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夜夜夜

(2013-02-25 23:49:38) 下一个

2013226 周二

 

今天的研修在下午,上午在家上班。

 

昨晚和老王以及几个中国人员工一起在京桥吃饭。

和老王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

上次见面是在北京,

正值我回日本之前,

冬天,几个人一起在南门涮肉吃的火锅。

还记得他为了几块钱的事儿和车夫争执。

 

我来公司是老王介绍的,

工作也是接他的班,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他在公司的沉浮我也都目睹,

所以很多事情太有感触。

 

昨晚不知为什么第一次觉得他也老了,

退下来已经四年了,

真得没觉得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我真的以为只有两年呢。

 

每次和他吃饭他都谈起他的主人们,

每次都是津津有味的。

他的那份纯真让我这样的后辈来评价真的说不出怎样的滋味。

大家公认的好人,

只是最后没得到好人的照顾。

 

很多时候我时常讲自己和他比,

不知道该怎样评价,

或许即便是在这个公司做一辈子最多也就他那个地位,

然而现在的我似乎还怀有其他的野心。

 

感慨的太多人也会很累的,

睡了一觉,觉得有小在身边自己好幸福。

 

 

早上给村发了邮件,

4月份的海南越来越近,

人生很有意思,

即便是很近的日子,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

有时又是几十年如一日。

 

再过几个月满36岁,

在来往的电车的玻璃窗中寻找自己的身影,

再看看过往的人群中的年长的妇女们,

人,谁也逃不过岁月,谁也逃不过时间。

 

我的人生还有多久,

我该怎样去度过,

我只期盼,我所作的事情在下一秒钟不会对自己说  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