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难免会被追尾

(2012-12-21 03:08:42) 下一个

12月21日 周五

今年上班的最后一天。


昨晚在青木邀请的网年会上见到村山了。
村山是今年4月一起去海南岛时熟悉的,
人很随和,长得很小,却很可爱。

见到我第一句就是不许辞职哦!
真不愧是作人事的,
一年不见,在重逢竟然一下子就能看出我想什么,
接下来的第二句更震惊,
最近又没有和村见面?

真是厉害的人
和村已经有几个世纪没有联系了。


一大早和田就把剩下的几个叫过来了,
没有地方要我们,各个部门都裁员,
希望大家理解。

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了,
以前还总期盼着,
现在既然几经公开了,
仿佛遮掩都觉得麻烦了。

下午坐不住了,
去了经营企划部,
看见内田了,内田是我喜欢的类型,体贴型的,
年末简单的问候而已,
内田也说没有什么工作。

周四原田,周五菅,平岩
各个部门,各个心态,
想工作的没有,不想工作的忙够呛。

说年底的业绩也不是很好,
明年减政,还是裁员。
熬是能熬过去的,
但是过去的自己能做些什么就不好说了。


昨晚看见青木他们后感觉自己活的不是很充实。
人在没有钱的时候是很拼命的,
为了能挣更多的钱,
但是有了安逸的生活后,
就会懒惰下来。

今年35岁,
自己能干啥?
会干啥?
想干啥?
人这辈子该干啥?


明天周六,之后回国过元旦,
明年7号会来。

2012年的博客也到期了,
这一年,又是一年,
想对自己说点么?
最想说的是什么呢?

最想说的是,
我本没什么想法,
也没有对谁过分的期待,
我只是很喜欢那时候的那些工作,充满热情地投入感情而已,
这样的结果,
我觉得很大的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