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享受六十分之一的幸福

(2007-07-19 03:51:23) 下一个
周四


每天心情都要被很多事情所左右。



上午看了一上午新闻,
装作很忙的样子,
可是不知道该学些什么东西。


下午朋友邮过来一些关于公司的新闻,
还是看新闻,
快下班的时候,做了些无关紧要的工作,
加了会儿班,
看上去好像很努力的样子。



以前齐和王部长都说过,
今后向相谈役汇报的工作有我做,
可是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于是在下班时候问了问比我大的朋友,

没想到他的回信是,
你越来越厉害了,
真不愧是能干的社员!


读起来真的不是很舒服。
妒嫉?还是什么?


做女人真难,作女强人真难,
记得4月份中国通信总裁(女人)来公司的时候,
在酒席上她问我对她什么印象,
我说真的就是那种女强人的形象。
她很不高兴的表情回答我说:
我宁愿中国没有女强人这个词。。。。



是啊,女人强了,男人都是不喜欢的,
从来没有想成为女强人的念头,
今后也不想成为硬铮铮铁娘子,
可是没有男人疼,
自己不养活自己怎么办呢?
这是我一直在想的问题。


还是记得,去年有个朋友给我介绍男朋友,
那个男人(中国人)见面直接就对我说,
我不要求你做什么,
钱不用你挣,也不用你管,
每个月给你固定的零花钱,
每天能给我做饭就行

——他需要的是个电饭锅和性自慰器(在我看来)。。。。。。


然而现实还是现实,
自己能拥有什么不知道,
能有什么样的将来不知道,
做吧,做自己能做的,
至于结果,
不要去太在意


人生如果按60岁来计算,
那么能和自己在一起一年的朋友
也算是共同度过人生的60分之1。
那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