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谜时刻

(2019-05-14 06:37:48) 下一个

打起腰鼓敲起锣,

水女一唱十四和;

巴黎情缘联佳句,

剑客金钗美文多。

茶禾闻香啼杜鹃,

青榄雨中弄水沫,

花好运和得清静,

溪边王府乐生活!

王府猜文时刻到了。。。

参与王府剑客续巴黎情缘接龙活动的博主有(字头拼音顺序):

ARooibostea

杜鹃盛开

多伦多橄榄

黑贝王妃

花好月元

Mxhy

水沫

我生活着

无法弄

喜清静

晓青

小溪姐姐

燕麦禾儿

yy56
 雨中漫步(笔名)

 

请猜客在答卷儿发出后开始三日内(美国西部时间15到17日)将答卷儿悄悄话给寒一凡。如果某个笔名不确定,三日内可以通过评论要求写手公开提供两句提示。写手只需提供一次,也可以选择不给。

感谢的话不多说,竞猜开始!

博文

   笔名

    写手竞猜

学霸敢言

  1. 巴黎情缘之:她和他的故事

悠悠往事

乔宁(晓青)

禾儿(清静)

禾儿 (杜鹃)

晓青 (小溪)

禾儿 (水沫)

禾儿 (mxhy)

晓青(禾儿)

禾儿(生活)

晓青 (茶儿)

晓青(元元)

晓青(无法弄)

晓青

学霸 一猜就中:

小溪,

禾儿,

茶儿,

元元,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火光中的玫瑰

陶陶

禾儿(晓青)

喜儿  (杜鹃)

禾儿(小溪)

王妃水沫

清静 (mxhy)

禾儿(禾儿)

王妃(生活)

喜儿  (茶儿)

禾儿(元元)

茶儿(清静)

禾儿(无法弄)

禾儿

学霸 一猜就中:

晓青

小溪,

元元,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烈火中的爱情

副主教

王妃(晓青)

茶儿 (杜鹃)

茶儿 (小溪)

茶儿 (水沫)

茶儿 (mxhy)

清静(禾儿)

茶儿(生活)

禾儿/茶儿 (茶儿)

生活(元元)

王妃(清静)

茶儿(无法弄)

生活

学霸 一猜就中:

 

元元

 

 

  1. 巴黎情缘之:十年蹉跎 一炬燃情

金石

茶儿(晓青)

生活 (杜鹃)

喜孩儿 (小溪)

生活(水沫)

王妃 (mxhy)

好运(禾儿)

杜鹃(生活)

生活  (茶儿)

好运(元元)

生活(清静)

生活(无法弄)

好运

学霸 一猜就中:

禾儿,

元元

 

  1. 巴黎情缘之: 携手于塞纳河畔

赛娜

小溪姐姐(晓青)

晓青  (杜鹃)

生活  (小溪)

杜鹃 (水沫)

生活  (mxhy)

茶儿(禾儿)

喜儿(生活)

一凡/茶儿 (茶儿)

茶儿(元元)

小溪(清静)

茶儿(无法弄)

茶儿

学霸 一猜就中:

禾儿

茶儿

元元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爱情染红的天空

模仿秀

多伦多橄榄树(晓青)

小树 (杜鹃)

小树 (小溪)

小树 (水沫)

小树 (mxhy)

小树(禾儿)

小树(生活)

小树 (茶儿)

小树(元元)

小树(清静)

yy56(无法弄)

小树

学霸 一猜就中:

除了 无法弄

人人猜她

  1. 巴黎情缘之: 大火烧醒梦中人

无名氏

喜清静(晓青)

好运 (杜鹃)

杜鹃 (小溪)

晓青 (水沫)

晓青 (mxhy)

生活(禾儿)

晓青(生活)

王妃/mxhy*(茶儿)

杜鹃(元元)

晓青(清静)

杜鹃(无法弄)

 

杜鹃

学霸 一猜就中:

小溪

元元

无法弄

 

 

 

    8. 巴黎情缘之:一石三鸟

石头

杜鹃(晓青)

王妃 (杜鹃)

王妃  (小溪)

喜清静  (水沫)

好运  (mxhy)

杜鹃(禾儿)

茶儿(生活)

mxhy/杜鹃* (茶儿)

清静(元元)

杜鹃(清静)

清静(无法弄)

清静

学霸 一猜就中:

水沫

元元

无法弄

 

 

    9.巴黎情缘之:玫瑰花枝上的粉色小卡

夜归敲钟人

水沫(晓青)

小溪姐姐 (杜鹃)

生活(小溪)

小溪姐姐 (水沫)

小溪姐姐 (mxhy)

小溪姐姐(禾儿)

小溪姐姐(生活)

小溪姐姐 (茶儿)

小溪姐姐(元元)

水沫(清静)

小溪姐姐(无法弄)

小溪姐姐

学霸 一猜就中:

杜鹃

水沫

mxhy

禾儿

生活

茶儿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杨贵妃今世之爱

有情人终成眷属

花好月元(自报家门)

花好月圆(晓青)

花月 (杜鹃)

花月  (小溪)

花月  (水沫)

花月  (mxhy)

花好(禾儿)

花月(生活)

花月 (茶儿)

花好月元(元元)

花月(清静)

花好月元(无法弄)

花月 
  11。巴黎情缘之:她的纠结

陶陶

禾儿(晓青)

喜儿 (杜鹃)

禾儿 (小溪)

王妃(水沫)

清静 (mxhy)

禾儿 (禾儿)

王妃(生活)

喜儿  (茶儿)

禾儿(元元)

茶儿(清静)

禾儿(无法弄)

禾儿

学霸 一猜就中:

晓青

小溪,

元元,

无法弄

  12. 巴黎情缘之:奶奶盼孙媳 大火促双喜

金石

茶儿(晓青)

生活 (杜鹃)

喜孩儿(小溪)

生活(水沫)

王妃  (mxhy)

好运(禾儿)

杜鹃(生活)

生活 (茶儿)

好运(元元)

生活(清静)

生活(无法弄)

好运

学霸 一猜就中:

禾儿,

元元,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错过了吗?

