泡饭洗脑了,头脑无法清醒!不过,城城的日本威士忌可是替我挡了不少子弹啊,哈哈!

心中之城2022-06-09 17:02:27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我猜谜很怕韭菜学霸点我名。艾玛!句句都步步惊心!这次勉强在韭菜的眼皮子底下溜过去了。。小确幸 :) 谢谢韭菜大气放我一码。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乔老爷实在是王府的开心大使,墙裂请求王妃给乔老爷御赐“护花使者”金牌!”+1,再次感谢费心费力的乔家大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学霸,俺刚开始一直以为你是灵娃,因为你有一篇回忆母亲做的面有电波的暗示,俺还和心城说我知道你是哪个马甲,等娘娘的提示一出来傻眼了,你不在名单上,本来还要得意洋洋地把俺的证据在最后公布于众呢,只好灰溜溜不作声了。俺觉得最后一篇的气势像你的,终究没猜对你。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弟心中最悔的就是上了王妃的当,本来我的答题草稿上笃定520就是师傅,师傅就是520,竟然在仔细研究了娘娘的提示后再加上蘑菇的误导,情不得已地把你挪成二姨太了。哎呀,渣渣再一次用痛的教训证明不坚守初心是不行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哈哈,乔老爷实在是王府的开心大使,墙裂请求王妃给乔老爷御赐“护花使者”金牌!

乔宁2022-06-09 11:40:50回复悄悄话@韭菜 你看看,你这个学霸不是我个人的看法,你有这么多热粉呢!实在觉得不合适,换个猴霸的金箍试试?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我猜谜很怕韭菜学霸点我名。艾玛!句句都步步惊心!这次勉强在韭菜的眼皮子底下溜过去了。。小确幸 :) 谢谢韭菜大气放我一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二姨太实在是难猜,开始以为是水沫,原来是蘑菇,差一点儿就叫蘑菇溜掉了,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2022-06-09 10:32:38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不是难兄难弟,是渣渣傍学霸大款:))不仅互相猜中,而且你评二姨太那篇说到我心坎上了,等我整理成文再找你讨教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辛苦!别熬了。娘娘不语,也回答所有问题。。。:)
-------------------------------------------------------------------------------
明天的贴要晚一点,昨晚实在干不动了,今晚我再熬熬!太多的话要说,虽然你们都说过,鹦鹉学舌也不容易,一次次爬上去学,唉呀妈呀!大家耐心等待,有节目:)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百合说她蒙到了我!其实很多人都能猜到。只是不语。。再说大家都对王妃深信不疑!可见娘娘在众亲们心中的威望不可动摇!哈哈!
我也想到过二姨太的马甲,但是放弃了。我怕以后大家只认识二姨太,不认识朦胧了。艾玛!咋整? 哈哈!必须赞一下蘑菇的勇敢和睿智!我的放弃是对的,不然两个二姨太出来。。王府猜谜会变宫斗剧了。娘娘一定会吓晕在金马桶上。。。:)))
---------------------------------------------------------------------------------
心城,你平时善于真真假假,这次还是成功地躲过神探们的眼睛。唯独百合猜到了你,你在反复大叫520.我也注意到了。 而我把你放在二姨太的位置,赌一把,你会找一个最安全的地方隐身,结果失误了。。。嘿嘿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明天的贴要晚一点,昨晚实在干不动了,今晚我再熬熬!太多的话要说,虽然你们都说过,鹦鹉学舌也不容易,一次次爬上去学,唉呀妈呀!大家耐心等待,有节目:)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这次王府活动,让我无意之中发现了清净美女的小说,佳作纷呈,需要慢慢阅读欣赏!


