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尽管自己不喜欢入管局

(2010-04-12 06:01:15) 下一个
4月12日*周一


刚买的电脑就不好用了,
早起来,想给小打电话结果就不能用了,
给森打电话结果他也不知道。
晚上两个人在京桥的咖啡厅看了一下,
也没弄出答案,
晚上一个人回家重新装了一次。


上午去了入国管理局,
从去年起搬到大阪港附近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两年他们的态度比以前好多了,
而且办手续的速度也比以前快多了。
记得几年前的时候他们总是很不耐烦,也不友好,
看着表情就让你感觉不希望你在他们国家滞在的感觉,
但是现在有点像一般的店铺,
也有点学会尊重人了。
相反,机场的入关检查的态度却有点下降了。。。


下午西把我叫过去,
叫我买好5月份的机票,
说要和社长一起去北京,
我真的不知道日本人卖的什么药,
现地那么多翻译,
为何偏偏每次都要我过去。
感觉自己就像个丫环,
半老徐娘的丫环。。。


天气越来越好了,
可是最近真的是飞来飞去的太累了,

后天去上海看小,
小是想换环境都换不了,
而我确是换得太多,
有点累了。


岁月不饶人,
最近感觉体力越来越下降,
健康第一,
看来应该坚持运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