瓜友

无法弄(晓青)

无法弄  (杜鹃)

水沫 (小溪)

无法弄 (水沫)

无法弄 (mxhy)

王妃(禾儿)

无法弄(生活)

杜鹃/王妃*(茶儿)

无法弄(元元)

无法弄(清静)

水沫/无法弄(无法弄)

水沫

学霸 一猜

小溪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巴黎,流动的盛宴

无问西东

yy56(晓青)

水沫 (杜鹃)

无法弄(小溪)

水沫 (水沫)

水沫 (mxhy)

无法弄(禾儿)

水沫(生活)

水沫/无法n*(茶儿)

水沫(元元)

yy56(清静)

水沫(无法弄)

无法弄

学霸 一猜中:

无法弄

禾儿

茶儿

 

  1. 巴黎情缘之:奇缘

mxhy(晓青)

闻香 (杜鹃)

闻香 (小溪)

闻香 (水沫)

闻香  (mxhy)

闻香(禾儿)

闻香(生活)

闻香 (茶儿 )

闻香(元元)

清静(清静)

闻香(无法弄)

闻香

学霸 一猜中:

人人学霸 除了

晓青

清静

 

 

  1. 巴黎情缘之 :生活多美

青苑

一凡(晓青)

一凡 (杜鹃)

好运  (小溪)

mxhy(水沫)

杜鹃 (mxhy)

水沫(禾儿)

好运(生活)

杜鹃/水沫*(茶儿 )

王妃(元元)

mxhy(清静)

王妃(无法弄)

王妃

霸 一猜中:

 

元元

无法弄

 

  1. 巴黎情缘之:塞纳河的情缘

雨中漫步

我心依旧(晓青)

我心依旧 (杜鹃)

我心依旧 (小溪)

我心依旧 (水沫)

我心依旧 (mxhy)

我心依旧(禾儿)

我心依旧(生活)

n/a (茶儿 )

我心依旧(元元)

我心依旧(清静)

我心依旧(无法弄)

我心依旧

人人学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7)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接禾的手,hug 一哈:)咋忽然没了呢?干嘛老溜号啊?家老锁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喜欢臭贫啊?那你不应该告诉我呀。下次玩接龙,你披着王府剑客马甲,专门和我贫逗我,一定能把我给忽悠晕了,肯定猜不到是你。:-)一回生两回熟,握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个个都是高手啊!茶儿,咱们俩退位吧!:-)你问我:你前面是谁,后面是谁?我当时真不知道,到最后也不知道副主教是生活写的!别看生活老实,把我给忽悠的,她一上来就喊:我的想法和这篇一样,叫我怎么写呀?哎呀妈呀,茶儿,我一下子就被她给骗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啊杜鹃,你就这么不信任禾儿?想要油条,没门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参与者都给力,不论点评还是文章,不论老玩家还是新手,不论神秘不神秘,大家都放的开完的真诚。文章有水平,忽悠有高度(像荡秋千)。
哈哈哈,茶儿快写成颁奖典礼发言了呵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都在等着大奖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上午看到时,第一想到是禾儿。但是想着要沉住气。那就让她自己交代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以为没有愿意玩了,把猜跳窗的给删了!茶儿除了披错马甲,还真没玩跳窗跳墙游戏!希望跳窗的人主动自首,一凡有特别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认真真地猜,跳窗的是茶儿/喜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现在特别期望答错了啊,在油条和学霸之间,我还是更喜欢油条:)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不管学霸还是学渣,小溪姐姐的油条和鸭蛋,我是吃定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别当真啊!我可是爱臭贫的。一看你就是认真的人。一回生二回熟啊。得我得先走了,人家等着我呢。回头再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下面王府剑客的留言是----禾儿。:-)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的耐心啦!:)期待呀!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谢谢!亲们,不急啊,马上就要好了。奖太多了,把我都搞晕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翘首期待一凡的颁奖典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意思只代表我,不代表大家哈。我的意思是:我和你之间的了解不多,以前几乎没有交流过,我和水沫的交流很多,所以说,我和你只能说是喜欢,还不能说爱吧?:-)因为当时瓜友是直接和我对话的,她讲了两次“爱”这个词,我感觉她和我很熟悉。
以后咱们多交流,自然感情就增加了呀。:-)至于第二点,我没有说你不是感性的人,是”不用很感性的词汇”。有的人喜欢把感情表达得热烈一些,尤其是对熟悉的朋友,有的人不是,愿意把感情留在心里。我的感觉你是属于后者。我们交流不多,看来这个感觉又是错误的,见谅见谅。:-)也是因为我们之间的交流不多,容易误会,其实我也是这么说晓青的,你去那里读留言,你就看到了。:-)

接龙游戏就是这样,大家近距离接触,很快乐,但是留言匆忙,没有时间斟酌,讲话言语之间未免会有措词不当,有没有解释清楚的地方,容易产生误会。希望无法弄不要介意禾儿的冒犯。很高兴,你把我的错误直接提出来了,我今后一定会注意的。:-)非常抱歉,我把那个留言删掉了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我不是感性的人?我一直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这让我回去再看了眼瓜友,哦,是有点不像我……。我不爱你们,干嘛到这来呢?我只是没时间,真的很忙。你猜的靠谱,花时间了。给个high five:)

