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发了邮件

(2012-10-17 17:35:10) 下一个
10月18日 周四

昨天周三,
每周三小都会按时下班,
这是公司的规定,以前没有怎么强行实施,
现在业绩不好终于提上日程了,
我们也终于每周有一天一起下班一起在家吃饭了。


生孩子的事情我还是提不上神来,
或者说为了自己真的不想生了,
可是小却不死心。


这种心情应该高兴才对,
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
希望和对方生个孩子该是爱对方的最简单的表现了。
 

上班,小雨,起来的晚了,
匆匆跑过来,穿的衣服也有点恢恢的,
真不愿意到二楼去开早会,
其实你说我介意谁呢?
除了尾之外真没什么好介意的。

渐渐地渐渐地如果连尾都不介意了的话,
那就是我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英文和日文的学习还得坚持,
900分以前也想过,但是像现在这么渴望还是头一次,
一定要把它拿下来。
这是我来这里的唯一的可以欣慰的事情。


换句话说,除了这个我没有任何别的想法。
 至于新的主子,新主子旁边的人,
真的一点都不在意了。

心已经不在这些人身上了,有什么可在意了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