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结束后,会发生改变么。。。

(2008-04-05 17:40:51) 下一个
4月5日  周日


一周去了两次东京,
周二和东京常务去的大使馆
周四和鹿常务去的东京新大谷欢迎的清华大学校长。

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脑筋的不够深深体味。



周六和小一起看的樱花,
又逢樱花盛开的季节了,
来日本这么多年,
这次是真的意义上的赏花。
从家走到大阪城,在樱之宫附近逛了一圈,
看了来自秘鲁的艺人的表演,
后来两个人座在草坪上看了会儿书。

小很是爱看书,
走到哪里都不离手,
他的确在这方面很优秀,
唯一一点令人痛心的就是不爱花钱,
借要去中国之接口,
我给他开导了很多。


周五晚上一起吃饭,
小说5·1过去后工作会很忙,
但是如果可能的话,
等奥运会结束后,
9月份会找出差机会回来,
把我介绍给他的父母,
然后也会去见我的父母,
他说希望能这样一起下去。
有一点感动,没想到他在这方面竟没有一点犹豫。


周六逛完樱花后,
两个人一起回他家拿东西,
明天他要回东京学校开毕业证明。

去他家是一年以前的事情,
那时候铃决定去香港驻在
小喝多了,我送他回家,
家里放着女友的照片。

这次去后,
确实女人的相片没有了,
但是在他去厕所的时候
在书架中看到了被扔在一边的那个女人的照片,
偷偷拾起看了一下,
的确很漂亮,
两个人之间肯定发生什么,
不然小不会这么坚定地决定和我在一起。。。


感情,当存在时,会叫人有无穷的力量,
当消失时,在无畏的海誓山盟也会随风消逝。


9月份的诺言,
他如此的诚意,
我却不敢真正地去期待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顺其自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