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らないこれからの道

(2013-01-20 01:42:23) 下一个
2013年1月20日 周日


进入新年来一直不错,
在去年的各种纠结中走出来,
明确了自己该做什么,
面向什么方向。
阴霾这是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说离去就离去。


年末年初的社长的拉斯维加斯的演讲也给人一个新鲜的鼓励,
做了整个幕后翻译的自己也倍有成就感,
希望这个感觉能维持的长久一点,
不让自己有太多的遗憾。

回来后尾上也下来了4月再去海南的通知,
一年一度的海南之旅今年也要继续,
只是自己已不再渴望有任何意外之举。


可以说回家給与了自己一个莫大的力量,
奶奶的雪中摇曳的小屋,
或许在下一个回去的日子,
它已不会再存在。
东边武器库的荷花池,
都在别人的眼中没有任何意义的东西,
却都是我朝思暮想东西,
我知道在我的整个生命中它们都会清晰地存在,
无论我在任何地方,岁月在逝去多少个日子。


公司依然是去年年末的那个样子,
或许人也是那批人,
只是,环境本部不见了,
廊道里曾经熟悉的那些人也不见了,
公司中与自己年龄相近的人已成了主力军,
尽管大家对本社的感触是那么的相似,
但是,最后谁会在这场沉浮中轮出或许还需要10年的分晓。


每个周末似乎都成了读书的周末,
自己对究竟该读什么的书还不是很清醒,
但是一种不知道那里来的动力让自己不自觉地去努力。


不知道梦想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更不知道将来能做出来什么,
但是我知道,什么都没有自己努力得到的回报多,

信任了很多人,
有意图地交了很多人,
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或许还会期待很多人,

但是,人,永远是你自己。
2013年,我愿意花整个一年去努力,
为了未知的み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