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下午都是激烈的争吵

(2013-01-24 04:06:05) 下一个
2013年1月24日 周四


咳簌,在家休息了两天,
今天上班。

总是早上4,5点就被咳簌弄醒,
小抚摸我的后背想让咳簌缓解一些,
但是没用。
自上周他被办公室的人传染后,
我们两个一直不停地咳簌。

当你有病的时候一个人在你身边对你好,
那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了。


上午上班,工作中是没有读书效率的,
下午和田中,奥山谈论中文担当该做什么事情,
自己做了个表,
想来想去也没什么特殊的,
只是将到目前为止所作的工作做个归纳而已,
田中和奥山都为我说话,
说实话,真的很感动的。
在这个时候有人能为你从心里说话,
太不容易。

或许是因为人生没有永远的低谷,
所以人能坚持活下去,
但是不管你怎么活下去,
你都要面临死亡,这点真的毫无办法。


海南岛的事情开始了漫长的推进工作,
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也要必须一点点地去面对。
她们对于上面对我的指名或许都报以羡慕,
我自己不知道什么情况,
自己内心也知道,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
所谓的指名其实不过是因为就我一个中国人罢了,
别的我都不认为。
村对我有什么特殊的待遇,
这一点我也从来没有想过,
真的没想过。
因为本来我就没期待什么。

但是从今年开始,
我觉得似乎不能再像以往那样生活了,
以往怎样生活的不管了,
今后我只想做自己喜欢作的事情。
想做什么不想瞻前顾后,
也不想考虑什么假想中的效果,
自己认为自己的人生中如果值得去做的话,
就义无反顾了。

明天周五,
小明天要出差5天,我一个人在家,
以前和小分开的时候都是一个人渡过的,
那个时候一个人很习惯,
是被习惯的,
我一个人生活了整整十几年,
现在回首真不知道那些日子一个人是怎么度过来的,
现在两个人,
两个人真好,
但还是总会有一天要一个人先走,
如果那样我希望我先走,
一个人留在这个世上是太孤独的。

1月份还有一周就过去了,
离海南出差还有3个月,
算卦的说今年会有复缘的机会,
我不敢期盼什么,
但是希望能多一点时间能和自己爱的人渡过,
父母,小,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