喜清静2022-06-09 10:20:55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美女是我心中的真学霸。每次分析的都非常精彩。享受过程非常重要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出埸比较占便宜,大家都已经精疲力竭,基本上放弃了。不知为何压轴的依旧还有被人猜到?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心城,你平时善于真真假假,这次还是成功地躲过神探们的眼睛。唯独百合猜到了你,你在反复大叫520.我也注意到了。 而我把你放在二姨太的位置,赌一把,你会找一个最安全的地方隐身,结果失误了。。。嘿嘿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水沫 看了你的获奖感言,我忽然觉得迷茫中看到一线曙光,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似乎发现了什么。王府这个游戏,如此迷人,不亲身体验一下,很难理解其中之奥妙。本以为对大多数不熟悉的写手,平时很少阅读过他们的文字,更不知道他们的故事,怎么能凭感觉猜到作者。沫沫总结了两个字,认真。我之所以久无突破,正是少了认真。只要肯下功夫,总会有收获的。无论是隐身也好,侦察也好,都会找到成功的方法。谢谢你的分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替挖坑的花花谢谢乔剑客!替她把奖品领了,暂时帮她保管。花花每日挖坑劳苦功高,这奖实至名归!:))我今晚也替她敬乔兄几杯,你干了,我随意 :))))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乔剑客打造的如此热闹欢乐的场景,让我突然想念起俺师傅了。。。隔空哈格一下师傅。。很想知道圆宅的冬瓜是否长势喜人,我心依旧?老话说得好,一日师徒百日恩。师徒本是同命鸟,欢乐时刻共白头!云霞姐姐,俺说得中不中?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乔剑客颁奖的王府活动是不完整的!:)
乔剑客不语,却独自包揽了所有的奖品和宴席。这份真诚令人感动!乔兄辛苦了!
感谢倾情奉献!

听闻颁奖典礼
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王府的风景
还带着我的二姨
真的难以忘记
关于猜谜的乐趣
你陪我度过日日夜夜
欢笑永无别离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这算不算相拥
我蹲过你蹲过的坑
这算不算相逢

哈哈!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久不见了,谢谢,HUG~~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奖品。
--------------
乔宁2022-06-09 09:19:43回@依旧,林兄,平等,皮卡, 你们这次隐藏得太巧妙啦, 我居然全猜错,汗颜啊!恭喜各位得奖,开心!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平等兄,举手投足欢迎平等兄加入竟猜串烧不嫌多的文艺节目。不晚,不晚,平等兄今天就可以送个独演什么的给娘娘,保证娘娘明天会给你上节目。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期待明天心雨、茶儿、西西和小暖云的精彩演出!
~~~~~~~~~~~~~~~~~~
麦子亲的飞花串烧,浓郁风味、焦黄油亮,把金鼓齐鸣、红飞翠舞的王府竞猜活动推向火陷山。
昨天有好友来问我,飞花是不是你?吾掩面偷笑、心生莲花,终于也让吾在王府的深坑里荣耀了几小时。哈。。。

吾在王府活动番外留言:
爱睡懒觉的南郭刀剑如梦,在齐天大圣的明月山沙流飞雨 ,奉顺辰月的暮云凝香,二姨太(飞花)秘密住房不炒;清白之年阿宽在夏威夷春暖花开云飘飘的五月听雨萨沙;游子小草赶鸭子上架,脑波不涵而立,二姐,520。
飞花ID是今天加进去的。

自愧不如,很明显我不具备幽默飞花这样的烧烤才华,麦子,你是名副其实的王府飞花一一路生花。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平等兄有曲及自创词,还没来得及合及制作呢!小本子记下来,下次一定,
咱应该有个王府文工团呀!大家一起乐!文艺演出是明天吗?奖品收藏了,谢谢乔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平等, 喔!新发现!赶紧告知云霞小小,下次才艺表演,记得叫上平等。
****************

这既拿奖又享用美食,简直是典型的吃了又拿,太不好意思了!下次活动一定还要踊跃参加,还要向云霞,小小,心雨她们学习,争取贡献文艺节目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人头马路易十三是昂贵,但是篮带马爹利更受欢迎些。敬乔老爷!感谢半夜发文(^-^)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一次活动收获两位大哥,左手皮卡,右手老林!收获满满,喜气洋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燕儿的捧场! 你们的续篇才是文章的亮点和精彩之处,也是我写文的意义所在! 借此感谢燕儿,杜鹃,Lily,人参花,乔宁,心雨,麦子的续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期待下次王府更精彩的红白对抗赛。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韭菜 你看看,你这个学霸不是我个人的看法,你有这么多热粉呢!实在觉得不合适,换个猴霸的金箍试试?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真是暖心,谢谢侠肝义胆的性情中人—禾儿摩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不能公开讲,公开了,大家就都知道了呀。反正,我给你的博文写点评的时候,就100%知道是你。:)不然,我为什么专门过来写评?我吃饱了撑的呀。:)

