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需要勇气

(2008-05-24 06:33:46) 下一个
5月24日  周六  小雨

9天的北京出差结束了,
头一次这么久,也头一次感觉这么快。


一直和小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是喜还是忧,
永远都无法安心的心情伴随着繁碌的每一天,
或许成人的日子就是这样。

北京出差也不像当初那样兴奋了,
人渐熟悉后,彼此之间就不会有很多交流了,
反之,利害关系就很明显了。
这次尤其觉察出企画组人的冷漠,
当然他们之间的矛盾也十分明显。

王部长说以后我的工作应集中在日本,
不用总来中国。
这对我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他没几年就退休了,对我没什么大的影响,
但是自己将来能否担起这个担子,
能否靠这个工作混口饭吃自己也不知道。


齐藤已经不做这边企画的课长了,
能帮我去北京出差的机会就会减少。
自己也该考虑到底出差有什么意义了。


下午去健身房后和佐说了会话,
女人总是相互间比来比去,
别人的幸福,自己的不幸,
川去了东京也不是很顺利,
在这个时候真不愿意说自己怎样怎样

自己将来和小会怎样自己也说不清,
他比以前知道懂一点照顾人了,
可是我心里面还是存在对男人在外搞女人的恐惧

人生就是赌博,
结婚也不一定就意味着什么,
自己决定了,就要勇敢地承担责任和面对。


30岁,有些事情正渐渐明白,
然而要对应的事情也很多,
父母也需要自己的照顾,
而自己没有出力,没有出钱。

慢慢来吧,
一步步,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克了,
这段时间要人访问公司,
做这些准备,
上周又是公司两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小的搬家,安家。
自己该好好想想将来了。
四川大地震遇难人们的故事,
令人悲痛,
活着,真的需要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