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中国人

(2007-07-15 06:11:02) 下一个




周五的时候小金辞职了。
下午,我请她去喝咖啡。

小金在日本生活15年,在韩国生活13年。
现在她终于结束了这个陌生世界的生活,
毫无留恋地向这个国度做了告别。

小金说,在这个国度生存永远不会被融入到这个世界。
这国家的人,比任何人都自己,却总是在斥责别的国家的人自私,
不想承认他们是男人还是女人,
只是对性比任何国度都倍感兴趣,
倍加变态。
不想与这里的人结婚,
生孩子,不想叫自己孩子的血液里流淌着被歧视的污流。


或许她的话是对的,
或许有点偏激,
但至少,给了我很多的启示。



周日,
和阵一起出去喝酒,
58岁,是以前单位的同事,
被炒掉了鱿鱼。
在中国这个年龄的人约年轻女孩子出来喝酒是不可能的。
然而在这里,家常便饭。
以前也和他一起出去过,
在进现在的公司的时候他也给了很多的助言。

或许今天他是有些喝多了,
说了很多不是很中听的话,
但是却意外地另自己能冷静地对待最近周围发生的一切。


你别忘了你自己的身份,你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



是,我是中国人,也谢谢你的提醒,
但是我不会仅仅做个普通的中国人,
要做站在你们头上的中国人!


气愤,怒涛,握紧的拳头!



21:45 小给我回邮件了,
自那天我发誓不再追他后,
在没有和他联系。
他的回信第一次令我心动,
我知道他的无奈,
也知道他也喜欢我,

但是,我不会再去无事地和他说话,
不会再回味与他一起的半点温存。




属于我的,常人百倍的珍惜,
不是我的,宁可血流,也不龌龊!
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