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淡定人生

(2010-08-02 03:25:33) 下一个
8月2日(周一)

回头看了看7月份,一篇日记都没写。
或许真正想事情的时候就写不出来了吧。

今天是周一,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像和这个部门告别似的心情。
一大早先是把8月份去冲绳的机票确认好,
头一次在网上直接购物,心里没有底。
同事去上海4天也接近9万,
想想自己和小的每人13万也不算太贵。

后来就一直弄手册,
弄好了以为可以和本部长谈了呢,
结果秘书过来说,
说本部长说直接找人事,不用和他谈。

整个人都糟糟的,
太出乎意外了,然后几分钟后北京的人事高打过来电话问怎么回事,
我说我也不知道。

其实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也挺丈二的,
是他让我找的人,现在却不让我和他说,
不知道他究竟怎么想的,
但是我或许真的觉得了,
或许在这里的日子真的是走到头了吧,
或许这样也好,大家也没什么欠的,
月底高回来后,直接说明了事,
面的夜长梦多,都累。


说实在的,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对未来的生活还是很担心的,
左不是,右不是,
那就只好选择目前最想做的事了。


生活总是这个样子,一波平息了,
马上就接着下一波。。。
想起网上流行的那句话了,
淡定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