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数岁或许才是让我们真正理解活着的意义的时刻

(2010-12-28 06:11:27) 下一个
12月28日(周二)

2010年还剩下3天了。今天公司照例开完终业式,然后就是很无聊的那句过个好年,
一个人去买东西了。

北京赴任的事情水落石出了,
1月16号出发,
不知道心情是什么样的,
或许像算卦的说得那样,
会有一段时间的不吉。
但是,我觉得,总归有个开始,
或许北京赴任对我来讲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让父母在北京多呆几天,
仅此而已,
不用交房租,不用操心加班费,又有何妨呢。
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
或者生活的平稳,人不趋向上进了,
北京的日子不会很快活的,
因为看到你会有很多人不会很快活。
只想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


明天一早去上海和小过年,
我前天刚会来,
这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的航线是北京和上海,
就算是空姐调换了一次航线罢了。


晚上给一些以前帮助过的人打了电话,
简单地问候了一下,
基本都是学生时代照顾我的人,
虽然和这些人已经完全地没有了任何来往,
然是,人对自己困难或穷的时候帮助过自己的人总是有些愧疚,
我就是这样,尤其想到大学时的老师我就很不安,
希望年后的见面不要太尴尬。

今年就这样结束了,
像往年一样该给自己的这一年打分,
在家庭方面我觉得做得算可以了,
基本上都是三,四周去上海一次,
不是别的目的,我只觉得一个人拿的太多,
是拿不住的,不想失去工作,又想拥有完整的家,
可能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工作上,真的是没什么太多的进步,反而觉得退步的惭愧。
希望明年能扳回一局。
其他的事情也都平平淡淡的,
要孩子的计划没有实现,
去北京的事情有定了。

可能
就这些吧。

哦对了,一点应当不该忘记,
今年第一次对死亡产生了恐惧,
或许是真正意义上的而立之年吧,
凡人都会经历的,

人生在世,谁也不会比谁多占多少便宜,
谁也不会比多人多吃多少亏,
有限的人生,每步珍惜。

2011年,一周之后再去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