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正文

我的第一次(王府活动通告)

(2021-02-26 06:37:10) 下一个

去年8月王府的《才艺蒙面秀》,王妃娘娘一个人,是中军统管,又是后勤沟通;是司仪解说,又是编辑剪裁;是颁奖嘉宾,又是名嘴评委。最后硬是生生把娘娘给累病了!非常体恤娘娘的辛劳,为了减轻一些王妃娘娘的工作量,这次王府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由王府剑客喜清静和燕麦禾儿操持办理。

先简单介绍一下王府活动的基本概念,以免新参加的童鞋和过路的网友一头雾水。王府博客,是黑贝王妃提供给大家的一个公共娱乐平台,王府活动是蒙面猜谜游戏。每位参加活动的写手,在王府发贴时,使用临时的ID,而不是自己的真实ID,这就是所谓的蒙面。然后让大家来猜,蒙在“盖头”之下是何许人。比如,思韵如蓝发贴,她用”黄金时代“做临时ID发文,仅凭文章的风格内容,看看大家是否能猜到”黄金时代“是出自思韵如蓝。请注意,临时马甲的意思,不是让你再去注册一个文学城ID,而是为了发文随便取的假名字。

下面讲讲活动的基本流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第一次》

在生活中,我们都有数不清的第一次,请不要吝啬,在王府奉献出你人生中最难忘的最珍贵的”第一次“吧!

本次活动将于3月5号正式开始,3月25号结束。

报名时间从2月26号开始至3月4号下午截止。

报名者请发悄悄话给喜清静燕麦禾儿

3月5号开始,每天早上由一位写手发出一篇文章.

请在美东时间12点之前发贴。

稿件全部发出后,竞猜开始,请王妃娘娘提供竞猜表格和线索提示。

竞猜结束后,请王妃娘娘主持闭幕式,点评活动中的精彩花絮。

 

王府活动的规章制度

一,投稿文章的限定:

A,文章至少要有600字。因为每人只写一篇,文章太短了,留下的线索就少,无法让读者猜出作者身份。

B,文章的内容必需是作者的亲身经历,不是杜撰。

C,文章的题目,采用固定模式。比如,内容是写“牵手”,那么文章的题目就是——我的第一次:牵手

二,临时马甲的使用:

A,每位参加者只允许使用一个临时马甲。

B,如果一位参加者想写两篇,必需使用同一个临时马甲。

三,王府密码的使用:

A, 密码必需直接从主办人手中获得,不得转发他人。

B,请不要用王府剑客ID在其他博客留言,在王府剑客自己的博客是可以的,但需注明。

C,王府密码将于3月4号晚上,送到各位参加者手中。


因为每天只发一文,一直以来,王府活动早上发贴,都会出现争抢的现像。燕麦禾儿曾经为了发一个帖子,几个早上都挤不上去。故此下了狠心,早上四点钟爬起来,没想到竟然有人在四点之前抢占了位置。:)

为了避免大家在早上争抢发贴,特别制定了新规则,请仔细阅读如下段落:

请参加活动的童鞋,在3月4号下午之前,完成写稿,给自己取一个临时ID,并将临时ID马甲,用悄悄话,告之王府特邀总监迪儿。迪儿收集会所有参加者的临时马甲之后,制成日期表格,通告王府。每位参加者都能在表格上找到你自己的发贴日期。

举例说明:假如活动有四位童鞋参加,生活、杜鹃、鱼儿、一凡。生活的临时马甲是苹果,杜鹃的临时马甲是香蕉,鱼儿的临时马甲是桔子,一凡的临时马甲是草莓。四位童鞋写好稿子之后,把自己的临时马甲报告给迪儿,迪儿的日期表格就会是:3月5号苹果发文,3月6号香蕉发文,3月7号桔子发文,3月8号草莓发文。这就避免了生活、杜鹃、鱼儿、一凡,在3月5号那天争抢发文的状况。

如若哪位写手,因工作太忙,无法在规定的日期,在美东时间12点之前发贴,请与迪儿联系协商。

鸣谢王府特邀总监迪儿!

