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老了

(2008-10-31 06:05:53) 下一个
10月31日  周五


想想明天周六就开心,
发自内心的幸福感。


两周前开始参加翻译课程,
一共18节课,
基本上是每次放电视新闻的录音,
然后听着跟着重复,
每个人都可以在家随便做的,
但是,由于人的惰性不同,
就必须有这类需要别人牵着才能走的。

我就是这类人。



最近日元涨的厉害,
手里没有很多钱,
但还好,或许现在还能应付一下

妈妈把自己的存钱电汇给我
说不知道那天会离开这个世间,
心里不是滋味。

小的时候总是觉得她偏向哥哥,
现在大了,自己也快结婚了,
看着一身病,风烛残年的妈妈,
只觉得愧疚
爸爸身体好,想的少点儿,
有时候真的是不理解,
小的时候那么疼你的人,
等他们老了,你会有时候想去回避她们
每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都会让自己感到很悲痛。


感情这个东西永远没有一换一的时候。
亲爹娘也不过如此,
想想那些为丈夫不衷心而离婚的女人,
真是徒劳,
这个世上还会有自己的妈妈真心对你的人么。。。



老的给小的,多少都能给
小的给老的,总是剔牙缝的那一点点


下周去上海出差,
刚刚给妈妈打过电话,
问她来不来。

这个年龄了,与其给她买点穿的,吃的,
真不如领她出去走走,
我是这么想,
今年,5·1的时候去北京,8月的时候来日本,
现在要是能来上海,我也会挺欣慰,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孝顺他们的了


有些钱花了一点意义都没有,
有些钱不是很多,花了会留在记忆里一辈子。


有一天,当真心疼你的人都不在的时候,
有钱,真是件难过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