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希望

(2012-10-08 03:55:47) 下一个

10月8日 周一

今天是红日子,体育节,三连休的最后一天。

沈来日本出差,昨天和她逛了一天,
买了浪琴表,后来又换了一次。


日子越好发现想要的东西就越少,
现在每天除了穿的之外,
想要的几乎没有。
有也是到不到的理想健康之类的。


以为小今天从东京回来,
结果打电话他说还在东京家,
一个人在大阪站星巴克看了会英文。
茫然。。。。。。


忽然发现,很多事情你想去做,
是因为渴望某人会看到,会看好。
但是发现在这个阶段上没有意义了,
很多干劲瞬间就消失了。


下午回来在车站给妈妈打电话,
又给我灌输了很多思想。
你说人生人是为了什么呢?
我找不到理由,
但我知道,在死的瞬间或临前不会太孤单,
其他的真的不知道。

怕了,有时候同样一样的东西,
没有拥有时你什么都不会想,
但你尝到拥有的滋味后再失去,
味道就不一样了。
可是结果不都一样的没有拥有么?。。。。

人生也不过如此。


明天社长的客人来,
我要过去给做翻译,
心理没有什么底气,
但是该做还得做。


已经对很多人说考资格证的事儿了,
英文,秘书1级,
刚才翻翻墙上的挂历,
今年剩下的也不到3个人月了。

3个月,我能拿下两个资格证么?
好像有点难。。。
明天的工作完事儿后,
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