暖冬那篇也是如此,我为什么写续集?因为是暖冬,我怎么会不捧场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谦虚了,我也很喜欢你那篇,文笔流畅,结尾令人回味无穷….谢谢你的鼓励,大家在王府里在娘娘和各位剑客的带领下共同进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恭喜鱼儿。欧耶,咱们鱼儿也拿名次了啊!:)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到底怎么看出是我的?讲一讲啊,真的好想知道:)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烤鸭味道不错,师傅慢用!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 鹿哥哥有消息了,它到迪拜去找那个谁去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谦虚了!俺是咸鸭蛋大王,猜错了多吃几个,猜对了少吃几个。看高手过招,是俺最大的心愿!谢谢班主任!谢谢同学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发给禾儿的大奖!太喜欢了!抱回家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我真是可怜百合,把自己暴露得那么彻底,真的不忍心揭你的马甲。百合,我后来跑过来专门给你的博文留言点评,是为了什么?我是看见没人评论,你费了那么大劲儿写的好文啊。我说的是什么,你懂的。:)我说的“暴露”,是在我眼里,那时候,水沫她们都认为你已经发文了。:)

如果王妃不分组,你会隐藏下来的。百合,下次努力,如果你真的想跟我学隐藏的话。:)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Lilly啊,你这个二姐藏的好深啊,我都没有猜到,不过超喜欢你那篇,同样写回到人间的白娘子和七仙女,你的写得比我好太多太多。
你的续篇我也很喜欢,是my cup of tea,尤其是最后,不如回塔里做梦,迈着莲步,孤独的背影,都很喜欢。非常感谢你的续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乔家大院的彩色百合也顺走了,沾沾喜气(^-^)乔老爷棒棒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一日三餐全有了,奖项抱回家了,又吃又拿,不要太过份了!
昨天还拜了师傅,又猜到了麦子,最后还坐了王府的大沙发。
这两天的幸运真的一言难尽,文学城的王府太神奇了。Cheers to you all !!!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们虽然垫底,但浆也一定要领的,下次加油!以后学乖了,作业该抄时还得抄:)。
非常感谢辛勤努力的几位,为大家带来了如此欢乐的盛宴!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不是难兄难弟,是渣渣傍学霸大款:))不仅互相猜中,而且你评二姨太那篇说到我心坎上了,等我整理成文再找你讨教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美女是我心中的真学霸。每次分析的都非常精彩。享受过程非常重要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有这么多好吃的,看的都眼花缭乱了。
王府的活动因为有你们的奉献和付出才越办越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韭菜 你心里的小孩真行!打着大人的旗号猛折腾,被他玩晕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呜哇,领奖了。咚咚呛,咚咚呛……
乔姥爷辛苦了,准备了这么多奖品。还要贴那么多的ID,真是暖心啊。而且“一个也没拉下”,人人得奖,人人欢乐。谢谢乔姥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 感觉这次有点鬼使神差,第一印象在脑子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到处都在更新套路,不按常理出牌。真真假假,有人想送分,却没人信。有人一次又一次坦白,无人理会。你说能信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还是要好好谢谢你,我原来是准备放弃不猜的,禾儿和你给了我战斗的勇气:)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路上冒泡,感谢组委会,感谢乔兄!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晚上过来吃大宴!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汗颜啊!拖了菲儿做学霸的后腿!我借花献佛,拿王府最大的澳洲龙虾献给菲儿,哈哈!

也要特别谢谢韭菜,公布了答案,大受启发,尽管最后自己也是改来改去的不知道如何定朵。韭菜隐藏得真好,暮云,佩服你,哈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我猜中了你,你猜中了我,是不是算心有灵犀!这是失散多年的难兄难弟啊!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2022-06-09 09:11:3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知道了,灰姑娘是不姓灰的:)))

灰姑娘原本是公主身份哦,不能姓灰。不过你和韭菜都猜中了灰蘑菇,实在神奇。我已经彻底混了,都不知道把盛开的杜鹃供在哪家园子里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沫沫大学霸,太厉害了,马哈,百合也都是高分,佩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也要特别谢谢韭菜,公布了答案,大受启发,尽管最后自己也是改来改去的不知道如何定朵。韭菜隐藏得真好,暮云,佩服你,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依旧,林兄,平等,皮卡, 你们这次隐藏得太巧妙啦, 我居然全猜错,汗颜啊!恭喜各位得奖,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估计就是沙发坐得多而已,梅华亲:)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知道了,灰姑娘是不姓灰的:)))

灰姑娘原本是公主身份哦,不能姓灰。不过你和韭菜都猜中了灰蘑菇,实在神奇。我已经彻底混了,都不知道把盛开的杜鹃供在哪家园子里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奖品,这盛宴,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滴哒。出去自驾游转了一大圈回来,错过了太多好文章,以后得到各有才博主家补看,好好观摩学习学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深更半夜的颁奖典礼,还有丰盛的晚宴大餐,这是不让人睡觉的节凑啊,乔兄辛苦啦,那么晚还没休息:)))
wow,实在是惊艳,这么多精美精致的大奖,这得花多少时间和精力来制做,感谢乔兄辛勤付出!
