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成人的感觉。。。

(2007-11-19 00:11:39) 下一个
周一


好久就想一个人轻松在家看书,
今早醒来后给齐齐打电话说身体不好休假,
结果得以睡个好觉,赖在床上看霍英东全传


快到午间的时候,
洗澡,妈妈突然打过来电话,叫我给她回话,
妈妈没有急事是不给我打电话的,
急匆匆从洗澡间出来回话后


在大连的平给妈妈打电话说有座楼的房子很便宜问我要不要
正巧这几天想着将来怎么办,
日币的价格一天不如一天,
美元也肯定不会再涨了
这样下去越在日本呆就越完
正巧她说的房价不到20万,装完后也就20几万,
趁现在便宜,
能购买的话,
肯定要拿下,
或这么大了,总于有一点大人的感觉了,
能顺利成的话,或许将来回家就会有自己的房子了~
幸福,安心。。。。



浅浅担心我生病给我发邮件过来,
说明年还要做一年顾问,
我也很高兴,
有人帮你做事总是件好事,
或许这一年对他,对我都很难,
但是,有他在我身边,真的是天命!
绝不会放过这一年的机会,多努力,多相他学习。


欣欣会东京了
在网上说明天和澳大利亚的有妇之夫谈分手,
和美国的离婚的那个谈婚姻的问题,
或许这样她会找到渴望的归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希望她可以幸福,而不是表面性的。


一天下来如此的轻松,
晚上讲冰箱里的饺子陷拿出来,
一个人享受轻松的晚餐!

啊~ 休息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