———————————————————————————————————————————-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我有几个证据。就说说其中之一:瓜友不可能是无法弄,因为第一,无法弄是新人,她不会那么讲话。她怎么会那么爱我们?:-)第二,无法弄平时给别人留言,不用很感性的词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这个是自然!当然得在王府。全始全终吗!:) coming soon!

~~~~~~~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的颁奖典礼是在王府举办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跳墙的是谁呢?要好好琢磨琢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以为水沫太忙,还没有写呢。:-)被水沫忽悠了!怎么样,忽悠人的感觉很嗨吧?:-)水沫,你的瓜友太淘气太可爱了!喜欢极了!!!看到水沫这么幽默的一面,真的好开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现在领会了水沫的小淘气, 把我和禾儿忽悠的乱了以为王妃和我们逗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知道何冰演技好,但是不太喜欢他的长相。这部电视剧,真是太棒了!!!
他和郝蕾配合太默契了!郝蕾真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演员!天赋呀天赋!我迷上郝蕾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情满四合院》没有看,据说其中纳妾记很多集,就没去看。《破冰》很好看。哈哈,我是学王妃的口气互动的,所以禾儿第一轮猜王妃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一点小溪姐姐猜得很对,我接龙肯定是紧扣规则,尽量跟原文契合。谢谢小溪姐姐美言,你才是文采斐然的大才女~~~"

+1 刚才把一次猜对单提就看出来了,小溪姐姐猜对最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娘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在看,快看完了,越往后越好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有没有看《情满四合院》?我刚看了十几集,太棒了!!!一定要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小溪姐姐是唯一一个在第一轮猜对的,握手小溪姐姐:)

和网友交流时的第一个王府剑客是王妃,后来我就学她的口气:)

有一点小溪姐姐猜得很对,我接龙肯定是紧扣规则,尽量跟原文契合。谢谢小溪姐姐美言,你才是文采斐然的大才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鸭蛋,就免了,不会寄的,禾儿从来不喜欢吃鸭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真好玩,我最近正在看《破冰行动》,里面的警察常常说:我是警察,我看证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学霸敢言,是谁填的?笑晕!茶儿猜塞娜,自己猜自己,也算是猜对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如果答案错误,杜鹃这辈子的油条,禾儿包了。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邮寄到杜鹃家。:-)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一根油条,两鸭蛋本来是学霸100分啊,可是可是在小溪和禾儿 high five 之后,精品误导极致王妃脚滑脚滑地说了,‘在油条前加两鸭蛋’(而不是在油条后加两鸭蛋,天啊!!!)
所以说杜鹃妹妹从学霸妙变学渣,也是很有可能哒。要赖就赖老农,,千万别吓着禾儿了。老农是打土豪分田地那会儿,桃花源扫盲班肄业,学霸学渣一网捞,千年老树皮,刀枪不入了。
老农活在当下,煎油条,煮鸭蛋,欣赏着老农自治大奖“每写必吃老树根啰嗦奖”(读老农留言,回回饭菜飘香,是不是),悠哉游哉。这不正给杜鹃妹妹上早餐,两油条一个鸭蛋,110分,10分是优秀学霸附加分,鼓掌,鲜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Correction: However, you two were not under oath:-):-)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如果答案错误,全赖她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跟着禾儿小溪姐姐,学渣立刻变学霸:)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n-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亲爱的禾儿 真可耐哈:) 还拉来王妃
作证, However, you two were no under oath:-):-) who should we believe? 布蒜:)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第一轮的答案也不是~,经过麦禾儿的努力研究,补考满分!我保证没有泄露,在之后说同意!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第一轮的答案也不是~,经过麦禾儿的努力研究,补考满分!我保证没有泄露,在之后说同意!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看看学霸敢言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我也坚定不移地跟着禾儿,瓜友就是水沫。也得100分:)等明天一凡公布答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别但是了,相信禾儿的,保证你得100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流动的盛宴》和《错过了吗?》这两篇选,你绝对是瓜友,100%。

哈,我有证据,我是靠证据说话的。好运的金石,也是证据,不是乱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请你出来澄清,你给我任何消息了吗?:-)

好运没给过我任何悄悄话,她自己心里清楚。:-)

如果我知道了官府内部的任何消息,我不会参加竞猜的。:-)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的颁奖典礼是在王府举办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太好了。这楼高的都绕晕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听我的,就这样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在哪留言?我下面那个不算数吗?那你们好几人都那样跟贴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我也猜了瓜友是水沫 :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運妹妹,你要改,就重发一个留言呗,不知用王府劍客进王府可不可以改留言?I am just curious about your choices, 不是官方王妃,一凡的規定。明天你要上班,早點休息,晚安!
mxhy 回复 悄悄话 那我还是补上第二轮的竞猜吧,就大致从了禾儿的吧。她好像有王府的官方信息渠道。不过我坚持陶陶是清静,石头是禾儿。
悠悠往事 - 晓青
陶陶 - 清静
副主教 -生活
金石 - 好运
赛娜 - 茶儿
模仿秀 - 小树
无名氏 - 杜鹃
石头 - 和儿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瓜友 - 水沫
无问西东 - 无法弄
风 - 闻香
青苑 - 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点我名,就又匆匆读了她俩的文,好像瓜友是水沫哎,我猜时是跟着水沫的,是不被她带沟里了?现在能改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好运妹妹请解最後一个疑團? 到底誰是瓜友和无問東西?在水沫和无法弄两位中选择。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瓜友的构思奇巧,文字漂亮,语气活力,幽默,和网友交流既有大腕儿风范又有八十后的浇花逗乐。今晚坐等水沫才女妹妹最后的答案。
小溪是第一轮中唯一猜水沫的。理由是像水沫名博这样的写作高手,写哪个时代的亊都是身心入境,语气,文风,笔调就是哪个时代的,文风多变不奇怪的。当然也是用了排除法后,缩小范围在水沫和无法弄两位里选择。
巴黎,流动的盛宴也真是一篇美丽芬芳的佳作,其实更接近我所熟悉的水沫文风,两篇真是各有千秋,。。。但是。。。。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大管家,现在该干啥?这一轮二轮猜的俺糊涂了,缴械了。学渣就学渣吧,赶考的日子过够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哈哈哈,终于把好运美媚急出来了:)你倒好爽快,不要大奖要小奖。那 “夜明珠奖” 归你了,别后悔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确定我是瓜友吗?:)
mxhy 回复 悄悄话 啊?禾茶美媚联合起来让俺举大鼎背黑锅?抗议!顶不动,也不背锅!要不是王妃赶鸭子,俺这次本没功夫参加的。俺黑灯瞎火夜以继日地爬格子,叠三角,还给你们值夜班,怎么也得奖个夜明珠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各位意犹未尽:) 吃瓜群众,一凡等着咱们送情书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看到了吗清静,真正的学霸是把规定记得如此清楚的水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没关系,我已经找了一个学霸禾儿打小抄。禾儿上北大,我上北大慌:)
————
依喜儿昨天发的答卷,估计上大学还得多考几年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笑晕!瓜友的本色啊!水沫不是把大家难倒了,是把大家笑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都把大家难倒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一定回国了,看看她被猜中的最多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按规定只要在今晚前交出正确答案的都是学霸:)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这大管家是铁饭碗,不用担心!”