哈哈,看到我还得了“听风闻音”奖,这奖名太诗情画意了,还有众多精彩名字奖,乔兄真是想象力丰富!
再次感谢,等抽空开专车来把所有奖都运回家去收藏留念!:)))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学霸学渣们辛苦了,感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其余各位大咖亲们全部优胜大奖,,,各位选手文采了得,文章了得,回味无穷,值得学习!!!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然后咱猜中的各位选手一等大奖!!麦姐,弄弄,波城冬日,林向田,梅华书香!!哈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其实不会,我原来是想的,后来坐电脑时间太长,头晕眼花的,就不想太多了;最近老是坐在电脑前忙公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提醒乔老爷,我的“特别学霸奖”,实在不敢当,是不是系统错误?我这次差点垫底,建议给个“伪学霸”奖,哈哈!不过,我每天爬楼打卡,全勤奖是应该有的!


乔宁2022-06-09 06:28:36回复悄悄话@山韭菜 收到短信,回头补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最有才情特等奖要数乔宁大教授,,,这次俺推他第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感谢王妃班主任的辛勤劳作和主持,感谢乔老爷的各种天才设计,活动在星光熠熠,和极度奢华的美食陪伴下圆满结束,高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是睿智第一名,,,渣渣是咱,,,这颗不能抢的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兄太会伪装了,竟然是最后一个,我把你和平等兄换了个,成了渣渣,哈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早就要爬上百层的高楼,还没喝酒,人已经飘起来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府”:快查下你家密电码,我将功补过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歳月沈香‘的评论:94啊,要不我还不知道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也多谢王府主委员,这个奖杯可以打印下来,多年以后再回忆一下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乔兄,这么养眼的盛宴,太有才了; 这么漂亮的奖杯看着也舒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一早就爬楼一百多层,五彩缤纷,眼花缭乱!感谢辛勤付出的组委会、剑客们!
有空再来细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昨天下班,打开电脑,进入王府剑客,准备添加些内容。发现上班前贴在里边的八十多张图片不见了!哎呦,,,真是没了。只好重来。加添加了些插图。做完巳是美东凌晨了。生怕电脑再闹事,没等王妃回复,赶紧发出去了。蘑菇马哈心雨已经等着了,帮我纠正了几个漏洞,谢谢啦。

可怜的乔兄,太懂你了,最怕图没了,电脑出问题啥的,乔兄真是劳苦功高,这次的奖和大餐是古今往来,绝无仅有,太壮观了!像冬日说的,笑得嘴都要歪了,哈哈哈。

环抱众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才注意到,文艺表演还没上,奖励已经有了。
领奖在先,表演在后。谢谢乔颁奖大师!谢谢娘娘的厚爱。你们辛苦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华丽隆重的闭幕式!王妃发奖发到手软,众人笑啊笑到嘴歪!哈哈!王府沙龙,文学城至美风景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评是说group hug!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麦姐、杜鹃盛开、松松是反侦察的排头兵、反侦高手。恭喜恭喜!茶儿向来喜欢反侦探、来个团队报,沾点智商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咱最爱的是您的佳作大文章,,,细腻如妹妹啊,,,完全颠覆了大教授的大丈夫典范,,,大大的赞!其中还有一篇谁的,也是记忆深刻,,,目前不知道谁是谁啊,,,赞一个!!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现在才恍然大明白为啥那时暖冬看了我们的续表现得那么来劲,哈哈哈。清白之年好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Wow,金碧辉煌,今夜星光灿烂。乔老爷辛苦了,破费了,感谢你的付出,我的奖一一要抱回去了。
