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进入夏季

(2007-06-28 06:02:12) 下一个
周四

昨天真的是很疲累。
今早醒后好了很多,
到了公司,
看到小的回信了,
问我是不是最近工作有什么烦恼。
有他的问候,
烦恼少了很多。


中国地区总公司的张顾问要过来,
上次出差的时候和他谈过话,
67岁,当时中国第一个分公司成立的时候他就是总经理,
现在一晃已经20几年了,
他和浅他们都是奋斗过来了,
本来说好和浅吃饭,
但是浅没有时间,又在旅游联系不上,
真的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叙叙旧。


张顾问来的时候要参观尼崎工厂,
尼崎的工厂是机密,
从来不对外开放的,
上次温来的时候讨论过是否有参观的意义,
但是由于看也只是皮毛,
所以没有被采用,
这次张顾问也是特别的许可,
有幸能和他一起参观,
真的高兴,我本人2年前就很想去的。


明天的公司的多样性座谈会准备好了谈话要点,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顺利将自己的观点说出来,
因为要刊登在公司的网页上,
所以说什么要筛选,要谨慎,有点累。


今天也是早早就下班了,
这个月几乎没有加班,
只想有自己的自由的空间,
下班后回来将冬季的地毯收起,
将屋子收拾成夏季的布局。


22:00在北京的王主事大过来电话,
问深江带的东西怎么样了,
我说明天帮着拿过去,
他顺便问了下和小的发展,
我说还算可以,
他却说叫我放弃小,
可能他的眼光是正确的,
虽然当初是他开玩笑叫我去追小。


还是那句话,
我不想再次完全占有谁,
任谁去寻找自由。



明天,他回来,会给我带书,
仅此举动,仅仅明天,
以足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