大管家叩谢王妃!铁饭碗终身制时对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学渣太多,北大学渣、清华学渣、北航学渣、北邮学渣、交大学渣云集呵!笑S我了,茶儿这会紧跟杜鹃大作家了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第一份答案为标准的话,学渣很多的呀,面子也不太好看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跟:)
———————-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也跟着禾儿和小溪姐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也跟着禾儿和小溪姐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第一份答案为标准的话,学渣很多的呀,面子也不太好看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90分肯定是有了,但是无法弄和水沫,我还是有点疑惑啊。等不及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同意的那个!油条前面再加一个鸭蛋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需要我做什么尽管说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以第一份答案为准^o^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楼高的,一睁眼就评论都看晕了,估计评论和点击比例可以创文城历史记录了吧?你这大管家是铁饭碗,不用担心!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禾兒答案已有禾兒,王妃,小溪,喜孩兒贊同。
喜孩兒,老農想混水摸喜孩兒大奬,已罰回桃園淹鴨蛋去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依喜儿昨天发的答卷,估计上大学还得多考几年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廣寒宮一凡仙子為这次猜迷活動辛苦了。老农还有个建議,現在有禾兒的一套標準答案見下(已有王妃,老农,小溪贊同)如其他剑客无异议,就說一下跟禾兒。还有小花月的答案2,唯一區別为瓜友是无法弄,无問西东是水沫,同意小花月答案2的也請說一下跟小花月2,畢竟一凡給出二选一答案后,還沒給出最後答案前,还可以再玩一下,到底誰是瓜友和无問東西是最後的疑團?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巴黎情缘颁奖典礼暂定周六上午,美东时间!:)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想大家现在都猜个差不多了,都是满分,就不用送了吧。

不过情书吗,那可是多多益善啊!有多少,要多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大管家的意思简单、想送就送,不想送就免了:)
一凡,还是你说吧,送、还是不送?
大管家要送的话,情书一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元元她想让大管家的位置空了,好窜班夺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哈哈,元元你太调皮了,怎么把大管家降成二管家了?
———-
哎,二管家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哈哈,元元你太调皮了,怎么把大管家降成二管家了?
———-
哎,二管家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让好运顶着走。笑S我了。好运姐姐,快来啊!
————
让一凡发个大奖给她,让她扛不动顶着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让好运顶着走。笑S我了。好运姐姐,快来啊!
————
让一凡发个大奖给她,让她扛不动顶着走:):)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管家,还得送给一凡名单?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来来来,来当个大帅先锋吧,比当管家拿毛笔写字过瘾,打头阵舞大刀,帅气着呢呢。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好运是和王妃单线联系的,她从没给我悄悄话。:-)

我断定金石就是好运,是从文章里面看出来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去去,小姑奶奶,这是大管家,明白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那送一份就够了,大伙签名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送吗?你是送第一次猜的,还是第二轮猜的呢?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大家的看法还有不一样的地方,应该还是要发悄悄话给凡凡最后答案吧。我不介意今晚就有结果的,也是很期待真正的答案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用了吧,现在送不就全得A了嘛:)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哎,二管家的。能不能用点萌萌的小妈亮语啊?有人说六十岁才是大妈姑奶奶级别呢?别把咱们提前说太成熟啦好不好?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得送给一凡名单?差点错过,赶紧去办。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会大伙看明白了吧,大妈真玩起来比小年青疯哈:)
大妈忽悠姑奶奶,姑奶奶忽悠大妈没一个含糊的。禾儿、王妃跟咱那么铁,那怕在桌底下递个小字条都不干。坑蒙拐骗大管家一点不留情。看着大管家往坑里扑,都不来救埸。想当年大管家还救过王妃的命呢!哎,伤心呵,但牙痛哈:)
元元,你新手,忽悠几个回合就漏馅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刚开始王妃禾儿有规定,先进群组再发文。好运送文,到冒泡之间时间差好大。得想想,让一凡发个大奖给她,让她扛不动顶着走:):)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你们的留言,笑到了,笑到啦!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怎么个钻空子? 说说看,如果情况属实,发个最会钻空子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最会玩的应该是好运,她先发博文,后冒泡出现。:-)”
这次王法不严,她钻空子,违规操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会玩的应该是好运,她先发博文,后冒泡出现。:-)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应该是把自己最后确定的作者名单发给一凡,明天是最后一天的期限,也许明晚能揭晓。我今晚才会发悄悄话给凡凡。因为还有好几个不确定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还不揭晓,为啥等明天,等不了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一现实一网络,虚实结合的很接近完美呀,也算活出了几个不同的自我吧,好事!好事!彼此!彼此!哈哈哈!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所以我才说,知道作者真性情的人能猜的更准一些,我这两个答案是根据一凡给的答案排除出来的。也许还有别的可能,我只是暂时想到这两个答案,因为试了几次别的排法,根据一凡给的答案不太可能,交错乱了。
大家都喜欢放烟雾弹,不知道一凡给的答案是不是烟雾弹之一呢,要是的话,那明天揭晓答案的时候就更好玩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你跟我的,一定没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姐姐,你自创了那么多奖,不知一凡明天会给你几个呢?我自告奋勇明天帮小溪姐姐往小溪山庄仙境背一个大奖,抱一个小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就揭晓了,好激动啊!等不及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哪有,因为不太知道各位剑客们的文章,所以才不太确定呀。只有好好到各位的博客里多读几篇才能更好的猜出更高的准确率。
但是经你一说,我又动摇了,因为我是从作者表面的感观去猜的,也许你更了解作者们的实际文风或是实情,那你就可以猜的更准了。
哎,我总爱动摇,大家都是很好的烟雾弹投放爱好者。哈哈。
我还要去读几篇博文再最后下结论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很赞小花月根据写手的文笔文风的来猜谜的严谨态度。老农在瓜友,和无问东西两位写手里实实在在无法弄。还在等最后答案,是水沫还是无法弄,如禾儿和老农的答案对,我再说一说为啥猜‘无法弄’是《巴黎,流动的盛宴》的写手‘无问西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妹妹是高人哪,对小溪和众仙那可都是都说了实话,见你以下的评论,
我生活着2019-05-09 05:03:41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喜欢有挑战性的生活。看了副主教写的烈火中的爱情,我竟然在梦中成了穆斯林社区的副主教,语言不通,一切从零开始,站在台上第一次演讲就被吓得胆战心惊,但还是决定不放弃,尝试新的生活。
只是众仙们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时有还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妹妹文风奇幻,多变,写哪篇都有可能,这几天小溪猜得晕头转向,误打误中,才把杜鹃妹妹的《隐藏最深奖》换了根油条吃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排除法推出两种答案:

答案一:

悠悠往事 - 晓青 ------
陶陶 - 禾儿 ------
副主教 - 生活-----
金石 - 好运-------
赛娜 - 茶儿 -------
模仿秀 - 小树-----
无名氏 - 杜鹃 -------
石头 - 清静 --------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
瓜友 - 无法弄 -------
无问西东 - 水沫 ------
风 - 闻香 ----------
青苑 - 王妃 -----------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


答案二

悠悠往事 - 杜鹃==
陶陶 - 禾儿==
副主教 - 生活 ===
金石 - 王妃==
赛娜 - 茶儿===
模仿秀 - 小树===
无名氏 - 好运==
石头 - 清静==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
瓜友 - 无法弄===
无问西东 - 水沫 ====
风 - 闻香
青苑 - 晓青===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

到晚上的时候,我会选一个发悄悄话给凡凡。 :)