王妃这次辛苦了,因着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的欢乐和收获! 再次感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师姐好梦,梦里大吃饕餮大餐:)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不说我都把这茬给忘啦:)留言里稍微伪装了一下,但禾儿说她才看了几句就知道是我写的,韭菜也一下就猜中了,冷汗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个月太多的欢乐。晚了,俺去平躺了。亲们继续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百合,真二姐看着假二姐汗流夹背使劲使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盛开,谢谢杜鹃亲,怀念俺们共同坐金板凳的日子。俺这替百合背锅,最后被逼得请大家吃剁椒鱼才堵上吃货们的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隐藏的才好呢,估计我们一个劲地猜麦子时,你都笑翻了,哈哈哈,还和我一唱一和心情不好是因为麦子和来子撒狗粮,哈哈哈 太好玩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这次知道了,灰姑娘是不姓灰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沈香,谢谢沈香亲,喜欢你的神秘之作,非常励志的童话故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辛苦了,最怕丢文,特别是图片,这么多图片一张张上传,太不容易了,建议娘娘拿一块金砖出来,奖励乔老爷。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麦子,松松都隐藏得好,把渣渣们骗得一愣一愣的,总以为你们的文还没出来,结果一晃就到了最后一篇,傻眼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亲,你是猜对我的哦:)你的那篇文章写的真棒!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亲好,有阵子没露面了哈,逮住抱一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原来飞花是麦子,串烧的好,串烧的妙。二姐真的不是麦子:)想想硬把麦子往二姐身上推,又笑倒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哇哦、 水沫这次勇夺冠军了,恭喜恭喜!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灰蘑菇,谢谢灰本家替俺挡住了嗖嗖飞的弹雨,像百合说的,我们接力棒似地背锅,当时一看亮妈说都姓灰,笑S俺。你这个混得有情调,俺那个混得太惭愧。:)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哎呀,差点误大事!所幸哦。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感谢您精心准备的礼品!太有品味了!我欢喜抱着奖品回家了!感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为昨天的精彩之作者麦子和麦姐点赞!为活动的表演者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所有获奖者!热烈鼓掌!特别祝贺学霸水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姓灰的同族隔空抱一个,尽管麦子猜二姨太被我带偏了,我这灰蘑菇还是给你的灰姑娘背了好几天锅的,然后南郭先生还跟灰蘑菇共了一个“混”,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参加隆重的颁奖典礼,服从组委会的要求盛装出席,刚刚打扮去了,来晚了:)乔宁太厉害了!乔宁和美王妃辛苦了!这颁奖典礼太高大上,金碧辉煌,华丽非凡。沈香初次登台获得精美奖品,太感动了!看着几桌的精致美食,我也顾不上吃相难看,大口大口先吃吧,台湾疫情燃烧了一个多月,我没有出门吃过馆子,早就憋不住了~感谢乔宁和美王妃!感谢组委会所有领导!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麦姐 你这次表现出类拔萃,十分给力,谢谢你的奉献,跟对师傅就是不一样。继续看好你!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梅华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由衷地欣慰。谢谢你的鼓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乔宁,大大感谢乔老爷,劳苦功高!俺喜滋滋抱着奖杯回家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蘑菇@花葱 你们的获奖感言太感动人了,无法蛋定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人参花 303层楼王之主,擎天之柱,定海神针!想办法把大厦搬回去吧,在楼顶上,想干啥干啥,嘿嘿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 收到短信,回头补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文章质量真高,我真有点冲动,想组织一次看官投票,选出读者最喜欢的文章,予以奖励。与王妃一商量,又觉得太仓促了,等时机成熟一些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文章质量真高,我真有点冲动,想组织一次看官投票,选出读者最喜欢的文章,予以奖励。与王妃一商量,又觉得太仓促了,等时机成熟一些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乔宁’的评论:谢谢乔老爷!要是王妃不说我还蒙在鼓里呢。我也纳闷咋没我呀?不过我没说,心想这么多人,就几个组织者,工作已经够多的了,额就自己找找吧。额还是很开心的,不仅参与了,还看到那么多笑脸,这是盛会啊!OUR PARTY!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金碧辉煌太闪了啊!多谢乔总的精心策划、设计和布置,太美太炫了!美酒佳肴,杯觥交错,我要尽情享受这王府的高光时刻,还有我这王府生涯的高光时刻,谢谢乔总真的做了状元奖,喜气洋洋抱回家去:)
