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混乱

(2009-02-25 05:22:20) 下一个
2月25日(周三)


笑   今天下班的时候,为了工资单的事情给段打了电话。
结果被段明天不可以吗一句话给打发了。

呵呵,这个世上总是有让你窝气的人。


然而我却偏偏不是一个就那样受气的人,
但是说实话,没有任何办法。
如同好多人生中的其他事情一样,
可能这就是活着都要面对的无奈。

小明天出差会日本来,
又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他回来,我真的很高兴。
心里满是明天他回来给他做好吃的事。


一个人去京阪买了两本英语书,
下个月22号要考英文,
没有太多的机会了,
所以可能这次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通过,没有其他的余地。
这个世上很多事情只凭想象,期盼,命运,和抱怨是什么都解决不了的,
就象开头说的种种他人造成的无奈一样,
想改变,想获得只能是努力和付出。


其实很多时候心里积压了很多的怨愤和不满,
可是真的没有合适的爆发的地方。
还记得07年对一个先辈说喜欢小的时候,
他回我的话竟是你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人。


还记得那句话对我的打击很大的,
我记得把他的话写在了墙上,
下面注了一笔,将所有的愤怒和妒忌化作力量做给你看。

不知道是外界的刺激促成的力量还是自己的真的喜欢小,
后来就和小结婚了。


然而还会很有很多事情会主动来挑恤你,激怒你
哪怕是个不起眼的事儿,
人是很笨的动物,理智想要控制冲动其实很难,
所以人会失败,会后悔。


                                         
                                          怒,为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