无法弄和水沫可以互换的。水沫写小说更注重说话细节吧。所以我就这么选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第二轮我跟禾儿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还有你说你早写了,所以就在前面的文章中猜了。跟领导一样,一直嚷嚷没写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的忽悠更高级,不是吗:))在写的时候就开始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这回我最佩服小溪姐姐,不然我也可以得个隐藏最深的奖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没怎么忽悠,但是我那篇都一直没猜到,看来没写出自我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等着发奖吧,看茶仙儿这回得个啥?期待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把我你喜儿猜混了,像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周末就可以完成了!过三个月还得搬...折腾啊!这次姐姐贡献大,送你油条前面三个鸭蛋,咋样:-)?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嗯,一个比一个能忽悠:)反倒是神秘写手不神秘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王妃说你可以及格,我还跟着得瑟了几下,因为猜手跟你接近。这次个个都是忽悠能手,真剑侠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大妈小妈伸手不凡,文章诗歌说写就写,充当月老争先恐后,忽悠姐妹毫不含糊。
茶儿服了你们啊!得我先晨泳去了,回头再来闹埸:)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也是。距离及格远着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呵呵,对不起,没有对你说实话。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唉,水平太差了,除了自报家门的,几乎一个都没有猜对。主要是被第一篇搞乱了,没想到晓青最性急,上的第一篇是她的,还迷惑我们说还没开始写。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又来一遍,这回更懵了,那张纸扔了,


悠悠往事 - 晓青
陶陶 - 禾儿
副主教 - 茶儿
金石 - 生活
赛娜 - 茶儿
模仿秀 - YY56
无名氏 - 杜鹃
石头 - 清静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瓜友 - 水沫 /无法弄
无问西东 - 水沫
风 - 闻香
青苑 - 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慰问王妃陛下,您那皇宫搬迁,忙妥当了吗?辛苦了。来点油条,咸鸭蛋当早餐?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千万别这么说,汗颜啊。这次从你和各位亲们身上学了很多,一定好好补课。
mxhy 回复 悄悄话 王妃那篇我当时跟贴:是收官篇吗?那一定是沫沫,王妃或一凡的大作。可后来被杜娟蛊惑了,因她填的是一凡,我以为她掩盖的是自己呢!这猜谜啊,迷魂阵啊太逗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妹妹的文笔文风文采了得,王者风范,受桃园老农一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哟,我辛辛苦苦花时用laptop劳动的结果怎么没上啊?难道还要我劳动一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唯见妹妹依依湖畔赏柳,没料侠女天地奇幻神游。。。
mxhy 回复 悄悄话 啊?领导居然开的头炮?你的迷魂阵布的也太高明了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你今天一定睡得香!我给你打保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同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懵圈儿的无法弄,无论你是瓜客还是无问东西,老农这相有理了,惊叹后生可畏,文采炫目,佩服之至!!!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禾儿, High Five
悠悠往事 - 晓青
陶陶 - 禾儿
副主教 -生活
金石 - 好运
赛娜 - 茶儿
模仿秀 - 小树
无名氏 - 杜鹃
石头 - 清静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瓜友 - 水沫
无问西东 - 无法弄
风 - 闻香
青苑 - 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懵了!呼呼去了!大家晚安!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我又回来了,就是想提醒一下大家。
我觉得吧,雨中漫步也许不是我心依旧写的,作者也许是位女士。因为茶仙儿好像提醒了好几次说是也有可能是谁谁谁写的。一个大问号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乖乖隆地个冬儿,脫下馬甲挑重担,老农酸肩进王府,一声吆喝 卖鸭蛋,兩聲吆喝炸油条,花月人小跑得快,一根油條兩鴨蛋,众仙神通油條飞,劍客云海鸭蛋滾,猜迷昏昏对答案,小溪得倆大鴨蛋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悠悠往事 - 晓青
陶陶 - 禾儿
副主教 - 生活
金石 - 好运
赛娜 - 茶儿
模仿秀 - 小树
无名氏 - 杜鹃
石头 - 清静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瓜友 - 水沫
无问西东 - 无法弄
风 - 闻香
青苑 - 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也撤了。大家晚安!:)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悠悠往事是杜鹃写的吧?不是晓青?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难道笔名风是晓青么?我是元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额的娘啊,总算踏实了。亲们晚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知道了,说的是王妃和生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说的是水沫和无法弄吧,把她俩调个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儿来晚了要受罚,给大家一句提示吧?目前为止有两个写手没人猜到。这两位应得潜伏伪装者大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完全正确。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青苑确定是谁写的后就会容易了吧。是王妃写的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悬念就是无法弄和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二选一,这下基本有数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还留了些悬念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揭马甲了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马甲脱下去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那个王府剑客是我,还没披过马甲,也过一把瘾!(一凡)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猜谜猜得真欢乐!不舍得把答案给你们啊!:)
行!茶儿,就按你说的,一个化名,两个写手,一真一假,大家接着玩吧!:))
剑客们看过来!
~~~~~~~
悠悠往事 - 晓青/杜鹃
陶陶 - 清静/禾儿
副主教 - 生活/茶儿
金石 - 王妃/好运
赛娜 - 禾儿/茶儿
模仿秀 - 小树/清静
无名氏 - 杜鹃/好运
石头 - 清静/杜鹃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生活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小树
瓜友 - 无法弄/水沫
无问西东 - 水沫/无法弄
风 - 闻香/晓青
青苑 - 晓青/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杜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喔噻,等我呢,那我赶快劳动一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有谁在王府吗?我还是填不上啊。清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等无法弄把她的猜名放上后,才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要不要等大家都把答案填上,再接马甲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看我们是自掲马甲呢?还是你接着忽悠大伙,每一化名,你提供一真写手,一假写手,让大伙在二者之间再有一次机会猜是谁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猜是清静淘淘,她名放最后一行了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马甲:)你是谁呀。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我填好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茶儿这才发现,不对啊!考虑不周全,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建议行不通哈:)只要自揭一放上就等于公开了,不管你后面几位掩护。所以我把前面建议删了。
除非,一凡水女来揭,放两个真马甲才能忽悠大伙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管家下令吧。我不知道怎么弄,怕是会露馅的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啊,最后揭马甲还是等一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用PC试试,我昨晚上用IPad 编辑也没弄成。也许这会儿喜儿在编辑啊?等一会儿再试试。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是填不进去呢。那额再阅读一哈,看看大家的贴,找点根据,再猜吧