乔总辛苦了,昨天还为此大帖熬夜,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活动的精彩,才有我们的快乐。大谢~~
哈哈,我不是高考状元,不过高中的时候在重点学校,常常考第一,有些老师就会叫我女状元,所以你一提状元二字,有种非常久违的亲切,不过我就一普通人,考试运有时还可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华书香’:谢谢了亲!回抱梅华:)我去养精蓄锐,回头精神饱满当家妇:)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沫沫从来都是高水平的哦,,,咱的感觉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大花瓶越看越漂亮,,,太漂亮啦,啦,啦!上次大花裤,大花衣还没有买到,,,今日又惦记上大花瓶啦,啦,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亲好,抱抱,抱抱,抱抱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昨天下班,打开电脑,进入王府剑客,准备添加些内容。发现上班前贴在里边的八十多张图片不见了!哎呦,,,真是没了。只好重来。加添加了些插图。做完巳是美东凌晨了。生怕电脑再闹事,没等王妃回复,赶紧发出去了。蘑菇马哈心雨已经等着了,帮我纠正了几个漏洞,谢谢啦

****
记得乔帅说王府是让大家心里的小孩出来尽情欢乐的平台,所以我这小孩一大早就进王府寻奖,漏了我的可不得哭嘛:)乔帅好可爱,把我这胡搅蛮缠说成是帮你纠正漏洞。想着你和娘娘还有其他剑客、嘉宾…所付出的辛劳,太感动啦,过几天再专门写文感谢(晒奖品)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好好可爱啊,,,林兄亲,赶紧进入我们渣渣委员会,,,您党主席!!!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弄弄,你也是被电脑坑了呀?!王妃会帮你加上的,赶紧去喝点什么定定神,开心起来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昨日把留言留错博客了,咱鸭蛋第一,皮卡大哥鸭蛋第二,,,咱准备跟皮卡大哥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努力,争取进步,哈哈,,,再次感谢娘娘主办活动,奉献智慧和亲情,,,啦哈!!!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人参花站在高高的303层的领奖台上发表致辞。感谢组委会的辛苦付出,还体贴吃货们,做出了一桌桌的饭菜。我得去吃一会儿。热闹了一个月的时间,如今繁华落尽,又得回去干活了,满心的不舍。啥时候才能下一届呀?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没有垫底,我怕垫底没敢交卷。

---
梅华书香2022-06-09 05:18:54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昨日我留言啦,好像没有啦!我和皮卡大哥渣渣第一和第二,组成渣渣委员会啦!共同帮扶,共同进步!不知道皮卡大哥乐意不乐意啊!再次感谢为大家组织活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您的大文章啊,,,咱还真是猜不着啊,,,太有才情啦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沫总杀出重围,使我看到了王府的山外山,天外天。沫总会不会是当年杭州的高考状元呀?!如此从容淡定,信手拈来,真正的大咖,不服不行呀!与高人们一起同行,豪情倍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抱抱,抱抱美眉,,,千万不能误了家中大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辛苦了,前面贴的丢了再做是加倍的时间,不容易。谢谢,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获奖选手。乔老爷又是大手笔啊!不光光是有艺术特色的奖杯,还有盛宴!太丰富了。王府今夜无眠,一醉方休。大家吃好玩好嗨起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上星期我露了一个重要的email, 我儿子的学费,就是因为我老在最远的房子里待着,没收着。后来学校又发来催,我两眼一模糊,删了。晚上我老公说你交学费了吗?我一查,在垃圾邮件里。差点误了大事,晚了学校就不留位了。我得赶紧买个加强signal去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哇,一大早起来进王府,就看见张灯结彩,金碧辉煌,美酒佳肴。多谢王妃的辛勤付出,多谢乔兄的精心准备,多谢各位剑客网友的积极参与!