迪儿博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0634/

喜清静博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50/all.html

燕麦禾儿博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3995/

参加人员名单将随第一篇征文公布。

缘起缘落,聚散离合,变幻莫测。

让我们珍惜眼前的人,珍惜眼前的事儿,珍惜这一次王府的再相聚!

今天是元宵节,祝各位童鞋元宵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6)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走过路过,可惜已经错过!期待来年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你的十八般武器,在王府都能派上用场。:)欢迎你的加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童鞋请注意,王府活动重要通告:

竞猜活动结束后,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将隆重推出由王府“云雨西茶”组成的四人合唱团表演的节目——《往日时光诗歌》!让我们翘首期待王府四大花旦茶儿、云霞姐姐、心雨烟尘、遐西、的闪亮登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多谢王妃关心恩宠,俺已经去迪儿总管那报了名。初来乍到,请多关照啊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清静太有心了!多谢多谢!真是受宠若惊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赶紧报名去,心城,欢迎加入!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好燕麦!礼服和铠甲,旗袍和战衣都带来了。随时待命。:)来得有点晚了,先自罚三杯!呵呵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心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回得妙!不愧是大作家,妙笔生花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王府出手就是不同凡响啊!我先敬你一杯!我干了,你随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来了!穿礼服来的?还是穿铠甲来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欢迎心城!王府里,好酒好肉好大闸蟹,给心城接风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报名!来王府赴宴凑个热闹。先给王府里的皇亲国戚们请个安!问个好!预祝王府盛宴开席大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玉皇大帝说:喷花儿,一群神仙明天开始笔下喷花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吗 迪儿是俺们老西儿啊? 那好,我去拉关系看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花仙子井喷?那是玉皇大帝有啥旨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们是老乡,迪儿爱吃什么,你知道,偷着送过去就搞定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估计憋的最难受的是迪儿,可怜的迪儿 明明知道谁是谁,却憋着不能说。抱抱迪儿,如果实在难受,我可以替你憋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憋得都要井喷!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大家都在憋着想呢,还没开张呢,就开始又放烟雾,又忽悠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写好了故事梗概,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润色,没关系,先去迪儿处报名,告诉迪儿把你的发贴日子往后面排就是了。谢谢大家的积极支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参加活动的各位童鞋请注意:

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没有报名的童鞋,请赶快去迪儿那里报名。

迪儿将于今天,美西时间晚上7点,发布最新王府通告,贴出“发贴日期表格”。敬请关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参加活动的各位童鞋请注意:

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没有报名的童鞋,请赶快去迪儿那里报名。

迪儿将于今天,美西时间晚上7点,发布最新王府通告,贴出“发贴日期表格”。敬请关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是,我每次都迷迷糊糊的,为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这是特别无辜地搅浑水,高级搅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咋那么了解我呢,现在真的不够字数了,正在动脑筋想办法:)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请速查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亲,悄悄话回了,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的天,摩天大楼爬不动了,禾儿领导悄悄话:)

