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将自己的疲倦带给学生

(2007-06-27 06:16:47) 下一个
周三


今天英文班老师态度不是很好,
不是很愉快。
老师上一天的课很累,
学生上一天的班也很累,
大家相互间都不很配合的话,
可能就会是这个样子。
希望下次自己能有个好的心态。


浅和太太去冲绳玩了。
工作了一辈子,和太太一直分居,
到了退休后总算能有两个人的时间在一起出去玩,
不知道这样的人生是幸福还是不幸。
真的很敬佩上个年代的日本女人。


写了一天的会长的信函,
刚结束有来了新的。
顺手了,日语也有长进了,
或许不是件坏事。


下午河部来邮件说那晚没有应邀参加酒,很对不起,
下次一定一起出去吃饭,
我回了信,顺便说最近有事情相谈,
一定去。

结果他回信说下周去,问我是要和年龄大的涩去还是同年龄的小去。
我想起上次和小喝酒时候他说想和河一起去,
就要求和小一起去。
但是,其实河的最终目的很简单,
他可能是看出我对小有意思,
可能是想对我心思吧。
最近对这方面没有太大的爱好,
做朋友比什么都强。


最近的精神压力很大,
主要是人际关系,想和每个人处好关系是不可能的,
但是偏偏自己又是这样的性格。。。


真的想一个人去那里散散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