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情缘之:爱情染红的天空

(2019-05-03 07:16:28) 下一个

《巴黎圣母院的爱情染红了天空》

作者 模仿秀

那天,火光染红了巴黎的天空。艾斯米啦哒正熟睡在妈妈的后车座上。

2019年的艾斯米啦哒,刚刚五岁,母亲叶塞利亚和奥斯瓦尔朵相遇在巴黎圣母院的广场上,一片带着香水味儿的名片,飘到奥斯瓦尔多的额头,他拾起来一看,是一个名模的名片,芳名,叶塞利亚。

奥斯瓦尔朵对着人群看了一眼,一个俏皮又带着几分野性的姑娘正注视着他,奥斯瓦尔朵的心,瞬间被一股电流击中。

巴黎圣母院的钟声突然在此刻响起,那个女孩走了过来,奥斯瓦尔朵鬼使神差地叫了一声:“你是叶塞利亚!”

巴黎圣母院旁的相遇,就像一部老的爱情电影那样,被巴黎圣母院的钟声拉开了序幕。

没有剧情里那么多的曲折和蜿蜒,他们在这个自由的时代,幸福地相爱与结合,然后,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为了纪念他们在巴黎圣母院门前的相遇,他们给女儿起了个和巴黎圣母院有着密切相关的名字:“艾斯米啦哒”。

此时,车外火光冲天,她的妈妈摇开车窗,一阵嘈杂传来,艾斯米啦哒被刺耳的警车和人们惊恐的叫声弄醒,看了眼窗外,她忽然说,“妈妈,我要去天堂玩一会儿!”接着,她又熟睡过去,无论她的父母怎么叫喊,她就是甜甜睡着,脸上挂着天使般的笑容。

交通堵塞了好一阵,叶塞尼亚和奥斯瓦尔朵终于把车子开回了自己的家。

夜深了,叶塞利亚抱着女儿走进她的房间,看她熟睡的样子格外香甜,就不再呼唤她,让她好好睡一觉,自己和奥斯瓦尔朵疲惫地收拾了一下,吃了点普通的夜宵,奥斯瓦尔朵在妻子脸上吻了一下,叶塞利亚立即闻到了夜宵留存在他唇齿间的味道,推了他一把,指着洗手间说:“哦,我亲爱的,去刷牙吧。。。”

黎明很快来临了,手机上的闹钟响个不停,叶塞利亚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头枕在奥斯瓦尔朵的胳膊上,昨天,哦。。。昨天,我让他去刷牙,他刷了没有?!

叶塞利亚刚要起来,被奥斯瓦尔朵一把搂住,嘴唇也被封住了:“爱你,宝贝。。。我也失火了!”

叶塞利亚喘息着:“阿朵,不要弄醒艾斯米啦哒。。。”

太阳照到早餐桌上的时候,艾斯米啦哒才醒来,第一句话就是:“神告诉我,巴黎圣母院的爱情故事,会一直燃烧下去,妈妈,什么是爱情?!”