问好童鞋们,加油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是吓唬你,领导的文被“晓青屏蔽器”检查过滤之后,600字的文就剩60字了,不合王府规定,必需重写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定要提高警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来还得该形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看看这次再有啥笑话。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还是杜鹃亲清醒,我已经被领导的烟雾弹搞迷糊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吓唬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亲们,领导开始启动忽悠程序,擦亮眼睛哈,估计领导这次不再唠嗑,会采用短评快战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请查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领导是特擅长幽默,那次活动结束,领导写了一篇花絮:拿到密码钥匙后,就去开门,试了一次打不开,再试!再试!结果还是打不开,抬头仔细看大门,原来使劲猛撬的是娘娘的府邸。:)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娘娘不是来挖坑的,娘娘是来给领导下通缉令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开始迷糊大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的留言太太太搞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挖坑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是一个好注意明天启动这项工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来吓唬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正在考虑怎样让大家猜不着/我有个主意,你笔名叫猜不着咋样?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说屏蔽了"金句",把我给乐坏了! 领导应该整一个"晓青屏蔽器",把那些个带晓青特色的词全给屏蔽了,参加王府活动就安全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领导的金句是骨子里的_______
这话一点不假. 不是随便什么人聊天唠嗑都有人愿意听的.文学城就有一个领导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发贴的阶段,不用助猜提示. 帖子发完了,竞猜的时候, 提示有两种选择,使用"作者提供的助猜"或者是"星级评定". 具体使用什么方法, 我要和娘娘清静商量后决定.
作者提供助猜,就是像"糗事"那次.
"星级评定",就是像"蒙面才艺"那次,参加次数越多的人,星级越高.一凡应该是"五星级"大将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每个写手需要交个助猜的提示吗?像以前那样?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领导的金句是骨子里的,一不小心就跳出来了,藏也藏不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握爪!我也没有。领导的金句那是随手拈来啊。悄悄地给童鞋们透个气,哪篇文章金句多,那十之八九就是领导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为了不让大家猜到,屏蔽了"金句"但是一想唠嗑的形式大家更熟悉:)现在天天发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正在考虑怎样让大家猜不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迪收集马甲,制定日期表格,参加者名单,悄悄话与写手们沟通,这些工作已经占用了迪儿很多时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这次活动,大约有20个人参加,迪儿是我们请来的呀,这不是她的份内工作,怎么好让她20天,每天早上爬起来发贴呢?:)生活好久没发文了,现在大概除了上班就是看书了,跑到王府来玩玩,也是挺好的散心方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既然已经把马甲和文章名字告知迪儿了,何不将全文都发给迪儿呢?由她负责每天发文,大家也不用领王府的密码,跳进跳出的,麻烦,是不是?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倒是挺想模仿领导写金句的,可惜没那个智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想要增加难度,建议你在文章里多写些金句,灯下黑!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3月2号,报名3月4号截止。王府开龙进入倒计时,还剩三天!童鞋们,加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新童鞋请注意:

临时马甲的意思,不是让你去文学城再注册一个新ID,而是你自己随便取的假名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真的来参加呀?太好了太高兴!热烈欢迎!

对不起,在通告里,我没有把临时马甲的概念讲清楚,谢谢小小提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的”难点“,和我们可不是一个数量级的,领导上次那个”迷迷糊糊“,让大家都腾云驾驶雾了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写好了,这次不难猜:)正在琢磨怎么能难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来玩一次就知道了。先报上名,让迪儿排你晚点儿,你看看别人的写法和互动就明白了。新人不容易被猜到,会很好玩儿的。欢迎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禾儿,谢谢清静,这两天在清静的帮助下,终于明白了游戏规则,之前傻乎乎的还以为每人都要注册一个新马甲,结果去注册,被系统告知,一人只能有一个马甲,哈哈!
活动很有意思,组织者们辛苦了!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一凡那次颁奖,干得真漂亮!就凭娘娘给你发了个终身成就大奖,你的一切辛苦就全值得了。:)一凡奖给禾儿的宝马,禾儿还开着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也是深有体会啊,发奖这活儿确实是不好干!不过,只要多发金元宝,一般总是错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发奖这活不好干,上次写”糗事“,我给七个人发奖,艾玛,真的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期待乔兄的大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觉得,自从领导不写金句了,领导的文也很难猜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好主意啊,竞猜先几名,可以优先打疫苗。:)
王妃娘娘置备了各式各样的口罩,暖儿可以去挑选。:)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002/36630.html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乔老爷大宅里可有疫苗? 凡参赛者先打一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乔老爷是专门发大奖的!他的文不好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次乔姥爷有伴儿了,我们至少有两个洪常青:)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好可爱,正在努力ing。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乔剑客又要颁奖了?那太棒了,期待大手笔!:)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乔老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正在努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参加活动的童鞋们,下面是最新王府活动通告:

竞猜结束后,四剑客之一乔宁乔剑客将主持隆重的王府颁奖典礼!