-——————————————————————————————————————————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那是因为有人也在往里填,所以你填不进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因为不能猜自己,就把好运猜了两次:)”。 你猜了闻香 yy两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那是王妃娘娘的手御啊!茶儿没意见,不过大家都巳经填完了,放一格与否意义已经不大了。你待会儿披马甲进府里,觉得方便,想放一格,你就费点神呗。
————————————————
提个建议,把写了两篇的作者放到一格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噢,谢谢领导。那我等一会儿再试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我蒙混过关被水沫抓住了。因为不能猜自己,就把好运猜了两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那是因为有人也在往里填,所以你填不进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可以猜,水沫、沫水、沫沫、沫儿,水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你认为什么时候,写手自己揭马甲合适?今天晚上还是明天早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喜儿,mxhy和好运难道不是一个人?

哈哈,我是不是可以猜喜儿,清儿,静儿,静静,清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提个建议,把写了两篇的作者放到一格里。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清静。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猜了一个就再也填不上去了。急S人了。就在这儿猜了,有好心的给我搬上去。
陶陶。 茶儿(清静)
副主教。 王妃(清静)
金石。 生活(清静)
塞娜。 小溪(清静)
模仿秀。 小树(清静)
无名氏。 晓青(清静)
石头。 好运(清静)
夜归敲钟人。水沫(清静)
有情人终成眷属。花月(清静)
陶陶。 茶儿(清静)
金石。 生活(清静)
瓜友。 无法弄(清静)
无问西东。 yy56(清静)
风。 闻香(清静)
青苑。 mxhy(清静)
雨中漫步。 我心依旧(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这楼高的。光看跟帖就笑晕了八次。昏头晕脑的清静进王府猜谜去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这是公开作弊啊:)。
————
你说陶陶是禾儿吗?我一直都认为是王妃。昨天送刀郎《谢谢你》的是陶陶,可见不是王妃。姐姐,一起讨论一下陶陶究竟是禾儿、茶儿还是王妃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小溪姐姐贿赂成功,还想得寸进尺。笑喷我了。
———
还是妹妹仗义,心疼老姐。 好妹妹再来碗鸡汤,味道不错吧?那妹妹写的是哪篇啊?不好,禾儿水女来抓公开作弊的小溪了,脚底抹油赶快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抓住你了,茶儿。又想拉拢人作弊。
———-
要不咱俩互通菜手,油菜有彩:)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认定你是副主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是“不打自招”奖。
————
哈哈哈。看来我是在劫难逃啦,唯有过第一关啦。自告奋勇奖?!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茶儿今天晕了, 披这着王府马甲到处疯:))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禾儿猜了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也没猜呢,光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不用下载,你登陆这里直接编辑这个帖子,进去在表格里写答案就行了。你不想得奖了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就剩清静和无法弄没猜了,我想闻香大概是不会来猜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还没猜呢,就做总结性发言了:)____笑晕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不确定“流动的盛宴”是谁写的,其实是不确定,水沫猜水沫,是否真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你看茶儿答案了,能帮你解迷惑吗?茶儿想学"荆棘鸟"的主教,爱上所有的剑客佳丽包括赛娜:):):)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领导,还是由你们众剑客猜吧,表格我都不知如何download如何填写,我当荣誉过客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你还没猜呢,就做总结性发言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真的吗?我鸭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你都违规了,哈哈,等着罚你吧!自报家门,违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众位剑客早上好! 看了各位的评论,各个都是冰雪聪明,孔明,福尔摩丝,苏东坡再世,茶儿出的谜语的思路,小溪的脑筋急转弯,各剑客的优美的文笔,精彩的想象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不愧王府剑客这个称号,祝贺这次文章接龙游戏和猜谜取得如此的成功,have a great day!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啊。
我最后猜,等你们猜完啦,一看答案,一目了然啦,哈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回发现我真搅和了,看错了,得,我打脸了,得个胡搅蛮缠奖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又在放烟雾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no la, 亲,我得给您颁一个胡编乱猜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同问陶陶哪里去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你也往回缩了,本来第一感觉是对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猜对你了吧! 嘿嘿。:))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唉,好歹是个奖啊,不会猜就蒙奖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可以得无法弄自首奖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老农把无法弄给改了,你这位聪明超人小朋友浇花脚滑地,你是瓜友还是无问东西啊?老农推敲了一夜,还是猜不出,真正是无法弄!!!王妃忙搬家,众仙都不进府,估计她们也是举棋不定,无法弄 :- ) ,走了,老农的早餐是吃鴨蛋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靠谱的有5-6个吧比小溪姐姐和晓青是强些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的得中率大概多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儿去哪儿了?橄榄回国了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嘿,刚发现你咋把我给改了?得-1分。有时候立场得坚定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还猜对了我呢,尽管我百般否认,+1分。为了游戏的完整,俺一直装傻充愣来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又累又紧张,加上兴奋激动,尤其想到就要到手的金元宝,这心里就忽忽悠悠的。这猛然发现自己猜猜对了一个,金元宝梦碎了,这心也拔凉拔凉的了:)
呼呼去了,今晚终于能睡踏实了!
晚安,王府的兄弟姐妹们!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晕!谁代表正确路线尼?这是个问题喔,得再烟酒烟酒。(mxhy)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茶儿啊,小溪就是在瓜友和无问东西间举棋不定呢。看水沫在无问东西添了她自己,就赶快换水沫为瓜友。无问东西称Waiter为伙计,美国好像不这么称呼。是英国人叫法?还有就是副主教和塞娜,是茶儿还是生活,也搞不定。后来还是按照猫咪的提示,跟着第一感觉走,可是那塞娜又请小溪喝黄山茶,还会包春卷,三步两唐诗的,太像茶儿了,茶儿到底是副主教还是塞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其实看见水沫第一次填的答案了,没有她自己。结果第二次上去就写上了。乐的够呛;))晚安,我去呼呼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茶儿,想放上我猜的,没放成,要用PC弄,IPad 不好弄。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流动盛宴,我猜的是水沫,原来猜无法弄,一看后来在文下水沫猜茵菌梦湖,知道她在混水。这不她自己又填上。好玩,乐坏我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我把表格里的“写手自揭”栏目加上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桃园老农志气高,营养早餐不马虎。一根油条两鸭蛋,见者有份分一半。返老还童有路数,猜谜及格乐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水沫自己猜自己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再怎么说也是对的少得可怜。面壁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玩的比上班都累!做梦都猜谁是谁。看了看草稿,可不是吗,yy猜的是对的,按顺序放掉几个就窜上去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怎么知道水沫不是烟雾弹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水沫, 你暴露自己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填上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得去干活儿了,乐得走不动了,太好玩儿啦!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填了还几次都被冲掉了~~~

