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的最后一天

(2007-09-30 03:25:31) 下一个

周日



九月今天是最后的一天了,
昨天和今天阴雨
大阪也开始进入秋季



出差回来后
上了一天的班,
和本部长参加了大阪使馆举办的建国58周年纪念晚会
本部的人喜欢本部长的很少,
然而和他工作做这么久
对于他的人品我真的是敬佩喜欢,
尤其对部下很体贴。
但是对工作一点都不会含糊。
这样又有什么不好呢?。。。。



忙得一天都没有抬头,
下班后山下又在问浅,KK对浅的态度不是很好,
最近后面的两个参事总说这事情

我和浅关系还是很好,
上几天我问他公司的事情
他不会,特意上书店给我买的书,
我出差的时候也尽量给他发邮件问他有什么事情


局外人,为什么要干涉内政!



周六在家呆了一天,
买了新的地毯,
将屋子收拾了一下,
迎接温馨的秋冬季节,
或许今后的几十年就会像现在一样重复地度过,
或许。。。  。。。

有很多或许,
然而我能做的还是墙上贴的那句话:与其在乎结果,把现在该做的事情做了。


明天是进公司正好一周年,
在本社开入社式,公司很重视规定不能缺席,
然而我对这个公司没有任何感触,
确实,作为这个公司的员工走到哪里都觉得骄傲,
然而真正岁月和日子以将这些敏感磨为灰秸


下周要去东京出差一周,
接待来自中国各大报社电台的媒体
去年刚进公司的时候就是10月2日
也是同样的事情。




不安,紧张,繁忙,忘了呼吸的一年终于逝去,
新的轮回,从明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