童鞋们,努力呀,为了把乔兄精心制作的大奖杯捧回家,加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哇,潇潇来了!欢迎欢迎!潇潇也想过把瘾?:)

如果潇潇想写故事的话,请去迪儿那里报名。投稿的截止日期是3月4号。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好活动! 喜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亲,哈格哈格!麻婆豆腐,水煮鱼片哪里有书香豆腐干、书香玉米蛋糕好吃?:)等迪儿的日期表格一出来,什么牛头马面妖魔怪兽都有,咱们瞪着眼瞅,再使劲瞅,也白搭,也是一个都不认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瞧这热闹劲的,估计此次会超过过去历届活动。静等苹果,橘子们轮流上桌,麻婆豆腐,水煮鱼片也可以吧,禾儿,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众人拾柴火焰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来,欢迎欢迎!京妞如果对这次活动的主题感兴趣,想参加的话,请到迪儿那里报名。:)写好故事后,把自己的临时马甲告诉迪儿,然后你会收到王府大门钥匙,按迪儿指定的日期在王府发贴。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热闹啊!王府大楼盖得真高,好不容易才爬上来!:)大家加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委员会”的QQ邀请!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怎么把头像换掉了?强烈要求换回来!我们要看美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里太热闹了,谢谢禾儿,喜儿,迪儿,王妃领导,你们辛苦了,我回头报名啊,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童鞋,听见咱们娘娘说的了?为了你的博文上首页,为了给王府活动增光,多写几段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这样啊,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来文学城是记得谁说过少于800子的博客上头版机会小?多写点王府被推几率大一点!来了不少新朋老友,去报名吧,我报完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墨墨、小树、小声音,如果你们要参加王府活动,请去迪儿那里报名!

各位童鞋们,从现在起,如想参加王府活动,请悄悄话迪儿,到迪儿那里报名,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不是一定600字啊,500字也行。:)遐西才华横溢,太谦虚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对对,清静要想猜到一凡,必需想办法得到迪儿的暗示。赶快把你那些宝贝鸭蛋给迪儿送过去,再做几张香喷喷的印度烤馕,迪儿爱吃面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哈,迪儿被我忽悠上了贼船,现在是想逃也来不及了!:)

迪儿虽然失去了猜马甲的机会,但是,手握谜底,观赏藏匿者与竞猜者之间的斗智斗法,也是在王府之外无法享受到的乐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终于来了!又可以读到心雨散文诗一般的点评了!禾儿高兴得要唱赞歌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欢迎小声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上次活动,五月花的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这次期待更精彩的佳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来了,太好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欢迎梅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欢迎墨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自告奋勇来帮霞夕数字,我是学数学的:)。好禾儿写的这个通告的一半儿是600多字。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王府剑客发光,谢谢禾儿禾清静告知。
600字是个什么概念?我平时都是看图说话,要码这么多字难煞了。
这里都是大文豪,先仰望葱白一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亲爱的迪儿,咱俩是好朋友,对吧:)。我这次要猜对一凡,到时候给点儿暗示噢。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太忙碌,今天上来看,已经是摩天大楼了。

谢谢禾儿信任。让我得了一个肥差,就我一人知道谜底,太过瘾了。

也谢谢姐妹们捧场。再提醒一下,本总监是唯一知道博主和临时马甲对应关系的,请务必只将临时马甲悄悄话给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活动开张,敲鼓中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 看了。回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速查悄悄话,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把兄弟,抱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花儿快来玩儿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王妃为啥这么高兴?是不是我迷糊?
对着嘞,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看到心雨很高兴,最近好吗?来玩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正在歇博冥思打坐中,忽接鸡毛信飞也似地跑来,王府已是锣鼓喧天又盛会了。再也不淡定了先伸个爪子按个印,王府盛宴要扒一口滴。