窗外,有两只小鸟在树上说着话,叶塞利亚看了眼奥斯瓦尔朵,满面春光地说:“一个树枝上停着两只会说话的小鸟,就叫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猜小树。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茶儿啊,小溪晕菜了,那王府剑客是赛娜,那赛娜是谁啊?赛娜不是翻窗的人。。。小溪吃再多的春卷儿,也想不出来了。不猜了,走了,到小树家读小说去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茶儿刚看见有人承认是塞娜了,禾儿出的主意用上了。这么猜马甲笑傻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同意这篇奇文叫巴黎情缘番外。高!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这篇巴黎情愫的号外篇是小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最好别用刑,用美男记,哈哈……
—————
嘿嘿嘿,当共产党员,要一不怕酷刑,二不受诱惑,额的个神啊,大家坚持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王府剑客亲如兄姐妹,王府的写手个个才华横溢,喜儿你说大管怎么下得了手啊!再说大管家少了你们谁也玩不转。猜跳窗 领导,号外写文 小树,塞娜是叶塞尼娅也没准。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网开一面。这个模仿秀是不是你自己啊。我猜这次是茶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像,但是是杜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上篇是杜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嘿嘿嘿,当共产党员,要一不怕酷刑,二不受诱惑,额的个神啊,大家坚持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有点像你写得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此地有银八百两。。。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上篇是你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跟着王妃猜乔大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终于露面了!赶紧贴你的大字报吧:-)玩儿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领导说话结结巴巴的,一定是看到乔老爷翻墙吓的。这篇来的急,写的奇,估计乔老爷嫌疑大,翻墙不容易,没法儿控制时间,我也猜是他!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握手问好金陵才女,小老乡小树。小树文采如雷灌耳,今天去贵府拜访,刚一口气读完了小树的小说连载《两次婚姻都失败的女人》,写得真好!
小树对2000年后,加拿大中国移民初到立足时的拼搏和艰辛,人物的内心都描述得真实,生动,细腻令人读来动容,已经书签了你的网址,准备细读欣赏你的每一篇小说。感谢小树辛勤笔耕,奉献文学智慧硕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哇塞,好运妹妹是诗圣!!!小溪顶礼膜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问候好运美眉!好运的三角诗,文采了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翻,翻,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姐姐也来玩儿吧。先参加王府剑客群,然后拿钥匙就可以进王府发文儿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顶美文 拜众亲!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网开一面。这个模仿秀是不是你自己啊。我猜这次是茶儿。
————
这篇是巴黎情愫的号外篇,不是接龙. 是不是有人翻送来的呀?比跳窗的还有功夫啊!大管家想了想,大星期五的,免罚了Ta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跳窗的”,改一个字就是“跳墙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禾儿,你笑翻我了。跳窗的树,哈哈…… 肚子痛,哈哈…——————在王府山庄,放肆地笑,满地滚,没人会说你不是淑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悠悠往事、陶陶、副主教、金石、塞娜、模仿秀,坚决顶住,打死也不承认,做 一个真正的、合格的、优秀的、杰出的共产党员!咦,你们入党了吗?没有?赶快火线入党,表格领导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难道你是坏人?有坏人混进来了。王府剑客们快来呀,抓坏人啊!
————
你们不要冤枉人,会跳窗的在这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笑翻我了。跳窗的树,哈哈…… 肚子痛,哈哈……
————-
为啥叫“模仿秀”,不叫“跳窗的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是谁是谁快坦白!越来越好玩儿了。笑S我了。好像还有个冒充跳窗人的假跳窗人。妈呀,糊涂了。。。
———-
穿着王府马甲的到底是谁?跳进跳出的,利索的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你是谁,跳窗人吗?
————
我等剑客来抓。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写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是说我出门转悠去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等剑客来抓。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呀, 小树, 你不在你家, 在这里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穿着王府马甲的到底是谁?跳进跳出的,利索的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要冤枉人,会跳窗的在这儿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管家慈悲心怀!这应该是小树写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篇是巴黎情愫的号外篇,不是接龙. 是不是有人翻送来的呀?比跳窗的还有功夫啊!大管家想了想,大星期五的,免罚了Ta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钻窗户的回来了。我可没发文。我咬着牙等着最后发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就糊里糊涂看故事,哈哈,刚才去看了第一篇的规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像寓言一样,深刻耐人寻味。。。好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是不在家,你在王府山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叫跳窗,把法规公布一下,我发的时候就不违法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还违法了,不是我干的,我刚才不在我家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王府的树都能跳窗,还有什么不能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管家,要拿家法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叫“模仿秀”,不叫“跳窗的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哈,违法又乱纪,跳窗又串文,该当何罪:)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那位跳窗的吧?急了不按一天一篇送稿了,有违王法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画面感极强!小树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