水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及格万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答案留在办公室桌上了,明天放上,还有闻香和小树我也确定了。茶儿觉得至少能及格了哈:),有四位和你一样。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溪姐姐索性就交白卷吧,还可以得个鸭蛋吃:-)哈哈哈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王妃授予全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了,我也猜好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你或许及格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奇缘那篇我给那么明显的提示,领导没看到吗?^o^^_^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你在《奇缘》 by 风 文下猜的是yy,怎么给答案你变了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啊,把你自己那篇,填上别人的名字哦,不要暴露了!:-)这不是“坦白从宽”,这是“捉迷藏”游戏。:-)你要放烟雾掩护自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上答案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领导指示,不写自己,蒙蔽大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貌似我比领导对的多。亲们,跟我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点评是有烟雾蛋,那仅限于少数人比如茶儿,生活。可王妃很少这么闹。她一句哈哈哈,就隐藏了暗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大家把答案贴出来吗?晓青又要得猜错最多奖:)

名单里没有一凡啊,晓青的答案怎么没有晓青,杜鹃的答案怎么没有杜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不包括花好和依旧,茶儿非常肯定的答案是:金石,陶陶,模仿秀,夜归敲钟人,塞娜,
瓜友和无名氏只有50% 的感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点评更难,都放烟雾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那不是在前边名单里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你是王妃吧?
哈哈哈,俺脚得领导是只看文猜,不参考点评at all。她的金元宝不保了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乔宁在群组里呀。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黑贝在发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猜答案在张纸条上,留办公室了。明天送城里。
晓青,子乔好像没送文,你把他拿下,留下你的名不用括号就对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看讨论我真笑崩了,自成风景,哈哈哈。我可以给几个意见:
1. 乔宁没写文
2. 一凡没写续
3. 小溪,水沫,无法弄和闻香是后加入的。参考一下以前的评论。
4. 以晓青答案为例,不算最后一篇和花好15个答案中领导只猜对了一个,包括她自己在内都错,这回当然是错对了的。只要大家不跟领导,对的几率高些!
5.建议用排除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很满意我的答案,等着明晚的反应:)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已经把“样品”拿掉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又改回来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陶陶就一个人,你怎么写了禾儿又写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请注意:避免暴露,要把自己的那篇也填上,填上别人的名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领导太聪明了!就是要把自己的那篇也填上,填上别人的名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哦,原来禾儿拿我当试验。呵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红字是我写的“样本”,给大家做示范的。我会去抹掉。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累死我了!可以把自己猜别人哈,不然一下就暴露了!领导们,咋样?我的建议:)(晓青)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我心依旧(生活)” 我没有进府写呀?谁帮我写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等第一轮猜完了,作者可以出来否定。然后进行第二轮猜。要复制两份上面的表格.,用于二三轮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你要等明天晚上来否定。因为写手不多,回答太快,游戏就结束了。茶儿。你怎么认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清静还没来,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再猜就是作弊了 :)

确认一下,如果有人猜作者是我,但是不是我,我要说不是我,对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今天晚上开始,作者一定要等到明天晚上回复。因为回复太快,结束得就太快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在王府里可以打闹嬉戏,但不是讲话民主的地方:)
咱俩乘王妃搬家忙,管家和公关大臣说了算吧!弄个“独断专行胡闹奖” 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啦,大家都诚实地按照自己的名单填写,不跟风,是最好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看是不是等更多的人来,对这个玩法表个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在作者回复之前,谁都可以填,不分先后,都算是猜对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管对错,各位自己猜自己的。少猜了一凡颁奖时要扣分。别人猜的不能替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大家都对这个玩法感兴趣,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还是写名字easy一些,一目了然。如果编号,还得不时去对号。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如果作者说对,别人就不用猜了是吧? 有点象抢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是这意思,禾儿想是给答案后括号本人马甲。我原想着给每人编上号,猜时给自已号在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的,大家抢,可以,不会把博客搞瘫痪,但是,会抹掉别人填的内容。这是唯一的弊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因为有人在同时间操作。:-)我刚才在里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领导急性子。是不是只能有一人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生活、晓青、一凡、杜鹃、无法弄:

请看表格里面的红字,是你们竞猜要填的。先猜一个名字,等作者回答。规定作者24小时内要给予回复,对?还是不对?不对的话,你有机会第二次竞猜,一共有两次机会。要专门再增加一栏目,给作者回复使用。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陶陶给瞎叭了,今儿不敢漏面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就是说必须进府,把答案填在表里?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填表,打不上去字(晓青)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陶陶是喜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我先跟大家解释清楚我的意思,如果大家都有兴趣,就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红色的天空,100%是小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应该会写下的,你加进去,它就自动增加空间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真的是小树? 那我的推倒重猜。不会是捣桨糊吧:))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哎呀,领导,小的不敢呼呼呀,马上解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示范了,写不下吧:)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刚刚贴上,我会解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是不是不用在自己家公布了?就在这里等示范,然后填进去。急死个人,说完就走了,呼呼去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示范在哪儿?期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禾儿,茶儿,你们的想法挺有趣的,趁着热闹劲儿,大家都高兴,想玩就玩吧,不影响周末的颁奖典礼,王妃应该也没什么意见的 :)下一次再玩还不知什么时候呢 :))