小主向尊敬的黑贝娘娘请安,同拜开路先锋燕子、清静俩位小精灵,向掌门人迪儿姐妹及各路神仙大侠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一接到清静的QQ就赶来了,一头雾水啊,还不太清楚怎么玩,先来学习观摩一下:))
谢谢,谢谢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妃为啥这么高兴?是不是我迷糊?
对着嘞,哈哈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好热闹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天呐,差点上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呀,咱们再玩一次”捉迷藏“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现在就想把马甲告诉迪儿?那么3月5号的头一篇一定是领导的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忘了给她送元宵了,她还不罚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你们经常写博的人,就像墨墨说的,很多第一次都写过了,还真要动动脑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王妃为啥这么高兴?是不是我迷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还没说话,清静就朴上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你的马甲名字,禾儿已经提姐姐想好了,就叫”小溪姐姐“.哈,欲擒故纵,看看谁能猜得到,小溪姐姐真的就是小溪姐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做的每一道菜都让我流口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也想和我们一起,过过吃鸭蛋的瘾?:)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好!看到生活来了,好高兴!你和我都是从第一次王府活动开始玩的,所以我一说什么,你马上就能懂,谢谢你!这种新玩法很适合我们,但是却容易把新来的人和路过的网友搞糊涂。什么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先不用,我也去猜过把瘾。卡壳儿的时候再说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纳闷,领导怎么还不冒泡?难到这次又是”憋着忍着,强迫自己不出声“,用这种计策来保护自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元宵节快乐!:)迪儿在3月5号会将全部参加者的名单以及她们的临时马甲都汇报给娘娘。请娘娘在大家猜马甲的时候,在评论区适当地给点提示,没有娘娘提供线索,猜马甲就会变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本不想拿你做例子的,谁叫你的”金色童年“写得那么让我难以忘怀,老是在我的脑子里面转呢?:)迪儿帮了我大忙,真的特别感激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报名了而且还问现在能不能把名字告诉迪儿?谁删了我的留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还问了问题呢?这就开始迷糊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咦,我的留言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活动了。我的第一次好像都写完了,得好好想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来宾元宵佳节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暖冬妹妹冰雪聪明,听你的, 那我换个马甲叫《清甜滋润》,蛮雅致还又古色古香呢,拍手我喜欢,但是你不能猜我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活动了,坚决支持,预祝成功:)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燕儿,对不起了,给你送玫瑰,真的玫瑰。上次的玫瑰馒头其实是第一次:)) 这次肯定没有玫瑰,没有馒头,呵呵,要不然写第一次艳遇? 不对,艳遇一般指男生遇见女生。第一次心动? 倒是有过心动过速:)) 我得好好想想。不过希望参加的人越多越好,迷雾弹撒的烟雾越浓越好,否则这里的这些高水平写手都是作家级的,我再怎么装,装不出文字的隽永秀丽。小溪姐姐,你既不是老溪也不是狼外婆,就是淙淙小溪,清甜滋润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花来了,太好了。欢迎欢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欢迎亮亮妈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我这笨人参加这个活动可以的,哈哈!祝各位亲们节日欢乐,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大赞一个。小溪姐姐最可爱。你一说话我就高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用《我是老溪》的马甲吗?反正我横写竖写.,正写反写.狼外婆的爪印都是清清楚楚的,大家一看就逮住了,对了,换个马甲《我不是狼外婆》,这个隐密!先自己大赞一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2021年王府开张!问好各位,元宵节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是要放烟雾,不然的话,你那穿泳装的美后背,全都给人看了去,如何了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我不是激将法,你是真厉害,真会玩,我服了你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儿,装、装、装,你就装吧。:)上次活动,你的那个玫瑰花馒头,可把我给害苦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如果我们允许在王府博客里留言,我们就多了一种“玩的乐趣”,
支持这个玩法,通过互动,更容易猜到临时ID 是谁。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开门了,这么热闹,欢迎大家前来,有失远迎!麦禾儿和喜儿辛苦了,你俩号召力真前,已经拉起了个团队,这回有的乐了。我倒不是怕累,主要是上班的时候不方便经营时差,先谢过所有。预祝成功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禾儿,你调皮!用我的名字来以此为例,这是明摆着要赶鸭子上架呀!