这既拿奖又享用美食,简直是典型的吃了又拿,太不好意思了!下次活动一定还要踊跃参加,还要向云霞,小小,心雨她们学习,争取贡献文艺节目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下班,打开电脑,进入王府剑客,准备添加些内容。发现上班前贴在里边的八十多张图片不见了!哎呦,,,真是没了。只好重来。加添加了些插图。做完巳是美东凌晨了。生怕电脑再闹事,没等王妃回复,赶紧发出去了。蘑菇马哈心雨已经等着了,帮我纠正了几个漏洞,谢谢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不要减了,顺其自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就是最好的????祝顺顺利利,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得学习各位学霸大咖们一不怕苦,二不怕猜的精神,争取更大进步!!哈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姐姐,5月是我最难的一个月,我吃不下睡不着,什么都干不下去,生生的减了一公斤,快2公斤了。我朝思暮想的减肥这么快就完成了,可我真不想要,哪怕给我两斤肉,我也不要受罪。我要是那时候接受任务,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禾就一拳给我打出去:)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这次确实太难猜了,梦里都在猜,最后就晕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和领导,昨天匆匆赶了一篇就是想把大家的好文都汇总下来。这次的文都太令人惊叹了,够俺好好学习一阵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妹妹厉害,大大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猜对5个也很不容易啊!8个更了不得呀!祝贺加恭喜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啊????亲,妹妹给的都是最好的礼物!我正提议跟皮卡大哥组成渣渣委员会,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昨日我留言啦,好像没有啦!我和皮卡大哥渣渣第一和第二,组成渣渣委员会啦!共同帮扶,共同进步!不知道皮卡大哥乐意不乐意啊!再次感谢为大家组织活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期待明天心雨、茶儿、西西和小暖云的精彩演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亲,这回听说你垫底儿了,干脆把我那8个给你得了,我留着也没用了。然后我再提你吃两口,反正我那一公斤已经找卜回来了,再多一点也没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亲,这回听说你垫底儿了,干脆把我那8个给你得了,我留着也没用了。然后我再提你吃两口,反正我那一公斤已经找卜回来了,再多一点也没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啊呀呀,太难了猜啦!咱是第一眼看到谁就是谁啦,渣渣第一名啊!谢谢麦子,抱抱妹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吃最重要,其他都是浮云,嘘,别让娘娘听见。:)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演出没开始,明天我发,不晚!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想象王府要是给咱姐俩经营,那得出多少乱子,非把咱个禾儿气背过去,咋整, 笑岔气儿了我。。。
(回去写总结去)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也灰常可爱,梅华,陪你一起留级,吃香的喝辣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俺好不容易没垫底,还没寄出成绩,就剩吃货了:)那我就甩开腮帮子开吃啦。5月份好不容易少了一公斤,就这么补回来了……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葱葱姐的微小说感人,葱葱姐的获奖感言笑S人。俺是唯一一个猜对葱葱姐的,与有荣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亲爱的,太可爱啦,抱抱妹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查了一下,对了8个,没垫底儿吧?多遗憾,好不容易没垫底儿还没交上作业。可能是因为我在我家最远的屋子待着做的,那地方信号不好,那个加强信号不知道什么时候坏了,发信啥的老受影响,说话都断断续续的。得亏我有个email 版本,不然查都查不着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紧赶慢赶还是爬了无数级梯才爬上来,累得呼哧带喘两腿发软,,感动得话不成行两手发颤,馋得口涎滴答两眼发呆,哎呀额的个娘呀,抱紧俺的大宝瓶,千恩万谢王府大开奖,今夜不归,明夜不归,夜夜不归,俺就夹着铺盖卷,宿在这佳肴玉馔里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获得了几个奖杯,谢谢王府各位。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前天的美味冰激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你太欢乐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有你这样的学霸师妹,俺天天偷着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一睁眼,大家已经吃喝上了。

乔家大奖出手阔绰,看的眼花缭乱,乔老爷辛苦了,很花时间。打心里感谢。回头再去仔细读文,把奖品拿回家。再谢乔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灿烂辉煌的王府,光彩夺目的奖杯,美味佳肴的盛宴,王府热闹不眠夜。感谢呕心沥血的班主任,感谢豪气冲天的乔老爷,感谢挖坑爆炒的绝代双骄,感谢火眼金睛的禾儿摩斯,感谢才子佳人的倾情奉献,混迹在一众作家中的南郭在滥竽充数中学习了好文佳作,享受了妙语连珠,感谢众亲,520!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昨天我来了啊!还有一文,我没有看到啊!我和老皮卡一起渣坑里啦!待我去领奖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交了亲,你眼花缭乱了吧:)我…… 哟,我刚查了悄悄话,还真没有,咋回事儿啊?我花了2小时做完的,发出后我如释重负。可能没发出去。不过我email 里有个版本。真遗憾!我这人特守规矩,哪怕垫底儿也不会破规矩。非常抱歉了!现在发给你是不是晚了?我接受惩罚写个啥东西,别让我总结,那又得让我看一遍,我这个周末已经占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王妃娘娘带领各位爱心人士,奉献人士为博友们带来快乐,惊喜,团结和力量!!!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来了,昨天没见你,以为你呆在王府的渣子坑里不出来了呢:)这次你和老皮卡留级察看,就在王府陪我呆着吧:),看那一桌好茶饭,管你在不想当学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额地妈呀,真是亮瞎了双眼,跟百合一样被惊艳得不行,“哇大清早睁开眼王府就金碧辉煌,奖杯璀璨,玉盘珍馐,饕餮大餐,看得我眼花缭乱,垂涎欲滴。”,谢谢乔兄,把奖品发得又上了一个台阶,真是赞得不能再赞!

