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值得的东西不要去犹豫

(2007-07-07 02:01:17) 下一个
周六

和川去完皮肤护理教室后,
在梅田附近的意大利店吃的饭。
川是个很女孩子的女孩子,
但是也已经36岁了。
穿了一件很短很漂亮的连衣裙,
但是却骑着自行车后面带着我。
两个人在马路上真的有点傻傻的滑稽。


还是谈了谈海外涉外的人,
还有就是以前工作地点的人。
她也说最近觉得海部看起来很不是自然,
好像一点火就着的样子。
我也体会到了。
连接近她都不愿意。

 
昨天发奖金,
人生的第一次奖金,不知道是个什么概念。
自从去年仅公司以来,
没有攒下一分钱,
这次的夏季奖金,几十万,
要是回家的话,就够个来回飞机票,
要是存起来,其实也什么都做不了。
对小说,这个年龄这点奖金真的不好意思。
他说,中途采用就是这个样子,
第一年很少,以后长的会很快。
希望是那个样子。



昨晚和河,小喝酒。
第一次三个人。
结果就是小一个人向河部诉苦。
河也和他应付地说。
后来他们两个人一个劲追问我有什么烦恼。
我笑着说,没有啦。
不知道河部今后会怎么对待小。
他啊,人太正直了,事业心又强,
真的担心他吃亏,
但是没有人永远成功,没有人永远完美。


回来的时候河部叫小送我回来,
到车站的时候,我对小说,你的班车到了,
上车吧,
他拉着我手,笑,想在一起。
哈哈哈

什么事情只要努力都会有结果,
只是时间和耐心的问题。
最近越发觉得是这个样子的了。


一颗悬着很久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休息了。
今后的路途还很长,
还会有很多波澜,
只要是自己觉得值得,
没有必要去犹豫





下一步,带这个男人回中国
                              很多的意味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