迪儿厉害,当上总监了!王妃娘娘以后端着发号施令即可,再不忍心让您累坏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聚会,这次得放点烟雾,不再大鸣大放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激将法?要我努力藏得深,好不枉担了虚名? 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去看悄悄话。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对,我帮你,把清静带沟里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高兴你重现江湖,我一定会帮你的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好喜欢菲儿的头像,真的非常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对,就像思韵说的那样,有啥说啥,就是图个痛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你给自己设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每次都败在一凡手里耶。:)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我把规则改为:
B,请不要用王府剑客ID在其他博客留言,在王府剑客自己的博客是可以的,但需注明。

这样的话,禾儿今天就不算犯规了吧?:)禾儿巧舌如簧,躲过了花仙子的板子,好得意哦。:)
(燕麦禾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亲,这次我要努力把你猜出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新头像好美,喜欢!在这里,想说啥,就说啥,太开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1哈哈哈,我差一点看成王府的第一个通知!谢谢如此详尽,周到的告示,委员会领导们辛苦了,鼓掌,支持!:)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讲清楚了。我觉得行。谁发文谁那天可以用王府马甲。过了那天就不能用了。这样就不会乱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的第一次,是不是让人遐想连篇?:)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开玩笑了,说正经的,清静,咱们商量一下:用王府博客ID,在别的博客留言,是一定不允许的,但是在王府自己的博客里留言,回复留言,行不行呢?(燕麦禾儿)

如果我们允许在王府博客里留言,我们就多了一种“玩的乐趣”,举例,假如,清静的马甲是水彩画,水彩画发了一贴,童鞋们在文章下留言,清静怕暴露,当然自己不能出去互动,但是清静可以用“水彩画”来互动,就是说清静可以使用王府剑客id回复,只要标明是“水彩画”留言就行了。不知道我是否讲清楚了我的意思?(燕麦禾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了。先记你一笔黑账。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说了迪儿坏话,不敢露面了嘛。:)反正我躲在王府里,王府大门是金漆的,打坏了,花仙子要赔给娘娘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这是谁不服啊?说了不许用王府剑客的ID发帖的。先打三大板子,打哭了清静再抱抱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支持花仙子的倡议!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迪儿一来就当总监了,没有道理呀,不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请大家去下面的链接推荐通告上首页:
https://bbs.wenxuecity.com/feedback-blog-recom/
大家都看到了才好参加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给王妃娘娘请安!有王妃娘娘垂帘听政,小的才会闹得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在海外原创,但是要点“更多海外原创” link。博客主页好像没refresh。
https://blog.wenxuecity.com/blog/?act=moreList&cat=hwyc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就开始查看,今早儿还没呢。沙发板凳就都没了。团抱我把兄弟,禾儿,暖冬,云霞,一凡。这次迪儿升任王府总监。有的热闹了。娘娘这次垂帘听政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盼望已久,又要游王府了,好开心,礼物是是必须要带的!巜我的第一次》标题又剌激,又吸引人,太多的可以写了。经历就是财富,第一次的尝试越多,财富就越多,我们把自己的财富都蒂到王府了…以后再出本合集巜我们的第一次》哈哈,参加,必须的,多有趣的活动啊,谢谢王府剑客组织者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一凡,点击数很奇怪呢。我好久没发文了,发出之后,不知道去哪里找这篇文,以前都是出现在“海外原创”的。一凡,你知道这篇文章在哪里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文章点击的计数器出了问题?5评论,0阅读 , 呵呵。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清静回来和禾儿、迪儿一起主持工作!先给你们道一声辛苦了!王府又要party了!祝王妃娘娘万福金安。《我的第一次》一定很好玩的。支持,先报个名再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是中军统帅。:)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我得好好想想,打开脑洞,想,想,想。。。第一次。。。大家元宵节快乐,燕儿,喜mm,迪儿总监...辛苦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报名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报名!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