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堂试未来

(2007-09-21 03:33:03) 下一个
周五

整个一周都没有写日记了。



周末,日本8又是三连休。
可是我周一要去北京。
晚上匆匆忙忙收拾完后,
一个人回来。


又要去北京了。。。。。
是喜,是寂寥,参杂着迷惑


下午佐木回来,
向他问好,
他说刚从香港回来,
在香港和铃,西,小他们一起玩,
听起来是那么的开心,
人总是看着别人的事情幸福。
或许这一刻也有很多人羡慕我能在中秋节去北京



最近企画组的女性越来越对上司不满了,
几乎每天中午的午餐都是对齐和甲的抱怨
她们确实很辛苦
而我现在却越来越得齐的宠,
下班的时候他开心地对着大家说
周一要和KK一起去北京
说者无意
听者有心
渐渐她们的瞄头就会指向我


高找我过来叫我带东西,
烦死这些人了
今后该拒绝就该拒绝了
没有什么客气的


最近早上还是争取能在6点左右起床看书,
自从今年年初小借我书以来,
几乎是没有赛选地读,
但是最近自己能够辨别什么是重要的,
什么是有意义的,
什么是今后能用得上的之后,
忽然间对盲目地读书有了一点小的看法,
书是要读,
但是不是因为好玩,有兴趣


以年过30,身体也渐渐容易疲劳起来,
今后的路不会再象20年代时候的旺盛了,
凡是应该多考虑,多思索,
尤其是面向未来。。。。。。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但是有限的能力能做出怎样的结果,
谁都无法断言,
今后的路
只想堂堂试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