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得远,才走得远

(2007-07-02 04:03:22) 下一个
周一

昨晚和深喝酒喝多了。
她从北京回来,
这次是最后一次出差了,
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合同了。
希望她能和北京的男友有个好的结局。


两个人喝了两瓶白葡萄酒,
最近的我是越不能喝就越喝,
有时说了一大堆话,
她问我和小怎么样了,
我就讲了小将我给他的东西还回来的事情,
她劝我不要和这个男孩子在一起,
要找个对自己好的。
我知道她真的是为我好。

可是我没有什么打算,
喝多了给小打电话,
问他为什么还回来, 
他说以为是要还回来的东西,
所以就送回来了,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很多不明的误会。
我知道他说的是真话,
事后给我回邮件说终于明白我那天的邮件的意思了,
说我担心过渡。


是啊,我有时候是担心过渡,
不过既然解释明白了,
也就没什么了,
又说好下周见面。
顺其自然吧。


早上参观尼崎的工厂,
真的很有趣,
齐跟在后面。。。
笑张顾问年龄大(67岁)
我回了他一句,那个老人知道的真的很多啊。。。
而且现在还精神饱满的学习,学习。


送张顾问的路上,
他对我说,
这个年龄了该对自己的将来好好做个规划了,
事业,婚姻,家庭什么都该有个思路了。。。。。


是啊,我也知道啊,也是最近总在想这个问题啊。
我不想这样呆在本部浪费时间,
这样下去肯定会颓废的。
多做事情,
多学东西。
这样自己的选择才会更多。。。


周五,听听河的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