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小接我

(2008-05-29 04:06:22) 下一个
5月28日  周四  雨


早上下的雨很大。


昨天浅原来的秘书过来住,
典型的管家婆,
一会就我就受不了了 呵呵


在上要起大早去兵库,
坐在巴士上心里想,
这个工作在日本看着很好看,
但是真的是什么学的东西都没有。
回国已经明显不适应了,
或许唯一的选择就是好好把日语和英语学好,
这是唯一的出路了。




8点多钟小来邮件,
他现在刚到北京,
什么还都没有适应,
能给我邮件,我已经很满足了。
上几天从北京刚回来的时候想到两个人两地分开了,
对前途不是很抱有希望,
但是这几天这种想法就没有了,
暂时这样,再过几个月,或许真的就离开这里了呢。


他走后我特别用心抓紧时间,
虽没有什么目的,
但是知道了时间的宝贵,
能在这个时候这么想,
我觉得也都是他的影响吧。


老韩还没有消息,
我也弄不到什么消息,
希望能再接到他的电话。


明天请了一点早假,
可以晚去一点,
该休息时就得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