辛苦了,乔兄,辛苦了娘娘,辛苦了禾儿亲,辛苦了各位渣和霸,这一个月的美好时光很难忘,谢谢大家,爱你们!

麦子昨天的文也惊艳,点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美食,分享节目,分享爱心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帅哥哥,美美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各位参赛达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得奖学霸!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各位得奖大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太厉害啦!拿不到大花瓶,吃不上大餐该多么多么遗憾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乔奖一如既往地慷慨、大气!金碧辉煌、无与伦比!谢谢乔老爷!:)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猜对了师姐!我这蒙人的本领有时候还蛮灵的:)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哇大清早睁开眼王府就金碧辉煌,奖杯璀璨,玉盘珍馐,饕餮大餐,看得我眼花缭乱,垂涎欲滴。把属于俺的奖品领走了,感谢乔老爷,感谢娘娘,感谢禾儿剑客,感谢各位才子才女的妙笔生花,伶牙俐齿,出口成章及惊艳好文,一个月的欢声笑语,大开眼界,大长见识,给各位点个超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麦子太厉害了,鼓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先吃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城头的文不能改了,宣布一下,昨天的文是麦子写的,飞花是麦姐!鼓鼓掌,呱唧呱唧!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啊,弄弄没有交卷子,我说怎么就轮到梅花和老兔子坐渣子坑底了呢,原来你没交作业,怎么罚你?替我写总结!(我思想负担很重,总结写不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辛苦了!又得奖又有那么多好吃的,这是过节娶媳妇的气氛啊:)我得大吃一顿,看中那些小点心了:)明天我去唐人街,去过瘾!谢谢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哪位同学没奖到,告诉乔老爷,明天给你加倍补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儿忙晕了,没想到乔家大奖早已君临天下,如此周到,如此辉煌,王府的前生今世一一俱全。简直是视觉盛宴、太厉害了,乔老爷破费,乔老爷辛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多谢乔帅补了多个奖,辛苦了!今夜不眠于王府
+1, 第一次拿乔帅的奖,好激动哦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多谢乔帅补了多个奖,辛苦了!今夜不眠于王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不着急喔,乔帅马上给你补上

哈哈哈,谢谢心雨,我在美食中迷失了,这会都顾不上说获奖感言和祝贺获奖的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谢谢,我好像得了两个奖呢,搬回家再慢慢欣赏,俺流着假眼泪在忙着享受美食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干和蘑菇干挤挤哈,妳现在几点啊?俺呼呼了

哈哈哈,墙头的鱼干和蘑菇干成为了王府的一道景,好荣幸。我是大早晨,鱼儿抱着奖杯做美梦:)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啊哈哈,鱼儿好梦,梦游王府仙境。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登上了文艺演出的表演奖已经心花怒放了,好像这个奖还漏了暖冬呢。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今有王府庆功宴美不胜收,学霸学者用爬坑的神勇,习文的才华,猜题的摹丝,在王府圣宴流连忘返,聆听乔段:王府剑客的发家史,惊梦文城。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哇,还有心雨,好运,海风的。赶紧补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娘娘辛苦啦!别太累哈,明儿见!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鱼干和蘑菇干挤挤哈,妳现在几点啊?俺呼呼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艾玛,幸福来的太突然!二层让给心雨MM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加上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不着急喔,乔帅马上给你补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不着急喔,乔帅马上给你补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看看。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Sorry ,迟了半步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儿我还是迟了半部,不过,一定要与你们挤在一起品尝这王府宴才叫回味无穷!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佳作用宫廷花瓶打造,价值连城!美食美酒美味,繁华似锦,今夜醉生王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今天太荣幸了,居然跟鱼儿、心雨一起坐上了颁奖大典的沙发,这么盛大的典礼,我得慢慢看:)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跟鱼儿,蘑菇一起挤挤沙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太梦幻太豪华,乔老爷辛苦啦!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啊,多打了几个字坐沙发柄上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娘娘,好像就我没有佳作奖,喜欢那个大坛子哦,我先哭会去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不小心坐上了王府宴的庆功沙发!!!
美啊美滋滋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跟鱼儿挤挤沙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做梦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