我先前的留言不算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吧,等禾儿示范,咱再接这大闹王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你弄错,那是生活她脚滑脚滑地呀!怕漏水了。到现在,我敢保证知道生活是谁。那密颠码有用哈,多读几篇吧!咱姐妹俩争取个天才胡猜全胡奖:)
哎呀,笑我肚疼哟!好玩啊!眼看着就要结束了,还真舍不得分手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那浆糊桶里捣出来的密颠码儿差点儿把老农的头也颠掉了。生活妹妹,你还是省着能源,保持清醒,猜写手。茶儿那是脚滑脚滑的,是想把我们都颠糊涂了,她一猫钓奖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闷头猜,的确很不容易,尤其是以后参加的人会更多,如果二十多人了,怎么猜?大家闷着头,都跟腾云驾雾似的。:-)猜到太容易,不好玩,但是太难了,也不好玩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回复茶儿和生活:一凡和王妃已经计划好了,这次我们还是这样,答案由颁奖礼给出。等下一次,如果下一次再搞接龙活动,我们可以试试,效果想必会不错的,主要是能把竞猜的气氛搞上去。

我的想法,茶儿和生活还不是很明白,等一会儿有空,我进去博客里面做个示范,你们就明白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额要是80后一定得跑马拉松,得折腾啊!俺较着跟王妃年纪差不多。把俺当妹妹吧,跟您差不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谁全胡?额是懵圈儿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火炎晶晶,迪达穿蚀” 你这天书,我这凡人认不出。请来自桃花源带着仙气的姐姐解读一下。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一石三鸟》这样离奇的故事更像茶儿淘气包呀。这篇你又猜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那你看看,火炎晶晶,迪达穿蚀,是谁啊? 密颠码告诉茶儿:)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其实吧,我最想要的是“花好月圆”奖!
谢谢小溪姐姐抬爱,喜欢调侃俺。本来大家就是玩玩笑笑,挺好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陶陶不像王妃,王妃是巾帼英雄的范儿,也浪漫但比较言简意骇,有点儿像喜孩儿的文风,可是当初喜孩儿回答你说“ 哈哈,生活啊,喜儿这次要搅浑水,写个不浪漫的”。小溪给你排除俩。你看像茶儿那个淘气包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你直接告诉我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一起讨论一下陶陶究竟是禾儿、茶儿还是王妃呢?"
哈哈哈, 这么讨论,天更高,云更淡, 远了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抽空跟小溪姐逗闷:) 有时候,第一印像很重要,跟找对像似的,不是吗?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本来一上来坚定不移猜副主教是茶儿,又被塞娜那貌似茶儿刻苦学诗,摇头晃脑引经据典的唐诗搅混了头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你说陶陶是禾儿吗?我一直都认为是王妃。昨天送刀郎《谢谢你》的是陶陶,可见不是王妃。姐姐,一起讨论一下陶陶究竟是禾儿、茶儿还是王妃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笑死我了。要不我悄悄告诉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还是妹妹仗义,心疼老姐。 好妹妹再来碗鸡汤,味道不错吧?那妹妹写的是哪篇啊?不好,禾儿水女来抓公开作弊的小溪了,脚底抹油赶快跑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呵呵,谢谢鸡汤!特别奉上《爱情染红的天空》是橄榄树写的,她也招认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生活妹妹,湖边逍遥,神清气爽,猜奖在握,羡煞老农,送上鸡汤,贿赂答案,可否可否?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本来一上来坚定不移猜副主教是茶儿,又被塞娜那貌似茶儿刻苦学诗,摇头晃脑引经据典的唐诗搅混了头,这再喝补脑鸡汤,也没辙的老农,猜不出咋办呢?猜一个自己,再加一个不打自招的小花月算及格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小花月,《自告奋勇奖》比王妃原来要发的《不打自招奖》更正能量,更阳光,请一凡记下这个奖啊。
最年轻的小花月(你和小树,无法弄都是八十后吧,你是最小的?)乐队奏起,锣鼓敲起,鞭炮放起,准备登台,耐心等待荣获王府剑客《巴黎情缘》第一大奖《自告奋勇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也是个好主意呀!那我们给每人名前加index,1 - 代表茶儿,2 - 代表杜鹃,以此类推。大家就在上表里添答,比如:第一写手悠悠往事,我进表写猜手:“1 - 喜儿” ,代表茶儿猜是喜儿写的。杜鹃填猜手“ 2 - 禾儿”、
要这样玩也有玩头。闭门自猜不好玩。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湖边走了一天,终于可以坐下来填表格了。茶儿分享的答案似乎跟我猜的答案有距离,怎么办?禾儿的建议听起来不错。一篇文章可以猜几个写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王妃!王妃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伙一同把猜写手推向高潮。 ——————

茶儿,要想把猜写手推向高潮,可以有另一种玩法:大家都进去表格里面编辑,把自己猜的结果公布在那里。比如,雨中漫步是我心依旧,我就在“猜写手”一烂里,写上“我心依旧(禾儿)”,你认为是“富春江南”,你就填上:“富春江南(茶儿)”。然后相互之间必定会展开热烈讨论,看谁能说服谁,拿出证据来。这也会很有意思的,不过,讨论的结果,自然是一切马甲都被揭开了。:-) 发奖就变成了单纯的发奖。哈,随便说说而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 玩忘了,还有颁奖典礼了!不着急,反正茶儿已经高高榜上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知道了,谢谢。我写留言时,你的评论还没出来。我删掉我那个评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没话说,等着大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知道咋放花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来了, 有话要训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要不咱俩互通菜手,油菜有彩:)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认定你是副主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大管家有个建议,各位把表那会家添了,挂自个后花园,表上方放鲜花图片。5/19日同一时间送城门,比如说,美国东部时间18:00。各位乡亲们,怎么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茶儿有既定方针,这两天把你和喜儿的小说新续认真读了,再来拆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先猜对再吹牛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认定你是副主教:)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名单,我加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茶儿已高居板首,大奖属她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什么不在?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不起,顺序排队时落掉了,王妃白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名字不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一半以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王妃原先猜的对了几成?透露一下嘛!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王妃!去做个好梦吧。晚安!:)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我是在劫难逃啦,唯有过第一关啦。自告奋勇奖?!哈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黑贝去睡了,你们猜吧。表格的序号有些问题,懒得改了。如有添加修订,你们商量着进府里办了就是。黑贝已有全部答案,就不猜了,要不你们没有得奖机会了,哈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要猜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坐好沙发,大家赶快交卷啊,哈哈哈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